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龙符小说吧 > 财务自由后的日常 > 0299 培训网站【加更欠55】

财务自由后的日常0299 培训网站【加更欠55】(1/3)



车开在公路上,叶修放着大声的音乐。

“娘子!”

“阿哈!”

两人乐的不行,偶尔听听广场舞歌曲,居然还特别解压,当然,两人也没有太大的压力可以解。

有钱,有车,有房,还存款,叶修也没有把自己当什么神豪,他不配。

一惯只是觉得自己算是小康,高级小康,反正想怎么样,就怎么样,不需要考虑用什么交通工具到达目的地。

出去玩不需要考虑吃什么,给父母买礼物不需要考虑五万还是十万。

无非就是这方面轻松点,他连邮轮都买不起,还买不起流湾,也买不起英伦城堡。

没有一车库的跑车,也没有全国各地都有房产,连女朋友都只有一个。

所以他就是一个普通人。

“你陪我唱情歌……看最美的烟火……”

叶修听着李想唱歌,把车变道,一辆小轿车疾驰而过,然后又慢下来,打开窗户看了看叶修的大越野。

“嘿,哥们!又见面了!”其中一个年轻人挥挥手。

叶修转头看了看,才发现是上次在服务区看到的几人。

他们还开窗户,难道不冷吗?

叶修笑着和他们挥挥手,搞不懂他们为什么会在找个地方!上次遇到的时候,还是在好远的地方了。

真神奇。

看着几人打着转向灯进服务区,叶修觉得人家都打招呼了,下去聊聊天吧。

“我在车上等你啊!”李想把盒子里的烟递给他:“咯,自己不抽也发一下吧,烟搭桥!”

叶修点点头,把车停好,穿上外套下车。

“哈哈,哥们,好巧啊,本来以为没机会再见了,没想到耽搁时间,反而还碰上了!”

几人还是那么热情,叶修拆开烟,一人发了一支:“我不抽烟,也不知道好赖,将就一下!”

“大哥666,精品黄鹤楼也叫将就,有生之年系列啊!”其中一个男生忍不住笑了笑。

叶修看了看盒子:“老婆买的,我们也没有抽烟的习惯!”

几人蹲在花坛旁边聊着他,等到另一个拿着一堆奶茶回来递给他两杯的时候,叶修还有点惊讶。

“这个给你们两口子,也不知道合不合胃口!”

叶修赶紧道谢!

“我还是第一次遇到你这种,这么有钱,又这么客气的,不过你是我们萍水相逢遇到的第一个高富帅。”

叶修忍不住笑:“高,帅我承认,富就普普通通,没有那么大差距,我就一普通人。”

“看看,哥们装比都清新脱俗!我就是普通人,哈哈!”

“嘿嘿嘿!我们这种……更普通!”

“我就感觉你们挺好奇的,其实我真是一普通人,最多女朋友好看一点!”叶修笑了笑。

几人:“……”

“你们是去哪里?”叶修好奇。

“朋友结婚,关系特别好,就组队了,本来等另外一个朋友,结果路上车祸了,耽搁了好久!”

“幸好开的沃尔沃!”

“没办法,女司机嘛!”

叶修:“……”

“在到广市的高速上出车祸的?”叶修问道。

“对啊,被货车撞了,还是全责,不过她老公挺有钱的。”

叶修:“……”

还真是巧合,这几个家伙,耽搁了好几天,最后还能碰到叶修,也是因为耽搁时间。

不然叶修这种走走停停的,能遇到才是见鬼了。

最后聊了不少时间,叶修被问到还准备旅游多久的问题。

“我们一直都是走走停停的,到处逛,不过准备去黔州看完了就回家了。”

“羡慕!”

“羡慕+1”

叶修忍不住笑,都是年轻人,其实聊天还挺有意思的。

聊的差不多,互相就分开了,叶修爬上车,李想把最后一口奶茶喝完,垃圾桶里还有一个奶茶杯子。

所以说,两杯奶茶都被李想喝完了:“没给我留点?”

李想摇摇头:“他从服务区买的,如果是从车里拿的,我全部留给你都行,来,吃个鸭腿。”

李想把香酥鸭的包装打开,递给叶修一块鸭腿。

“这是鸭脚脚?这么一小块!”叶修一口就吃了。

“好吃吗?”

叶修点点头:“好吃!”

“那就是鸭脚脚!”

叶修:“……”

把导航打开,叶修看了看距离,然后他就迷了,到黔州最靠下的城市700公里,到中心城市400公里?

她给李想看了看,李想哈哈笑:“确实是很迷哈,从这里出发到阳市还要三百多公里呢,好搞笑!”

研究了半天,叶修还是觉得到阳市,再从那边出发!

李想没什么意见,叶修不让她开车,他说别人开车-->>

更多章节可以点击:财务自由后的日常,本章网址:http://www.lonfuwx.org/lonfu/93272/301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