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龙符小说吧 > 财务自由后的日常 > 0238 两个老妈第一次通电话【日万16天打卡】

财务自由后的日常0238 两个老妈第一次通电话【日万16天打卡】(1/3)



中午吃饭的时候,叶修总感觉张晓敏看自己的眼光,有些怪怪的,叶修也说不上哪里怪异,反正有点不正常。

他看了看李想,李想低头吃饭,耳朵有点红红的。

李想妈妈神色如常,还给叶修夹菜。

总之就是吃了一顿气氛很怪异的饭,吃完的时候,叶修帮着李想妈妈收拾碗筷,

“小叶!”

叶修擦着碗,抬头看了看李想妈妈:“阿姨怎么了?”

李想妈妈突然卡壳了……

她想了想措辞还是说别的:“我们家李想毛毛躁躁的,要是以后受什么委屈,就告诉阿姨,阿姨教训她。”

叶修总感觉李想妈妈的话,拐了个弯,不过既然说到这里了,他也只能按照这个话回答。

“阿姨,其实她很好。”叶修觉得答案是这样的。

“对她来说,你才是很好。”李想妈妈擦着灶台。

叶修笑了笑,把洗好的碗重新用清水过一遍。

叶修还准备说点什么。

“叶修!你电话!”李想拿着叶修的手机喊道。

“去接电话吧!”李想妈妈说道:“我来清洗剩下的碗就行。”

叶修点点头,擦了擦手,接过手机看了看,是叶老师打来的。

大概是要了解一下情况。

“我爸打的,你直接接电话不就可以了。”叶修接通电话:“爸!怎么了?”

叶老师小声问道:“你没开免提吧?”

叶修忍不住笑了笑:“没,放心吧,您直接说就是。”

在李想家这几天接电话,肯定不可能开免提的,要是说错什么了,李想爸妈对他印象不好。

“说了让你到那边是什么情况给我们说一声,你这是乐不思蜀了?连个信息都没有,你成失*踪人*口了?”叶老师问道。

叶修:“……”

“忘了!”

叶老师:“……”

“不过情况还是挺好的,李想爸妈的意思,就是我们俩自己决定,他们没有什么太大的意见,也没什么乱七八糟的要求。”

叶修没有开免提,对面的叶老师可是开着免提的,两夫妻都听着叶修的聊天。

“那就是不反对了是吧?”赵老师问道:“对你怎么样?”

叶修想了想:“我衣服都是阿姨给我洗的,对我挺好的,这个事情他们没什么意见。”

赵老师大概知道李想爸妈的想法了,不反对,李想的想法也很明确,这个事情大概没什么太大阻力了。

“这样啊,李想妈妈在不在旁边?在的话,让她和我们说几句话吧。”赵老师问道。

叶修看了看刚洗完碗,从厨房出来的李想妈妈。

“阿姨,我妈说想和您聊几句!您看可以吗?”叶修问道。

李想妈妈愣了愣,看了看李想爸爸,他点点头。

这事……赵老师整的挺突然的,他们都没有准备。

不过既然说了,那还是要接的。

张晓敏和武小松则是面面相觑,李想看了看叶修,感觉这进度突然就被拉快了。

李想妈妈坐在李想爸爸旁边,点开免提,这个事情还是要夫妻俩一起比较好,免得她言语不当。

“喂!你好!”李想妈妈还有点紧张感。

当然对面的赵老师也是这样,因为孩子才联系到一起,不然大家都是陌生人,多少有点紧张。

“喂,李想妈妈,我是叶修妈妈,担心我们家孩子过来给你们添麻烦,想和你聊一下,要是那做的不对,你就和我说,我教训一下他。”

赵老师很官*方的说了一个开场白,其实这个事情,她也没什么经验,还是这几天和隔壁秦奋妈妈恶补的。

“这哪里话,小叶我们两口子挺喜欢的,就是太客气了,来一趟还帮我洗菜做饭,孩子品行也好,倒是整的我们挺不好意思的,你这孩子教的很好。”

她也没有夸张,他们对叶修确实是很满意,勤快,懂事,懂礼,叶修也说过,从小到大都是妈妈教育的。

赵老师和叶老师对视一眼,点点头,孺子可教:“没给你们添麻烦就好,就怕他不懂事,我们倒是经常和李想聊天,我们家老叶特别喜欢她,我倒是觉得你教的姑娘特别优秀,又独立,气质又好,知书达理的,性格我们也喜欢,跟我特别合。”

叶修和李想面面相觑,这是互夸节目吧。

总之第一个流程结束了,李想妈妈把叶修夸的人间少有,年轻有为,懂事礼貌……

至于赵老师那边,也是一通夸奖,李想知书达理,人格独立,坚强自信之类的……

总之两个当事人都不好意思了,总感觉父母比自己还要浮夸。

脸红……

张晓敏在旁边憋笑!

武小松在恰柠檬……

太酸了,这种场景他是没机会了,不过他挺羡慕叶修的。

倒是张晓敏,头-->>

更多章节可以点击:财务自由后的日常,本章网址:http://www.lonfuwx.org/lonfu/93272/241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