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龙符小说吧 > 财务自由后的日常 > 0275 一字千金【加更】

财务自由后的日常0275 一字千金【加更】(1/2)



李想还真是准备带他去按一下,找了半天也不知道那家按的好一些,就看着叶修,养老公这么久,该发挥凯迪人的精神了。

“你找个地儿!”李想说道。

“行吧!我找找,我也不太熟这个。”叶修说道。

李想撇撇嘴,不相信他。

叶修找了半天,红浪漫肯定是不行的,帝豪也不行……只能导航皇城水汇

李想一路用怪异的眼神看着他,叶修感觉心里发毛!

“等会儿你不要说话,我看看招待标准!你是不是以前经常去,招待标准就能看出来。”

叶修:“……”

完犊子了!

把车开到位置,泊车小弟很有眼光的认出来是许久没来的会员客户。

在对讲机里喊道:“大堂注意,会员!”

李想看了看叶修,意思很明显,熟人,叶修无奈。

下车,把钥匙递给泊车小弟,顺便给了五十当小费。

拿着车钥匙的泊车小弟,看了看李想,瞬间明白了,得,又是一个查岗的。

叶修两人前脚离开,他后脚就在对讲机里说:“特殊情况,查岗!”

对面一阵鸡飞狗跳。

他们这个店,这种情况太多了,早有N多套备用方案,应对这种情况。

叶修和李想一进点,经理就迎上来了:“叶总,好久不来了,今天还是按一下吗?”

叶修点点头:“老规矩!”

经理点点头,其实他一直来都是按一下而已,确实是没有加什么东西。

“这位是?”

“我太太,给我找个包间吧!今天有点累,按一下,放松一下!”叶修说道。

李想看了看两人,确认没有猫腻。

叶修没想过有一天会带李想来水汇,电视剧都不敢这么演。

“叶夫人好,欢迎光临我们店,今天给叶总送个果盘!”经理说道。

李想点点头,道谢。

服务员带路,找了个包间,叶修看了看李想:“我这辈子没想过有今天!居然带媳妇儿来水汇。”

李想忍不住笑了笑:“挺熟啊,跟到家似的!”

“哪有,一共也没有来几次!”叶修不承认:“换个衣服!按完了,我们早点回家了。”

李想点点头,叶修连衣服都知道在哪里,还说不熟。

两个小时以后……叶修开车带着李想回去。

“舒坦!”李想感慨:“就是两个人一千多有点贵了。”

“那是别人媳妇!”叶修回答

李想:“……”

这样想……好像还蛮划算的?李想被叶修把思路带沟里去了,反应过来才觉得划算个毛线。

她不在乎那是不是别人老婆,她只在乎自己老公是不是规矩,现在看来,她还是坚持以前的判断。

回到小区,叶修把车停好,伸伸懒腰,别说玩,一整天玩好几个项目还是累。

他还算身体比较好的,一样觉得疲惫。

叶修还记得有个锦鲤……现在也不知道玩到哪里去了,别人给钱每天玩,时间久了大概也会疲惫吧?

李想挽着他,不知自觉的,和叶修在一起好几个月了,已经11月份了,大概再去找个热带岛屿旅游一次以后,就该回家了。

嗯,一个季度。

……

…………

三旬社里,李想挑选着一份份简历,如今的公司,钱不是最缺的,人反而是最缺的了。

特别是一个统筹管理岗位。

也就是公司的经理的位置,需要一个有能力的的人来担任。

周虞很明确表示自己做不了这个工作,她能力不够,而且更想当演员。

李想头疼。

她也知道事业还差一张拼图,只是不知道去哪里找而已。

有能力的管理,不说月薪,光是考虑自己的职业发展,也不太可能来三旬社这种小公司。

能来的,李想也看不上。

面试了不少人,李想还是觉得找猎头,猎头又觉得李想的条件特别离谱。

女的,年轻的,月薪要求不是太多的。

当然猎头都以为她是开玩笑的,便宜没好货,好货不便宜,

便宜的东西,除了便宜,一无是处,贵的东西除了贵,毫无问题。

李想现在并不缺机会,这段时间,大大小小的机会如同雨点一般打来,她一一接下了。

“职业经理!庙小吸引不了大佛,小佛能来也行啊,结果来的全是孤魂野鬼!”

李想把网页关掉,祈求老天能让她遇到一个能干的经理,她可以放弃未来上一次春晚。

透支未来。

李想在三旬社苦恼的时候,叶修拿着湛富贵的报告,一样在苦恼签不签字。

许楚上次说湛富贵想拍网剧,他就有预感,这个报告要不了多久,就会出现在-->>

更多章节可以点击:财务自由后的日常,本章网址:http://www.lonfuwx.org/lonfu/93272/277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