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龙符小说吧 > 财务自由后的日常 > 0277 锦衣四大天王【日万29天】

财务自由后的日常0277 锦衣四大天王【日万29天】(2/3)

br>
如果有可能的话,她还是愿意选择唐钰,都是女生,也好交流沟通。

所以李想愿意等她信息,并不是她不接受叶修的好心。

“倒是麻烦方主管找了这几天!他可是把这个事情,当做大事情来办的。”叶修说道。

这几天方元给他推荐了十多个职业经理人,叶修只给李想发了几个比较好的人选,结果她还是没看上。

看不上就算了,叶修准备继续找,总有一款合适的。

李想不好意思的看了看他:“他不是喜欢吃臭豆腐吗?我们楼下有家沙洲臭豆腐,特别臭!给他买一份?然后送个礼物什么的,怎么样?”

叶修:“……”

“总感觉你要把我的锦衣弄成脏衣服了!”

李想嘿嘿笑。

不过这个办法倒是可以,方元确实是对臭豆腐很迷,也不知道为什么,他就喜欢吃臭豆腐。

锦衣四大天王,除了陈会计正常点,只喜欢吃点昆虫零食以外,另外三个……一言难尽。

优雅螺蛳粉,榴莲小妖刀,臭豆腐经理,吃虫陈会计。

叶修感觉自己的公司不正常了。

他们癖好都很奇怪,叶修一直觉得陈会计很正常,算是唯一的正常人了,后来发现了……她在办公室吃蚂蚱,还是那种很大包的。

叶修就知道她原来也是……一个款的。

好歹蚂蚱味道轻,叶修吃了几个还不错,比起榴莲什么的……已经好多了好吧。

总之叶修感觉自己的日常出了点小问题,混进来很多奇奇怪怪的东西。

不过李想的想法他很赞成:“那就送个臭豆腐呗!到时候你点个外卖吧,我给他就行了。”

李想点点头,这个事情,她还是应该感谢一下人家,这是额外的工作。

“拿礼物送什么?本来一直不想麻烦人家,最后还是麻烦到人家头上了,送点什么好?”

叶修想了想,送点小礼物就可以了,多了方元也不会接受。

“礼物我准备就行了,公司的保险箱里还有不少小玩意儿。”叶修回答道。

李想点点头,看着他把最后一个菜炒完,要准备吃饭了。

李想拿碗筷,端饭,端菜,叶修把最后一个菜放在餐桌上,吃饭了。

……

第二天,李想和唐钰约在一家烧烤摊聊工作的事情。

地方是唐钰自己选的,李想原本准备找个茶馆,或者咖啡馆什么的,结果她找了个烧烤摊老板。

还是下午才给李想发信息,vc没工作到了的时候,她正在拿着五花肉放在烤盘上。

态度严谨认真,活生生把烧烤,拔高到了堪比西餐的食用精神。

李想就坐在她对面,而唐钰的第一句话就是:“李总,吃五花肉吗?”

唐钰自己夹了一片,给李想留了一片。

李想看了看她:“生菜包着吃好吃一点,里面有点辣椒面最好,很多地方都是这样吃!”

“是吗?我试试看!”唐钰试了试:“还真是好吃很多。”

“烤鸡翅你可以这样烤!”李想教她,最后酱油多了,烤了个黑漆漆的鸡翅。

唐钰沉默,是她自己刷的,李想也沉默,是她自己翻的。

两人都觉得这个事情不能怪对方。

大家……都不太会。

旁边的老板看了半天,忍不住提醒:“两位美女,后面的东西,烤好了再给你们上吧!”

李想:“……”

唐钰:“……”

两人对视一眼,哈哈笑。

感谢了一下老板,两人就不烤了,其实唐钰烤的五花肉也很油腻。

“我们家我妈做饭比较多,我不太会这个!”唐钰有点尴尬,她不会做饭。

李想忍不住笑了笑:“我也一样啊,以前是我妈做饭,现在是我男朋友做。”

唐钰看过李想的朋友圈,有些居家的照片,都是叶修做饭。

“羡慕你。”唐钰单身了二十多年,不知道爱情是什么感觉:“有结婚计划了吧?”

她是猜的,李想也26了,大部分女生26不结婚的也在考虑了。

她自己也是一样,在考虑,只是没有遇到那个喜欢的人。

甚至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她都不知道,这些年就顾着学习,学习。

回头一看,自己已经28了。

“大概明年订婚吧,后年结婚,可能明年也说不定!”

李想提到这个话题,倒是神采奕奕的,眼神里流淌着色彩,笑容里洋溢着幸福。

这个表情让唐钰愣了一下,仿佛看见了幸福的真实样子。

“你老公都这么有钱了,公司就好几个亿,你还这么努力干嘛?三旬社发展的也不错啊!”

唐钰不是第一个问这个问题的人,李想被好多人问过了。

“其实……我老公存款更多!我压力大!”李想说-->>

更多章节可以点击:财务自由后的日常,本章网址:http://www.lonfuwx.org/lonfu/93272/279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