当前位置:龙符小说吧 > 财务自由后的日常 > 0235 两个26岁的小女孩吵架而已【日万打卡15天】

财务自由后的日常0235 两个26岁的小女孩吵架而已【日万打卡15天】(1/4)



老爷子还是很潮流,智能机用的熟练的很,大概叶修遇到的第一个,喜欢刷短视频的老爷子就是他了。

关键是他刷短视频就算了,还特别喜欢看长发大波浪的颜值视频。

叶修瞄了一眼,忍不住笑了笑。

老爷子看了看他:“修身养性,陶冶情操!”

叶修:“……”

好一个陶冶情操,简直是榜样啊,老爷子这个解释也是清新脱俗了。

爱好相当惹眼啊!

“每次看到这些都要点个赞,怕大数据以为我不喜欢就不推荐给我了!”老爷子侃侃而谈。

叶修:“……”

牛哇……

“您这陶冶情操的方式倒是别致,你是不是还看直播?”

叶修问道,老爷子大概不是什么正经老爷子,叶修觉得他这个爱好,应该是和年轻人看齐了。

老爷子点点头:“颜值区,舞蹈区!不过我不送礼物,太俗。”

叶修:“……”

白票就是白票嘛,还太俗了……

人老心不老,年纪挡不住一颗从一而终的心,很好的诠释了男人,一直都是喜欢一种女生……

年轻漂亮的!

“你们年轻人就不要看这些了,这个APP很多话似是而非,听着没问题,实际上啥也不是,把自己放在感情的制高点获得同理心,跟有病似的。”

老爷子一刀见血的的指出问题:“跳梁小丑,哗众取宠而已,还不如以色*娱人,起码光明正大,大家心知肚明。”

叶修也觉得很多人的话,就像是三观扭曲的一样,自己歪了也就算了,为了赚钱还要把别人也带歪。

偏偏很多人相信这个,在里面。能找到几分安慰。

乍一听很有道理,仔细一想……啥也不是,不过网络包罗万象,什么牛马都有,属实正常。

就像武小松自己,偶尔看见号称什么什么派的大师那种辣眼睛表演,他都会忍不住笑。

想不通为什么有人脸皮可以那么厚。

“我很少看这个,看那些假的大师表演比较多,很解压!”武小松好奇说道:“您这陶冶情操的方式,奶奶没意见?”

老爷子撇了他一眼:“所以说你小子就是傻……我就看看怎么了?我都一把年纪了,能做什么?看又不会怎么样!”

武小松:“……”

叶修:“……”

原来是这样理解的……

那倒是只能陶冶情操了,毕竟老爷子七十来岁了,也没办法陶冶其他的。

年轻的时候,偏头看一眼都要被说一顿,老了倒是把这个限制解开了。

生死都看开了,何况是这点小事情。

叶修觉得两个老人家的相处方式很有意思,不过像老爷子这样,爱看短视频的老头应该不多。

突然间!

大河向东流啊……

老爷子电话铃声响了,他看了看联系人,失意叶修两人别说话。

“喂,老汪!咋啦!”他习惯性的点开免提。

对面传来一个声音:“你们家两个大孙是不是回来了?”

老爷子疑惑,问李想和张晓敏干嘛?回不回来和他关系也不大。

“来看看我们两口子,咋啦?”

对面哼了一声,显然情绪不好:“咋啦!你们家李想回来就欺负我们家菲菲。”

老爷子恍然大悟,看了看叶修武小松,又接起电话:“我以为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呢,加起来快两百岁的人在这吵这点小事情,你吃饱了撑的?”

叶修忍不住差点笑出来,老爷子还挺护短的。

“你这意思,连个不好意思道歉都没有呗?”对面的声音响起。

听这语气就知道对方较真儿了……

不过这么多年,他都习惯了。

老爷子摇摇头,感觉对方无理取闹:“老汪啊,汪三儿,你是不是老年痴呆了?你大孙和我大孙差不多大吧,都26了,还给七老八十的爷爷告状?你在讲笑话吗?”

对面那天沉默了一下,也不是孙女告状,就是他非要问的,毕竟孙女回来就不开心,问半天她才说遇到李想了。

老李头的话把他整不会了。

“那我孙女就活该被你家两个孙女欺负?老李,做人可不能不讲道理。”

他很生气,毕竟很心疼孙女。

摇椅上的老爷子老神在在,感慨老汪这么多年,说话还是这样没有杀伤力,要是他媳妇还没去世的话,自己还只能找老伴出马。

就他一个人,吵架……

完全不用考虑。

“你这样,但凡你孙女能给我大孙欺负了,她俩要敢找我告状,我给她两嘴巴子!行不行?”

叶修憋着笑,确实是对面的老人家有点小题大做了,不过也能理解,毕竟李想确实是把人家喷的够呛。

“从小到大,那次不是你们家两-->>

更多章节可以点击:财务自由后的日常,本章网址:http://www.lonfuwx.org/lonfu/93272/238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