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龙符小说吧 > 财务自由后的日常 > 0236 回去以后再……【加更2】

财务自由后的日常0236 回去以后再……【加更2】(1/3)



叶修发现李想现在考虑的问题,除了他这个男朋友,工作事业,她的父母亲人,偶尔还有叶修的父母,就没有其他太多了的东西了。

这些东西就像是一个圈子把她围绕起来,让她一直在这个圈子里徘徊,就这样都已经耗光了她全部的精气神。

李想大约也没有想过自己能打破这个圈子的壁垒。

她没想过出去旅游,不喜欢逛街购物,不喜欢出入高档场所,也不去什么酒吧夜店。

规律的一匹。

这方面简直和叶修的匹配指数拉倒满分。

只考虑结婚,结婚以后以后带娃,没结婚之前好好工作。

至于旅游,工作忙……

她大概觉得现在的日子就是她期待的日子,或许还要比期待的,超出很多很多倍。

总结起来大约就是:

下班能聊天,老公爱做饭,狗子不拆家,父母理解人,打架打不赢,公婆很宠她,事业上升中,存款一直涨。

对于李想来说,很美好了,因为大部分人期待的就是这样了,她也就是个平凡的普通姑娘而已。

不需要出入高端聚会,喝着红酒聊着高端话题,出门都是豪车代步,住的都是别墅豪宅。

她想都不敢想,也没想过。

老天让她遇到叶修这个宅男大富豪,算是她的运气,有些时候,她其实还怕叶修突然之间的改变太大。

一样会患得患失,不过转头看看拥有的,她就很知足了。

所以在这种状态下,她只期待结婚,生宝宝,带孩子。

至于环游世界,大好河山,无数美景,哪有儿子重要。

这还是没结婚之前,有了孩子以后……老公都没有孩子重要了吧?

所以在李想哪里,现在都挺好,有她期待的一切,甚至有点梦幻了,因为男朋友还特别有钱,脾气还好。

她觉得自己积了好几辈子德,不然怎么可能换来,这种期望了二十多年的日子。

但叶修不一样啊!

他想带李想去看看世界,去看看外面的风景,去体验不同的风土人情,去看遍了这个世界,然后再回归平淡。

大约就是想带李想挥霍一场,体验一下世间美好。

他不在乎花多少钱,而是在乎这个过程,两个人一起去做,一定很快乐,虽然现在也很快乐,但是感觉有钱什么都没有做过,就有点郁闷。

世界上还有那么多美好的地方呢!

也就是叶修想带李想去,李想并不想去,她只想结婚,生宝宝,带宝宝,当妈妈。

叶修也想结婚,只是他想带媳妇出去玩一圈,这一圈也不大,绕球就行,去过之后再当妈,能有什么影响?

李想觉得去不去无所谓,以后去也可以,叶修觉得不对,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去才是最好,三个人去个锤子,就是分歧了。

不过叶修最后还是妥协了,大不了一年去几个地方,这辈子慢慢看看吧。

至于孩子,爹妈老丈人丈母娘带就是了。

不止是这个事情。

李想觉得叶修为了自己,已经妥协了很多东西,包括恋爱时间,包括结婚计划,包括开公司,包括遛狗,做饭。

因为经济和年龄问题,叶修一直在想法和计划上迁就她。

她觉得自己这样是不对的,但是她不知道怎么去改变这种情况。

晚上,李想和叶修坐在院子里,李想突然想和他谈谈心。

“我是不是很倔?就是那种很苍白的倔!”

叶修摇摇头,看了看她的侧脸:“你说过的,爱情嘛,最重要的是两个人在一起开心!我有让你感到开心吗?”

李想点点头:“当然,每一天!那我呢?有某一瞬间让你觉得失望吗?”

叶修和她问的问题截然不同,但是方向都是一样。

“大概是……那段没吃到肉的时间吧!老实说……也不是失望,就是感觉很惨!”叶修回答。

李想忍不住笑起来,那段时间确实是……纠结了一下。

“呐,我们开个会吧!”李想挽着他的手臂:“看看我们现在是不是有什么问题,早点发现,及时解决!”

这可真是个好主意……

正经开会么?

遇到问题,能及时沟通,其实是长期在一起的基础条件之一。

叶修很认可这种做法。

“你为什么想去旅游,还是去那么多地方?”李想问道。

叶修偏过头靠着她:“大概是……想带你去看看世界,我记得我给你说过,带你去看看世界,大概是想在全世界留下属于我们两个人的足迹吧,然后肆意的潇洒一通,因为我觉得没去过很遗憾。”

李想了然。

“这很浪漫,我觉得我们可以每年去几个地方,慢慢看一辈子,或者每个季节哪里合适去,我们就说走就走,你觉得怎么样?”

李想的提议,也是叶修觉-->>

更多章节可以点击:财务自由后的日常,本章网址:http://www.lonfuwx.org/lonfu/93272/239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