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龙符小说吧 > 财务自由后的日常 > 0286 在路上

财务自由后的日常0286 在路上(1/3)



叶修把手机放在支架上,他还是习惯用手机导航,用不惯卫星导航,不过开这种路,也用不上那玩意。

系好安全带,叶修调整了一下椅子,找了个舒适的位置!

开始导航!

准备出发:全程950公里,途经……

真短啊!

叶修:“……”

李想:“……”

“才950公里!人家自驾游都是几千公里吧?”叶修忍不住笑:“我们俩这会不会太儿戏了?感觉像是开玩笑似的。”

李想把水杯放在架子里,看了看叶修,把座椅的位置重新调整一下,摇摇头戴上墨镜

“不存在,你可赶紧的吧,我还等着去玩水呢!”

叶修启动车子,他还是头一次开这种大车。

“你自己就是龙王……玩什么水,你得进化成悟空才行!”

李想:“……”

“你得进化成猴王才行!跳瀑布!”

“我已经是美猴王了!”叶修笑了笑说道。

李想白了他一眼,看了看手机时间,点开音乐播放软件。

一整音乐响起,定制音响优秀的音质传来,叶修开车车从小区离开,汇入主干道。

这种车设计来就不是为了城市而存在,完全是为了野外存在的东西。

偏偏李总一眼就喜欢上它了,自己又喜欢内饰,如果不是这样,叶修觉得自己更愿意买一辆小房车。

开起来不用如此小心翼翼的!

一个个小轿车总爱插他队,叶修按着喇叭,有点心态爆炸。

还特么插队?

上瘾了你?

叶修一脚油门抵上去,旁边的小轿车车主吓了一跳。

差十来公分,就亲一个了。

惯的你,我是你爹呢?欺负开大车的小心翼翼,劳资就不将就你。

总算是没有人别他了,可以好好开车。

透过窗户,看着旁边的轿车……一览众山小,这种居高临下的感觉还真是……不戳。

其他车主带着好奇的眼神看着他,叶修忍不住笑了笑,有被人仰望的喜悦,虽然本质上是因为车高。

深市很大,好几次叶修挤在一堆轿车中间等红绿灯,脚放在刹车上,还拉着手刹,操作不太熟练,能开是肯定能开,但是有点把握不住边距。

不然刚才也不会被人插队七八次,原本没有路怒症都给搞心态爆炸了。

他开的小心翼翼的,这玩意可不轻,质量很大,磕着碰着人家,又得耽误时间。

越发靠近高速,开的越顺畅。

慢慢的,车开始跑起来以后,就没有那种憋屈感觉了,叶修宛如老司机,从深市直上高速。

过了收费站,总算是可以放飞自我的开了。

有过体验以后,理解了难怪拉沙子的车都是晚上跑。

叶修松了一口气,看着平坦的公路,总算是不用担心刮蹭了,也不会被人别车了。

逐渐把车速提高到八十码,叶修还在适应车子的情况。制动距离,刹车强度,转弯半径,边距等等。

车这种东西,无非就是功能多少,其实开起来,感觉还是差不多的,哪怕是他平时只开轿车。

高速上跑起来,微微动一下方向盘就行了,一百码完全不感觉特别快。

不过这个车,他也不敢和GTR一样开,制动距离太长了。

“李总,说好的陪我聊天呢?怕我睡着了,结果你自己倒是睡着了!”叶修拍了拍她。

李想刚才被车堵的心烦,靠着椅子开始补觉。

“刚才堵车,开的和龟爬似的,我就想着养养精神嘛,昨天打卡太累,今天精神不好,你没感觉嘛?”

打卡,好叭!这个借口,也算是借口了。

确实借了不少。

他开的高速不多,不过开到一百的话,还是问题不大的。

靠海的深市,没有其他地方的寒冷,绿色植物还很多,让这个冬天变得和冬天格格不入。

下雪才叫冬天,不然不完整。

“比待在办公室里,听四大天王汇报工作有意思多了!还是要多出来走走才行。”

叶修看了看倒退的景色,其实很多时候原地踏步,还不如在路上,起码可以看到不一样的风景。

没见过的东西,没有做过的事情,没有解锁…呸,这个不算,对于感官冲击都是强烈的。

比如第一次旅行,这是叶修和李想的第一次公路旅行,虽然不到一千公里,选的也不是什么特别好的路线。

知足了!

叶修觉得,这种听着歌曲,开着车子,自己爱的人就在旁边,感觉很好。

梦里多次出现过,让他有点恍然,很多场景都像是见过一样。

不过主要是李想,让叶修感觉旅程充满期待。哪怕是去的是一个陌生的地方,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和谁一起去。
>

更多章节可以点击:财务自由后的日常,本章网址:http://www.lonfuwx.org/lonfu/93272/288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