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龙符小说吧 > 财务自由后的日常 > 0300 旅程尾声【5600】

财务自由后的日常0300 旅程尾声【5600】(1/4)



最终两人,还是因为一路上磨磨蹭蹭,晚上都没有到贵市,还是在服务区停车过夜。

冬天的夜晚什么都没有,除了冷风呼呼的刮,房车隔绝了外界的噪音,里面倒是显得温暖异常。

灯光照耀,空调打开,温度适宜,这个时候总能感慨当时买车的时候贵,现在考虑的话,其实也不贵。

舒适和豪华兼顾,除了贵点的哪哪都合心。

房车上,李想关上窗户,看了看厨房位置,紧了紧身上的睡衣,有点冷了。

“郎君啊!”

做饭的叶修:“……”

李想神神叨叨的,中了凤凰传奇的毒,外加看了个上门女婿穿越片,动不动就郎君郎君的。

每次她一喊,叶修总能想到杜十娘那首歌。

郎君啊…你是不是饿的慌…简直是勾起回忆的伤……

很出戏的感觉,老妈下班回家的时候,就喜欢放点老歌,杜十娘啊,邓丽君啊,还有梅艳芳,再加上一些很老很老的歌曲,反正叶修从小听这些歌曲听到大。

老歌熏陶下,导致他现在听歌都选择比较老的歌曲,起码有内涵

“这是谁家小娘?”

当然吐槽归吐槽,叶修的大脑,下意识就把他调整到和李想一个频道了。

李想摇摇头:“妾身不是小娘,妾身已经有相公了。”

叶修忍不住笑:“那夫人有何贵干?”

“夫人饿了!”

叶修把蒸好的鸡蛋羹端出来,吹了吹被烫着的手指:“可以上菜了!夫人帮帮忙!”

李想赶紧拿碗筷,开始端菜,把电饭煲放到茶几上,然后打开米饭,开始盛饭。

恰饭了!李想开始扒饭。

“我记得很多地方都有这个说法,筷子拿的越近碗,嫁的就越近,你这种拿到头的……得远嫁了!”

李想看了看自己拿的筷子,确实是叶修说的那种,拿的很高,她已经习惯了这样拿。

“小孩子才拿的近,越长大拿的越高,离父母也越远。”李想知道的,说法是这样。

叶修不可置否,结婚的话,李想算是远嫁,泰原市离哈市几千公里路,放在现在来说,还是算远嫁。

在父母眼里,大概隔了一个城市就算是远嫁了。

“以后给儿子埋一坛子状元红,给闺女埋一坛子女儿红,到时候可以拿出喝。”李想突发奇想,想到这个典故。

好像不少地方,都有这种习俗,寄托了对孩子美好的期待。

“可以,到时候过期了,然后全家拉肚子,搞不好全家进医院,十多年的酒,还是埋着,你也是想的出来。”

叶修吐槽,李想大概也喝不习惯黄酒,状元红好像就是黄酒,

“怎么可能,人家放那么多年都能喝,你咋就不行呢?”李想反驳。

叶修:“你说的都对!”

李想:“……”

不存也行,反正到时候加钱,也能买到好的状元红和女儿红。

有钱任性,没钱才认命。反正孩子爹有钱,到时候他自己安排。

“那就到时候花钱买!反正你钱多的没地方花。”李想说道。

叶修点点头,买就买,一坛酒而已,能多少钱?

对于酒,其实李想更喜欢西风烈那种,北方的老粮食酒,那种如同烧刀子一样的感觉,特别奈斯。

骨子里,李想还是向往喝最烈的酒,骑最烈的马,谈自己最爱的人。

最后一个达到了,其他的,酒倒是简单,骑马……也算是半个烈马吧。反正不多不少,什么都沾点。

“越是到黔州,天气越冷了,靠海的福利逐渐没有了,热气都被一路大山挡住了,晚上给你找件厚点的衣服!免得感冒了。”

李想刚才试了试温度,然后还看了天气预报,虽然是阴天,但是天气还是比较冷。

攻畋上说,贵市这个地方,偶尔能一天时间体验到春夏秋冬。下雨就冷,晴天又很热。

时冷时热的,完全没有个规律一样。

这个热对于他们这种混迹沿海城市的人来说,可能不太严重,反而是本地人觉得越来越热了。

没体验过更热的地方,30度都感觉热的不行,那些三十多度的地方,简直泪奔。

叶修点点头:“好的,感谢老婆照顾。”

李想的安排没毛病,她早就把衣服都准备好了,就是考虑到这边冬天比较冷。

李想有时候粗枝大叶的,但是更多的时候,她有着女性特有的细腻心思,能把叶修不注意的细节兼顾起来。

除了力气大,会武术,不会做饭,其他的,李想并不比别人差什么,她能做的很好。

“我看了一下天气预报,这几天都是阴天。”李想觉得这边合适吃火锅,因为冬天吃一锅辣火锅,一定很巴适。

她的计划之一,就是去吃一顿片片鱼,或者蹄髈火锅。

李想了解到的情况,-->>

更多章节可以点击:财务自由后的日常,本章网址:http://www.lonfuwx.org/lonfu/93272/302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