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龙符小说吧 > 财务自由后的日常 > 0248 榴莲味的小橘子 【加更2】

财务自由后的日常0248 榴莲味的小橘子 【加更2】(1/3)



汤可还是很自觉的,帮叶修洗菜,然后切菜,弄好这些以后,确认没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地方,她才出去和李想聊天。

李想也把笔记本放在一边,她忙的差不多了,只能简单的处理一下工作,具体的还是要明天去公司处理。

索性还不如和汤可吹牛消遣。

偶尔听到笑声,叶修看了看她俩,笑的前仰后合的,也不知道在聊什么东西。

深市这套房子,大约是李想来了以后,才有了完整的,家的感觉。

以前的叶修,只是把房子当成养狗的地方,做饭吃饭,睡觉的地方,没有那种家的感觉。

一个人孤零零的,有个锤子家,要不然能去水汇找人聊天?

也不能够!

厨房里,叶修把面发酵好了。

开始上火,上蒸笼,包包子。

叶修准备尝试一下,做李想妈妈教他的,独门秘方之大肉包子。

李想喜欢吃这个,他也刚好试试看好不好做,做出来是什么样子。

不知道蒸出来是不是*软*趴趴的小笼包子。

铃铃铃铃铃铃……叶修掏出手机看了看,亲爹打电话了。

“爸?怎么了?”叶修打开免提:“刚刚到家忙完一堆事情,还没有来得及给你们发信息。”

叶修还以为是问自己有没有到家,刚才忙着买东西去了,忘记给他们回信息过去。

赵老师都提前发信息说了,让他到了打个电话说一下,结果……忘了。

“指望你?还不如指望我儿媳妇,李想还知道给我们说一声呢,你……一直靠不住。”

叶老师吐槽了几句。

叶修吧,挑不出什么太大的毛病,就是小毛病一大堆。

总觉得他自己忘记了,他们当父母的也会一样忘记,其实他自己忘了,他们当爹妈的还在想着这个事情。

再怎么教育他还是一样,死性不改,大错不犯,小错不断,还特别能气人。

“这还没有订婚呢,就儿媳妇了,现在我们父子两个同姓,就被赵老师一个人压制了,您这样支持她,以后我和我儿子怎么办?还得被压制。”叶修开着小玩笑。

其实和父母聊天,年纪越是大,共同话题也越多,能聊的东西多了,感情就好了。

小时候喜欢爸妈是毫不掩饰的,现在喜欢爸妈,是偷偷放在心里的。

有些话,孩子的时候能说的出口,自己变成了大人以后,就再也没有说过了。

如鲠在喉,说不出来。

“反正也是迟早的事情。”叶老师说道:“对人家可得好点,要是知道你欺负她了,我都不好意思面对人家老李。”

叶修:“……”

就已经是老李了?这也太快了吧?

我欺负她?她是女孩子没错,叶修能把她当成一般女孩子嘛?

李想这种情况……显然不是,说她是格斗选手都不为过。

“她欺负我还差不多!”叶修说道。

这句话听这就不对劲了……

叶老师觉得儿子太小气了,人家女生有点小脾气很正常,还觉得人家欺负他了,一个男生,这想法不对。

一个女孩子能怎么欺负你?你一个大老爷们!

叶老师就是这种想法。

“你一个一米八的男生,她一个弱女子怎么欺负你?我跟你说,不要小肚鸡肠的,男人要大度一点,你这样不对。”

叶修:“……”

对对对,你说的都对!

李想柔弱的外表,居然把赵老师和叶老师都骗过去了?

叶修感觉以后的日子不好过了……

按照李想这种弱女子人设,外加安装了软弱无力的弱女子形象外设,一但有什么风吹草动,那不得全是自己自己的问题?

一家人声讨自己一个人!

问题是,实际情况就是李想……自己根本都打不过。

叶老师说这句话的时候,叶修脑子里是自己被按*在沙发上,暴揍的画面。

简直美如画……就是没人知道。

“爸,您和妈可不要被她的外表欺骗了啊,人家李想可是练武的,我这种体格,人家打三个轻轻松松!”

叶修试图解释一下,不要让自老爹因为有了儿媳妇的巨大喜悦,而分不清是非对错,对自己造成难以挽回的巨大伤势,对以后的救援信息视而不见。

要是被李想把形象定住了,以后叶修感觉自己在家就完犊子了。

除了李想爸妈,怕是一家人欺负自己一个人。

坚决不能这样……李总好阴险啊!难怪不让我进群。

这计划着实就很过分了啊。

娇柔儿媳妇计划……很绿茶了。

“胡扯,人家小李哪里是那种人,她都给我们解释了,就是学了点拳脚,现在工作以后,都忘的差不多了。”

叶老师关键还信了……
>

更多章节可以点击:财务自由后的日常,本章网址:http://www.lonfuwx.org/lonfu/93272/251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