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龙符小说吧 > 财务自由后的日常 > 0293 还不如找我安排【加更欠63】

财务自由后的日常0293 还不如找我安排【加更欠63】(2/3)

有一个多月,没有过元旦节之前,员工还不是那么归心似箭,也没有数着倒计时上班。

叶修的想法很简单,奖励给到位,然后奖金发到位,最后吃好喝好玩好,不就行了嘛。

他在不在其实没有多大区别,区别大概就是自己还得被灌酒。

他又不喝酒!

喝水那么多人他都扛不住,更不要说喝酒了,现在公司差不多150人,一个人一杯,都能让他看不到明天的乌云。

除了这个原因,还有就是叶修整了一个投票:假如年会老板不在,你能接受嘛?

百分之九十的员工都能接受。

老板不在,反而能玩的更开心,当然,老板买单就可以了。

年会这种东西,本来就是公司一年一度的庆功宴,干的好的有奖励,干的不好的少奖励。

以期给他们打个气,明年再接再厉,帮老板多赚钱。

叶修已经和方元提前商量好流程和奖励情况了,什么事情都安排好了,执行就行了嘛。

把语音一条条听完,叶修把手机关了,这几天先不考虑这个,大不了到时候开个视频会议。

七个小时的车程,叶修一个小时就停在了服务区。

慢慢开呗,到了地方也没有太多玩的,这个气候可不合适去玩水。

下车给公司群里回复了几条语音,叶修就把手机收起来了。

加了件外套,叶修想要一个有意思的事情,如果从南方最南开车到北方最北,不知道能不能体验到一年四季。

把两只狗子放下来溜达一下。

“弟兄,你这车牛币啊,房车吗?”旁边的年轻人递给他一支烟,叶修摇摇头表示自己不抽烟:“还是大奔,卧槽,不便宜吧?”

这一路上,叶修遇到很多对这个车感兴趣的年轻人了,他不是第一个。

“主要是大一点,方便!其实也没多少钱,开着比轿车累!”叶修回答道。

“弟兄,能参观一下吗?”

叶修:“……”

还真是不客气,好奇心能理解,但是叶修摇摇头:“我老婆在驾驶室睡着了,要参观也可以,等她醒了再说吧!”

几个年轻人点点头,他们只是好奇,并不想打扰人家,还以为叶修这是一个人开车旅游,没想到是带着老婆一起的。

李想下车的时候,叶修和几个年轻人聊的不亦乐乎。

“爷们!”李想拍了拍他:“我们家狗呢?”

叶修抬抬头,看了看不远处,火箭和虎妞在那边玩。

打了个招呼,李想去看狗子去了,她不爱和陌生人尬聊。

带着几个年轻人参观了一圈车子,几人下车还在直呼牛币。

显然他们对房车没什么研究,只认识车标,等到叶修和李想离开以后,几人才讨论起来。

他们要等人,叶修两人不用等谁,直接就出发了。

“这哥们真有钱,好几百万万的房车开着旅游,要是我有几百万,买套房子,买个小跑车,再来辆BBA。”

“出息,就凭你一个月5000的工资?五百万够你不吃不喝干一辈子了。”

另一个朋友搭腔:“还得能活到那个岁数才行!”

“哈哈哈!”

“我们这种普通人,就不要考虑那么多不切实际的东西,买房买车娶老婆,那一件事都不轻松。”一个年轻人感慨。

“那哥们的女朋友,我觉得比很多明星都有气质,还漂亮!关键是还百依百顺的。”

“也可能在家跪搓衣板,我们不知道。”

“哈哈哈!”

“一直以来,聪明的女生都知道在外面给男人留面子。”

“你家那个可不是这样的!”

“所以我分手了。”

几人找到新的话题,以前聊的最多的就是赚钱,暴富,变成了现在的房子车子。

生活在不知不觉改变一个人,让你逐渐丢开不切实际的东西,只能够精力考虑现实。

毕竟现实都已经让你够累了,没有时间去考虑其他的。

车上的叶修打了个喷嚏。

“有人想我?”叶修喃喃自语。

李想笑了笑:“可能是那个技师吧,在念叨叶总怎么这么久不来了?是不是被那个狐狸精叼回老窝了?”

叶修:“……”

“你不是狐狸精!你是苏妲己!”叶修说道。

“歪?有什么不一样吗?”这显然就是一个人嘛。

叶修摇摇头:“气质和套装的区别一定要明说的话,就是狐狸精比苏妲己马叉虫。”

李想:“……”

无语的很。

“不要双向驾驶,一边开车,一边开车不安全,最近那个法拉利不知道吗?开车吃东西就撞人了。”

“那是开车被吃东西。”叶修说道:“关键是那个吃东西的小姐姐好像还有男朋友。”

李想还是前-->>

更多章节可以点击:财务自由后的日常,本章网址:http://www.lonfuwx.org/lonfu/93272/295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