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龙符小说吧 > 财务自由后的日常 > 0280 答谢宴会【日万30天】

财务自由后的日常0280 答谢宴会【日万30天】(1/4)



高端的饭局,往往只需要最朴实的邀请。

叶修收到了一个银行的答谢晚宴邀请,还是彩信,现在的邀请函都开始走环保路线了。

他觉得太敷衍了,去年都是打电话通知的,一年比一年敷衍,经费都去哪里了?

他也用普通银行卡,好像还有个顾问来着,不过叶修一直没有联系过,也没有问过什么问题。

顾问都是和产品挂钩的,他没考虑买理财,一个月几千万都理不过来,理财简直费劲不讨好。

就是全部存,也理不出来一年七个多亿。

虽然对方偶尔也会推荐一些套餐还有定存,不过叶修一直就没存过,但是卡上倒是一直有钱,有时候多,有时候少一点。

基本上保持在几千万这样,全是活钱,偶尔要用也不用倒腾。

“这是还没有放弃我?”叶修忍不住笑了笑。

老实说,他确实没想到还会邀请他,毕竟深市有钱人太多,他这点钱也不算什么,叶修一直是这样觉得。

只是没想到,这样都能混进去,卡上就几千万而已。

现在的银行业务也内卷?门槛都这么低了?

十二月初,也就是一号,叶修就收到了这个信息,然后就是顾问小姐姐打了个电话,诚挚的邀请他参加答谢晚宴。

言语之间透露出参加的都是大客户,是一个拓展人脉和圈子的好机会。

刚开始还以为敷衍,接了电话以后才觉得郑重一些。

他兴趣还是不大。

叶修想了想,自己就是个封闭圈,没有外接,去了就是吃个饭,搞不好还得白花钱。

毕竟这种时候的答谢晚宴,更像是一场会销。

套路深的很,不然你还以为,真的是感谢你?

银行有钱,不需要巴结人。

巴不得再从你身上卖出几个套餐而已,叶修以前就收到过,然后第二天就有人上新闻了,慈善晚会有人花了几百万等等。

所以叶修对这种答谢局不怎么感冒,还不如那种汽车俱乐部的局,大家就是玩,没有什么套路。

答谢局,明明就是销售巨,大概是年底任务重,搞出来的想法。

名字粉饰不了目的。

“又是那个小姐姐给你发信息了?”李想洗完澡出来,看了看叶修,坐在他旁边。

李想只是随口一问,叶修把手机递给她:“确实是个小姐姐,你自己看看吧!”

李想斜过身子看了一眼,咦了一声,然后拿过手机看了看:“你不想去?”

叶修点点头:“我不想去看别人在台上吹牛,也不想去看人千金买面子,而且这个酒店的饭菜,其实和同等级的酒店比起来,普普通通!”

怎么看都没有吸引力,就因为送个小金猪就去?一万多块钱的东西而已,洒洒水就买了。

可以说能收到邀请的,都不缺这个小金猪,这是噱头而已。

叶修不想去,李想倒是好奇的很。

“你想去?”叶修看着李想好奇的样子,忍不住笑了笑:“你想去,我们就去看看吧!闲着也是闲着。”

李想把手机换给叶修,然后摇摇头:“你都不想去,那就不去了!”

明明就很想去,还口是心非。

李想确实是很想去见识一下,不过叶修不想去,她就不去了。

叶修把手机换了个页面,递给她:“看看有没有喜欢的衣服!”

李想看了看,都是礼服。

衣服很漂亮!

李想有点不确定的问了一句:“真去?”

“在家也无聊嘛!去瞧瞧呗!大不了买点理财产品就是了!”叶修说道。

李想看了看好贵的晚礼服,选了一套喜欢的!

贵就贵吧,不能给爷们在外面丢份儿。五位数没有了!李想觉得还是租的来的划算。

……

…………

二号晚上!

银行答谢宴现场,李想和叶修姗姗来迟。

叶修最会卡点!在车上耽搁了半天时间,卡着点进来的。

李想穿着一身白色礼服进场的时候,挽着叶修的胳膊,叶修一身普普通通的西装,不少老板和公司高管感慨,好白菜被猪拱了。

叶修看了看短信!

26号桌,排名不算很低,能混进来叶修都觉得很搞笑了,还混了前三十。

这质量,叶修感觉今年的企业家,日子怕是不好过。

八点开始的晚宴,现在才七点五十,李想和叶修掐着点来的。他们今天本来就是来混的,不想提前来干等。

李想一身颜值,把主办方请的模特都压下去了。

“我都说让你不要整太漂亮,你非是不听,我都不知道被多少人暗地里说拱白菜了!”

喧宾夺主!艳压群芳。

好在这种地方没有人沙币的跑来要微信号,不然叶修要忍不住给烟灰缸碰碰头了。<-->>

更多章节可以点击:财务自由后的日常,本章网址:http://www.lonfuwx.org/lonfu/93272/282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