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龙符小说吧 > 财务自由后的日常 > 0277 锦衣四大天王【日万29天】

财务自由后的日常0277 锦衣四大天王【日万29天】(1/3)



叶修还是给李民达发信息了,让他发点信息给唐钰爸爸,也就是他客户,传达一下。

李民达秒懂!

住持果然还是那么坏!帮忙义不容辞。

于是给他客户灌了一大堆话,特意发完信息还打了个电话,生怕传达的不到位。

对方还给他发了个红包感谢,红包,李民达就不要了。

不过他截图给叶修看了看,人家都到位了,暗示一下叶修,叶修怎么可能看得懂。

他色盲,特别是红色。

然后出于良心,叶修给了他两万欢乐豆,转完以后……叶修就开始一直打喷嚏。

“阿达这些年胃口越来越大了啊!贪心不足蛇吞象,做人要脚踏实地嘛。”

叶修觉得为了提醒兄弟不要误入歧途,他已经做的很到位了。

远处的李民达在疯狂吐槽!

城市的另一头,一个小区里,也就是唐钰家。

此刻,唐钰正在被父母一直叨叨,一直叨叨,不停叨叨。

混合唠叨,最为致命!

什么你都28了,你都还没有稳定工作,还没有对象,还在家啃老,读书花了多少钱,出国花了多少钱,没有我们,怕你连自己都养不活。

逐渐的,已经上升到,她小时候砸邻居玻璃赔钱的事情了!

当真是最怕有人帮你回忆,她听的脑壳痛。

父母如同说脱口秀一样,越说越来劲,越说越激动,就差拿着扫把来几下了。

关于工作和对象的双重吐槽,她以为自己习惯了,还是扛不住父母的混合吐槽。

被念怕了,她直接回房间了,食欲都没有了。

受气饭……不吃也罢。

其实她不是不想找工作,简历也投出去了,大公司可能还要考虑需不需要管理岗,毕竟她有资历有限,经验完爆她的太多。

小公司她觉得不稳定,风险太高,以后老板发财了,随时能辞退她,辛辛苦苦帮老板,最后一无所有。

何必呢?

确定好公司以后,肯定要长期做的,事关职业生涯,她不想决定的那么草率。

可能工作就是十多年,可能更久,她还是倾向于大公司,大集团。

好像……人家不要她,她很怀疑人生,内卷已经如此严重了?

除了这个问题,就是年龄问题,对象问题,估计只要是个男的带回来,他们能高兴一个星期。

而不是考虑这个人行不行!

28怎么了?28没有对象不是很正常吗?多了去了!大街上一抓一大把,又不是她一个人才这样。

一边给她疯狂介绍工作,一边给她疯狂介绍对象。

这是不想她在家里待了,她又不是不知道,家里好几套房子在收租。

装穷!

一直被这样催也没办法,也该下定决心了。

矮个子里拔高个,她还是选了三旬社,老板是女生,大概能相处融洽一点,还没有那么多乱七八糟的事情。

就这样决定了!

她给李想发了信息,约定时间见面,先谈谈看吧,她公司不大,但是她背后蹲着个五亿的老公。

唐钰看过她朋友圈,最气人的是,老公那么有钱,居然还那么年轻。

有钱,有颜,目测还有身材,这种稀有品种,居然被小老板拿下了。

估计这个李总,也不是什么省油的灯。

以后要共事的话……还得考虑她老公的想法,毕竟也是股东之一。

不过三旬社倒是有希望发展起来,在她看来,现在就有一大堆问题。

这些问题解决了,就是一次大爆发,老板也知道脱口秀池子小,有意识的在往娱乐公司方面发展。

唐钰叹息,好男人遇不到,好工作也遇不到,希望遇到个好老板吧。

希望不要什么都没有!

……

…………

家里,李想看完手机信息,蹦到叶修背上,忍不住笑声:“哈哈哈,唐钰给我发信息了,约我明天见面!三天啊,终于还是发信息了,我以为没戏了!”

叶修:“……”

等一个唐钰回复,李想等信息等了两三天。

“我这几天给你推荐那么多人,你一个看不上!就逮着这个唐钰不放手?你这是什么脑回路?”

叶修很不解,他这几天,不是没有给李想推荐合适的人选,李想一个都看不上。

就看上唐钰了!唐钰有什么魔力吗?就因为昵称叫糖糖?

“不是啦,因为她很合适,她是年轻人,容易融入集体,而且她经验肯定没有你推荐的那些人多,但是我们也需要一个时间适应,这样最好,而且她要的工资合适啊!比较契合嘛。”

李想也考虑过叶修推荐来的人,最年轻的都已经35以上了,最大的47了,脱口秀也好,娱乐公司也好,都是年轻人多。

不太合适。<-->>

更多章节可以点击:财务自由后的日常,本章网址:http://www.lonfuwx.org/lonfu/93272/279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