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龙符小说吧 > 财务自由后的日常 > 0258 干妈!爸爸!【加更4】

财务自由后的日常0258 干妈!爸爸!【加更4】(1/3)



晚饭时间,叶修把冰果汁一饮而尽,他又记不住了,还是喜欢喝冰的,李想也劝不住他。

她已经准备好了,不行就往医院送了!

“到时候晚上再拉肚子!你就知道厉害。”李想给他用勺子挖了一勺鸡蛋羹。

叶修想了想,还是和李想说一下关于小橘子的事情,大家商量商量,听一下李想的意见。

“上次小橘子来玩,问我能不能当她爸爸……”

“噗呲……然后呢!”

叶修还没有说完呢,李想就忍不住笑出来了,上次就问能不能充话费给她送个弟弟。

这姑娘脑回路特别有趣,但是又萌的不行。

李想很喜欢她,叶修也很喜欢她,不过叶修更宠溺她,每次来,都是给她准备一大堆好吃的。

但是小橘子要叶修家里没有客人的时候,才爱来叶修家,要是有人的话,她就在门口扒着门看看,就回家了,不进屋。

她不习惯陌生人,特别是很多陌生人,老是喜欢捏她的脸,她不喜欢别人捏她。

她很疑惑,他们自己没有孩子吗?

她只让爸爸妈妈捏脸,还有叶蜀黍也可以。

叶修在她心里的位置,是独一无二的,很特别。

就像是她的公仔一样,都在显眼的位置,和普通玩具完全不一样的

“她的意思是让我当她干爸爸,就是干爹,她爸妈的意思,好像对这个事情也不反对。”

叶修说道。

李想点点头,原来是和她商量这个事情。

她不反对,反正也不太赞成,自己都还没有孩子呢,这种事情,大部分是有孩子以后,才认干亲。

叶修和她都还没有结婚。

但是她不迷信,如果叶修确实是有这个想法的话,李想也支持他的决定。

“那你怎么想的?小橘子确实是挺可爱的,又特别喜欢你。”

李想比较了解他,大概他已经有答案了。

面对李想的问题,叶修挠挠头:“我觉得还好吧,反正小橘子我挺喜欢的,如果你不反对的话,我这里没什么问题。”

叶修还没有闺女呢,多个喊爸爸的女儿,也可以体验一下当爹的感觉。

而且小橘子很喜欢自己,他觉得这个事情周峰不反对的的话,他是不会反对的。

李想扶额。

她知道叶修的想法了,就是想要这个闺女呗。

果不其然……

大猪蹄子都不会无缘无故对别人好,自己被哄回来当媳妇儿了,小家伙估计要被哄来当闺女了。

她考虑着反对的话,也只会让气氛不愉快,特别是叶修在很多事情上,有自己的固执。

李想觉得他一定要认的话,就认吧,这个事情也不是投资什么,李想觉得自己没必要斤斤计较。

大方一点。

对叶修来说,提前培养一下父爱也是好事,以后还知道怎么照顾孩子。

“你都想好了,那就认呗!”李想说道。

叶修还以为,她会发表什么意见呢,结果这么痛快?

李想也同意了,赵老师也说了,没问题,叶修算是放心了。

那就看周哥那边怎么说了,如果是平时喊他吃饭,那大概就只是吃饭,但是上次小家伙说了,要回家问一下他们的想法,那基本上就应该是这个事情了。

成不成再看情况。

“那就这样确定好了,如果周哥夫妻没有想法的话,这个事情就算了,如果他们有想法的话,我就同意。”

李想点点头,看情况吧。

“明天看呗,他们夫妻人都不错的,能成的话,当个干亲也挺好的,以后,我还能找到人问问题。”李想说道。

关于生宝宝,这些事情她还要了解很多,隔壁嫂子刚好都知道,她可以找她问。

聊完这个事情,李想和叶修吃完饭了,李想收拾桌子,她今天似乎格外的勤快。

叶修喝了一小口酒……药酒!

“走,回屋!”叶修豪气干云的说道。

李想翻白眼。

药酒效果确实是好,她昨天就知道了。

“我今天回来的时候拿了几个快递,拆开以后,简直惊为天人,某人居然还……”

李想把他嘴巴捂住。

“不许说!”

她有点恼羞成怒,主要是羞,那些东西,是汤可告诉她的,可以增加生活的趣味。

当时她还是半信半疑的,看到叶修这个表情,就知道是真的了。

不止是趣味,简直是毒药。

“我不说了,买都买来了,要不看看效果?”叶修挑眉。

某叶有点迫不及待……

好奇心和想象力这种东西,总是没办法控制的,特别是见到一些物品或者听到一些事情的时候。

李想拉着他上楼。

她豁出去了……

…-->>

更多章节可以点击:财务自由后的日常,本章网址:http://www.lonfuwx.org/lonfu/93272/261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