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龙符小说吧 > 财务自由后的日常 > 0296 下辈子做老公【6600】

财务自由后的日常0296 下辈子做老公【6600】(1/5)



小吃街上,一对俊男靓女坐在小桌子上,两人聊着天,女生拿着一串糖葫芦,时不时喂给男朋友一口。

女生哈了一口气,白雾延伸,撞到男生脸上,男生露出一个嫌弃的表情,手却很诚实的那纸巾给她擦嘴巴。

银铃般的笑声响起,在方圆几米内倒是格外显眼,她似乎意识到不好,悄悄的和男朋友聊着天。

你一口,我一口吃着夜宵。

满满的狗粮气息传来,隔壁的两个单身男生,看着各自碗里的粉丝,感觉一直从小才吃到大的米粉突然就不香了。

“好白菜都被拱了啊!吊毛你的女神追到了吗?”他问朋友。

两人许久不聚,没想到聚会也没有逃过一场狗粮。

他朋友笑了笑:“她昨天给我说晚安了!不过……这没什么!”

男生:“……”

希望你的女神不是因为红包,才给你说晚安了。其实他更希望朋友的女神,不是在别人怀抱里发的晚安。

毕竟他的女神不是主播就是模特。

他看了看叶修:“看看,人家是女神当女朋友,还是那种知冷知热的,还给他喂米粉,你那是舔狗!一个晚安就满意了,那哥们还能听到早安呢!”

朋友:“……”

“我不是舔狗,我是天狗,反正女神也不是一个,我是群发的!一个不行就下一个更乖,反正大家都养鱼!”

男生惊呆!这种反向操作,属实没毛病。

“你特么还真是妙蛙!还学会广撒网了!你进化了呀,哮天犬?”

另一个男生自信一笑:“开玩笑,看脱口秀学的,最近有个网剧好像要播出了,有我喜欢的脱口秀演。”

“我又不爱看网剧。”他看了看李想:“这种级别的女神,也不知道要多少钱才能追到,我最喜欢的类型哎!遇不到,遇到了也没机会,这哥们怕是开挂的。”

普通家庭可没办法给他挂,他觉得对面桌应该是那种有钱家庭的同龄人。

“已经过了死缠烂打就能追到女朋友的时代了,现在要考虑财神给不给姻缘线啊!有些人用*过*的,比你见过的都多!”

“谁说不是呢,女神都是高富帅的,我们还是找个普通女生吧。”

朋友撇撇嘴:“别那么自信,普通女生……你以为就容易追?五十分颜值,化妆七十分,她想找九十分的男人,你挫!”

他一个朋友,稳定工作,算是事业单位,月薪不错,结果一个2500的柜员女生还嫌弃他。

人家还是有房有工作呢。

“给我推荐个养老院吧,我现在开始存钱来得及吗?”

朋友:“……”

虽然到不了这种程度,但是这个问题确实是很内卷,不是没有好女生,只是不知道自己能不能遇到,不是没有好媳妇,只是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。

两人小声的聊着天,旁边的叶修和李想完全没有听到。

“我发现,你这样穿特别有气质!”叶修说道。

李想一件薄毛衣,一件风衣,然后牛仔裤和一双靴子,显得特别好看,当然,也可能是新鲜感作祟。

叶修还是第一次看到李想这样穿着,感觉很不一样。

叶修自己则是一件短袖,一件略厚的外套,浅色牛仔裤配着浅色衣服,李想偏爱浅色,给叶修买的衣服都是浅色的。

她总是挑自己觉得特别搭叶修的衣服,结果选的全是浅色的。

“是吗?你喜欢就好,冬天不是太冷的话,这样穿其实很舒服,再冷就要换成羽绒服了。”

其实这边的天气,在她看来还好,老家的冬天才是真的冷,这边其实冷的不是那么厉害。

换个环境,总是能体验到很多不一样的感觉,李想很喜欢这种偶尔下雨的冬天。

“吃牛肉!今天是斗牛输了!”李想笑了笑,把老板刚上的烤牛肉放在叶修面前。

叶修:“……”

如果是斗牛士输了会怎么样?

“你自己多吃点,我都快吃饱了,我吃不了多少东西,你又不是不知道!剩下的还得你来解决!”

叶修闪过一个小画面,以后家里吃不完的东西,全部给李想。

李想吃得完,他这个胃口当不了消耗剩菜剩饭的爸爸。

李总可以啊。

“以后我们家你吃不完,儿子吃不完,姑娘吃不完,不是得都给我?当喂猪呢?墙烈反对。”

李想撇撇嘴,叶修一个大老爷们,饭量还赶不上自己,简直是娘们儿胃口,直接差评。

“那倒不是,家庭需要个体的贡献,我的贡献属于是养家,你的贡献属于是吃剩饭!只是分工不一样而已,不要有什么区别想法。”

李想:“……”

可去你的吧。

说点人话是一定不会,不做人事倒是熟练麻利。

“我要是不生,还剩饭,你自己玩泥巴去吧!”李想嗦粉。
-->>

更多章节可以点击:财务自由后的日常,本章网址:http://www.lonfuwx.org/lonfu/93272/298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