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龙符小说吧 > 财务自由后的日常 > 0241 李想疲惫元凶【日万打卡17天】

财务自由后的日常0241 李想疲惫元凶【日万打卡17天】(1/4)



李想睡的很香,不过蜷缩着睡不太舒服,大概是累了,就是不舒服的睡姿,也不影响她睡的香还在轻微的打着呼噜。

看的旁边帮老板递花的老板媳妇忍不住笑。

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么累……

小两口才离开一个多小时而已,这姑娘真幸福!

人到中年,她是只有羡慕的份了,看了看自己大腹便便的老公,她感慨万分。

“老公……你好像好几天没有交作业了哦!”她悄咪咪的耳语。

扎花老板:“……”

这个事情……就有点猝不及防啊!

“今天太累!”

老板娘冷眼看了不看他:“今天就几单生意,你想好了再说。”

老板:“……”

老板被强迫改变说法的时候叶修才刚拿着东西回来。

叶修买了个毯子,给李想盖上,他有点担心李想睡感冒了,车子还有最后一点没有弄好,扎完了就可以回去了。

“实在不好意思兄弟,刚才耽搁了一会儿。”老板表示歉意。

原本应该是弄好了的,老板也不是故意拖着慢慢弄,他是遇到一个老顾客。

嗯……都第二次扎花车了……

老顾客嘛,难得聊了几句,毕竟二婚,还敢办婚礼的虎币也没有多少。

老板就吃了个瓜,把叶修的事情多少耽搁了一下。

老板动作麻利的把最后的花扎完,效率挺高的。

全部扎好了以后,叶修付完钱,李想还在睡梦里,被一只怪兽打的体无完肤,她根本打不赢。

有时候她还说几句梦话:“打不过了,暂停。”

今天要做的事情都做完了,吃也吃了,花车也扎好了,东西也拿了,一举三得,时间管理。

叶修把导航声音调小,开始往家赶,回去看看,能帮忙就帮帮忙。

韩松这次结婚,明天才是真正的酒席,不过今天中午开始,就会陆陆续续有客人来。

基本上就是今天半天,明天半天,事情就算是完成了。

叶修开车开的不快,放着舒缓的音乐,空调开的比较低。

回去的路上,李想被颠来颠去,在半路就醒了,不过没睡好,聊了几句,迷迷糊糊又睡着了。

扎的整个车身都是花的奥迪在路上很显眼。

“再玩几天,差不多回去了,可惜没有和李想爸爸学到钓鱼。”

到家的时候,韩松家门口,已经多了一个拱门。

院子里摆上了圆桌,还多了个不认识的账房先生。

把车开到李想家的院子里,这里多了头猪,不过已经只剩一半了,一个大叔拿着剔骨刀在剔肉,然后把一块块肉放到不锈钢大盆里面。

气氛开始逐渐热闹起来,刚好李想爸妈不在家,叶修把李想喊醒,让她回家睡。

“算了,还是不睡了,先把东西给他搬过去,晚上要把婚房布置出来。”李想打着哈欠。

“就你这个状态,能帮忙嘛?”叶修笑了笑。

李想不理他,抱着箱子去隔壁,各种喜字要贴,还有气球,彩带,婚房要布置。

这个任务本来是几个小姑娘的,李想变成了她们头头。

把东西交给韩松,叶修就没什么事情了,其实很多亲戚赶到,都和叶修一样无所事事,他们属于就是来玩的。

隔壁弄了一个个用煤气罐的简易灶台,李想妈妈她们那些厨娘,已经全部就位了。

最后李想爸爸看叶修太无聊,就把他安排到记账先生旁边了,原本两个人,一个负责收钱,一个负责记账,叶修是干了人家顺带干的,发烟的活儿。

每个来送礼的,都会给一个小盒子,里面是个瓜子花生枣子,还有两支叶修发的烟。

叶修就是在混时间。

铃铃铃铃铃铃……叶修接电话,李想让上去帮忙!

“那是哪家孩子?长的挺俊,这么没见过!”

收钱的大叔笑了笑:“老李家的女婿,那皮猴姑娘的对象,以前老欺负你们家兮兮,不记得了?”

他恍然大悟:“你这样说我就知道了,李想的对象啊,不过这姑娘变化可大,现在倒是气质出众了,听说在深市发展很好。”

“谁说不是呢,我们家那个混球,还赶不上她一个姑娘家。”

“对象倒是不错!看样子也不是什么普通人,手机都是好几万,啧啧,老李这眼光!真毒!”碰巧儿子喜欢这些东西,他看过视频,不然还认不出来。

“他姑娘眼光不是更毒?”

两个大叔聊着天,其实村里都知道李家姑娘出息,也不是没有和李想妈妈提过的。

不过最后没想到,被一个外地小伙子给拿下了。

韩松家楼上。

李想和叶修在贴喜字,几个小姑娘在打气球。

“现在就弄?气球不会掉吗?”叶修问道。

李想摇摇头:“沾-->>

更多章节可以点击:财务自由后的日常,本章网址:http://www.lonfuwx.org/lonfu/93272/244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