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龙符小说吧 > 财务自由后的日常 > 0289 找海螺来了?【加更欠65】

财务自由后的日常0289 找海螺来了?【加更欠65】(1/3)



凉鞋,裙子,帽子,李想一身沙滩装打扮,手上拿着一个小桶,还有一把小铲子。

她就是很突然的,有一个想玩沙子的想法,叶修就给她把小桶和铲子买了。

叶修告诉她,想玩就玩,不要有什么顾虑,开心最重要,李想也不知道为什么,突然有这种幼稚的想法,大概是工作太久了。

叶修也拿着一个小铲子坐在沙滩上,就坐在李想对面。

叶修堆了一个城堡。

“李总,我们看看谁的沙雕更厉害!”叶修说道。

李想毫不犹豫的点点头:“我觉得还是你沙雕的厉害!我肯定是比不了的!”

叶修:“……”

“你的厉害!”

“不,你厉害!”

叶修和李想争论不休,旁边的孩子看不下去了,大声说道:“叔叔阿姨,你们看看,我这个才是最厉害的沙雕。”

叶修:“……”

李想:“……”

叶修举着大拇指,朝那个小南海笑了笑:“果然,你才是最沙雕的。”

下男孩哈哈大笑,开心的享受着胜利的愉快,不大的孩子,总会感觉能打败大人很了不起。

“你爸妈呢?”

叶修凑近他问道这孩子穿着简单,朴实无华,衣服是印着XX加油的字样,不合身的衣服,外加一双旧脱鞋,也是大了一个号。

小男孩摇摇头,他不知道爸妈去哪里了,爷爷奶奶告诉他,他长大了就知道了:“叔叔,您能不能告诉我,这个世界是不是真的有天堂?”

叶修一愣!感觉有点心里堵,特别是面对他天真的表情。

这小家伙,才五六岁吧?

“当然!很多人住在哪里,不过……那可是个很神秘的地方哦!”叶修挑眉:“很难找到,需要很努力,很懂事,学习成绩很好的人才能找到。”

小男孩露出思索的表情。

“我一定会找到的!”他的普通话里带着一点点本地口音。

他语气很坚定,叶修悄悄的叹息一声,命运多舛,有人坚强不息,有人默默逃避,还有人被善意蒙在鼓里。

没多久,小男孩要走了,叶修看着他从旁边拿着塑料口袋和自己告别,里面都是瓶子,叶修和他挥挥手。

“叔叔再见!”

口袋和人差不多大!

叶修和他萍水相逢,他想了良久,还是没有说给他点钱换点东西,坚强的人不应该被同情和施舍。

不管怎么粉饰,他确实是出于同情,但是他不需要这个。

这么早就起来赚钱补贴家用了,以后不知道自己儿子,有没有他十分之一懂事。

“幸运从来不平均,对吧?”李想说道:“这个世界上有很多孩子,懂事到让人心疼。”

李想一直没有说话,但她能看出来叶修的想法。

叶修点点头:“其实我更希望,以后你儿子能和他一样吃点苦,才能塑造他更坚强的人生,更坚韧的心态。”

李想看了看远去的小男孩:“不一样的,我不忍心的!要是哪天我看到孩子这样,我会愧疚一辈子的。”

也是,她连让孩子回家做农活都不愿意,这孩子大概是父母已经早逝,和爷爷奶奶一起生活。

李想突然想活到一百岁,再不济平平安安的也好。

“慈母多败儿啊!李总你得注意,别培养个败家子,我们家可没出过败家子,陈世美。”

估计今年回家,赵老师要教她一些东西了。

李想怒道:“他敢,直接给他生活费都断了,腿打折。”

叶修:“……”

以后也不知道,是那个倒霉蛋来到自己家,要面对一个动不动腿打折的老妈,大概睡觉都能吓醒。

不知不觉聊到孩子的问题了,叶修发现也就是这两年的事情了,他还是希望第一个宝宝是姑娘。

李想把水桶洗干净,开始捡海螺,不过好看的早就被被人捡走了,比如刚才那个小朋友,就戴着一个特别好看的海螺项链,这里早就被大人孩子捡完了。

李想只捡到很多不满意的。

“你听一下,是不是有声音!”李想把海螺放在叶修耳朵旁边,忍不住笑。

叶修点点头:“浪!”

李想哈哈笑,叶修和自己果然很默契,想到一个位置了。

他俩吃了早餐就出来了,以为人少,结果……人已经不少了。

李想玩够沙子,就开始捡海螺了,玩沙只是突发奇想,童心未泯,不过捡海螺也没有捡到几个。

人家花钱来都是玩的高端的东西,李想来玩的就是土的不行的东西。

她还在寻思,带点好看的海螺回家,当装饰品。潜水的时候单独捡点海螺还行,沙滩上是捡不到了。

捡海螺的大姑娘。

叶修觉得还不如去做点其他的,总你捡海螺好。

“李总,我们去潜水,然后明天-->>

更多章节可以点击:财务自由后的日常,本章网址:http://www.lonfuwx.org/lonfu/93272/291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