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龙符小说吧 > 财务自由后的日常 > 0244 张口闭口都是我【日万打卡18天】

财务自由后的日常0244 张口闭口都是我【日万打卡18天】(1/4)



几个货车轰隆隆的走了,李想爸爸和面色苍白的老韩坐在客厅沙发上,老韩在按摩椅扭来扭去。

李想爸爸看着老韩,对方动作不忍直视……

老韩边体验按摩功能,边说道:“别说……嘶……这按摩椅不错!特别是我们这种干活儿干一天的,回来按一下,肯定舒坦。”

李想爸爸带他出去兜一圈,他感觉自己差点进医院抢救,给他吓丢了半条命。

车开的飞起,他还在驾驶室说车子性能不错,喜欢的很。

老李还是那个老李……

莲花沟车神!

开玩笑,试问这种几十万的东西谁不喜欢?

换成他……他也喜欢,老李有个好女婿,知道孝敬他们,以后有福气了。

他倒不觉得自己孩子没有李想出息,就应该抱怨,他是普通人,孩子也是普通人,接受自己平庸,也接受孩子平庸。

至于大孙,那是孩子他们自己的教育问题了,他这辈子,能给韩松的就这些,也就只有这么多。

老李当年,那是真正在拼命干活儿,现在享福也很正常,辛苦半辈子换来的福气。

“又不是关上门,不让你来,想来就来就是了,这东西买来就是用的,也不能摆着看吧!”

李想爸爸笑着说道,看着大屏幕液晶电视,现在在播放新*闻。

比以前的电视确实是大多了,也清晰多了,体验感完全不一样。

钞能力如此强大,家里简直焕然一新,茶几也变样了,餐桌也变样了,冰箱都不一样了。

更不要说其他的东西。

反正叶修这一茬,给家里来个大换血,他们很多以前的老家具都处理掉了,没处理的都放在其他地方去了。

倒是灰漆漆的墙有点配不上这些新家具了。

他寻思回头刷一下,起码显得相得益彰最好,不然有些格格不入了。

旁边,还放着一些购物袋,那些购物袋装的大包小包的东西,他还没有来得及看具体是什么。

李想买的,有这个心就已经胜过很多礼物了,他觉得李想的心意,抵过一百万。

养儿防老……已经过时了,现在他已经不考虑这个了。

有女如此,爹心甚慰。

想想这闺女一台车花了几十万,喜欢归喜欢,同时还是有点肉痛。

家里存款都没有这台车多,李想爸爸高兴之余,还是有点羞愧的。

“明天我们去看看活儿,可以的话就接了!干完这个大活儿,零零散散做点其他的活儿,就准备过年!”李想爸爸靠着沙发:“这沙发贵是贵了点,不过确实舒服!”

“所以我说你运气好啊,我是羡慕坏了,今天这阵仗,过不了多久,十里八村都知道你有个好女婿了!”老韩关了按摩按钮,坐在李想爸爸旁边。

他觉得还是按摩椅坐着舒服,沙发哪里赶得上按摩椅。

“上辈子积德了!”李想爸爸笑了笑:“这辈子回来报恩,所以才能遇到。”

老韩笑了笑:“这种女婿和自己儿子没什么区别了,他们家那边也好说话,你这挺好的。”

李想爸爸点点头,像他们独生子女家庭,最好的做法,就是两个共同家庭扶持子女,

显然,李想和叶修这种情况,他们没办法扶持什么,能扶持什么?

帮他们装修新房子?

能做的大概就是以后帮忙带带孩子。

“其实什么都做不了,才是怀疑人生,感觉这个爹当的挺失败的!”李想爸爸感慨。

老韩:“……”

我也想要这种失败……

人可以的话,我想当个废物爹,什么都不用做,什么都不用管,什么都不用考虑。

“得了,再说就是在破坏这么多年兄弟感情了。”老韩提醒。

李想爸爸哈哈笑,曾经他们家穷,当然老韩家也穷,反正都是和媳妇儿商量好了,家里要添置什么,他们就去买。

这次换家具,倒是把他那些艰苦记忆给换了。

剩下的都是人生经历了……

他和李想说的他还有三十万,是除了给李想留的嫁妆钱以外,能给她的积蓄。

他倒是还是小看闺女了。

不过这段时间忙完了,也要去看看她那边日子到底过的怎么样,他还是担心闺女有什么大额贷款,负债这种情况。

开公司那是那么容易的,他们见过太多装修公司倒闭了。

开了半年就人去楼空的数不胜数,这还只是哈市。

发财这种事情,本来就是少部分人的福利,就像是摇号一样。

需要很大运气和能力。

他觉得自己没有遗传那种能力给李想,都是她自己后天努力学的。

成就是她自己的。

“这次的活儿,只要单价不是太低,我觉得接过来做也好,时间长,换算一下,其实

也差不多!”韩松爸-->>

更多章节可以点击:财务自由后的日常,本章网址:http://www.lonfuwx.org/lonfu/93272/247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