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龙符小说吧 > 财务自由后的日常 > 0302 到家【6200】

财务自由后的日常0302 到家【6200】(2/5)

俩病了。”

李想擦干净手,看了看吃的正香的狗子:“古代好像有一个人,一直担心天塌下来了!”

叶修:“……”

杞人忧天呗。

“你见过抽烟的狗吗?”叶修问道:“见过嚼槟榔的狗吗?见过造成事故让女主人进医院的狗吗?”

“我只知道最后一个!科普网站有!”

叶修:“……”

“看吧,我是杞人忧天,你属于在井里不出来!”

李想:“……”

“赶紧炒菜吧,饭我已经煮了,赶紧吃完交功课!”

被推搡到厨房的叶修,拿出手机看了看,果然……造孽啊!

这个亲戚怎么来也匆匆去也匆匆的?能不能考虑考虑孩子的感受?每天做作业很累的。

23天,一天一个小时,寒假作业都能做完了,有参考答案的话。

叶修没有参考答案。

炒了几个简单的菜,对于洗菜已经有一定功力,还要临时抱佛脚的李总,他表示很无语。

赵老师这个并不讨厌她的婆婆,让头一次上门的李想严阵以待。

注意细节,精益求精,温柔大方,漂亮贤惠,李想力求展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。

叶修大概知道当时她幸灾乐祸是什么样的心态了,反正现在叶修自己也挺乐的。

其实叶修都是都能猜到,李想去了以后是什么场景,不过她还是担心,大概见面就不紧张了。

“叶夫人,端菜吃饭!”

做好菜的叶修擦了擦盘子的油渍,看了看电饭煲,希望今天不要吃稀饭才好。

李想煮饭,一定要有量杯才行,多少米加多少水,她感觉不出来,不是干了就是稀了。

叶修教她用手指头试,她觉得量杯更准确,不需要用到直觉因素部分的操作,才是她能做的。

相当具有自知之明,在这一点上,李想一直都领先于他。

大概是脸皮厚的一个分支吧,比较起可以发现这个问题,但是她几乎不改,也是改不掉。

“来了,老弟!”

叶修:“……”

吃饭不积极,脑子有问题,这是李想一惯的想法,在吃饱喝足这个问题上,她不选。

饭菜上桌。

李想还给她爸妈发了个导航截图,表示不用担心。

…………

哈市,李想家。

看了看李想的信息,李想妈妈看了看旁边嗑瓜子的老公。

“你就不担心?”

李想爸爸摇摇头,没什么可担心的,李想又不是小孩子,都26了,这些事情她能应付。

“没心没肺,闺女可是连饭都不会做!”

李想爸爸看了看她:“杞人忧天了不是?小叶家一直都是他爸爸做饭,你赵姐和长公主似的。”

李想妈妈:“……”

“再说了,这不是还有小叶嘛,他一个大男人,总不可能连这点事情都处理不好,以后怎么顶门立户?”

李想爸爸看待事情的想法和她不一样,虽然他也想自己闺女什么都会,显然这是不可能的。

叶修也不是没有担当的男生,他能看出来。

“再说了,你不是有微信嘛,偶尔发个信息给叶修妈妈,问一下情况呗。”

说完,他继续嗑瓜子,完全没有多少紧张感。

“媳妇儿,你别担心这个,我已经提前和老叶说过了,他也保证不会让闺女在那边受什么委屈。”

李想妈妈把手机放下:“过门的都靠不住,何况李想还没有嫁过去呢!”

“还有得选?”

李想妈妈:“……”

最近李想朋友圈更新的特别多,李想妈妈一看她笑的那么开心,就知道没得选。

当然也不是要她选什么,就是患得患失的,嫁远了,终究还是有点不放心的。

不过她们并不是两面三刀,只是多少有点这些父母该有的想法而已。最重要的是闺女自己幸福。

就是养得起,也不可能养她一辈子,越是要订婚了,就越是舍不得。

“你真舍得啊?”李想妈妈问。

把瓜子放在口袋里,李想爸爸点上一根烟,吸了一口:“从闺女呱呱坠地那一天起到现在,我大概做了十多年的思想准备工作,我想过各种可能性,但是我发现我的思想准备还是没有做好,但是我们得为孩子考虑不是?”

李想爸爸想起当年的自己,也是在丈母娘的难过里把老婆娶回来的,大概她当时的心情,和老婆现在的心情没什么区别。

自己养闺女嘛,总归要面对这一天的,很早就有这个预料了。

但是没办法,她会有自己的家庭,如果遇到一个良人,父母都要替她高兴了,因为以后起码不会受太多委屈。

父母只能做她的后盾。

“其实小叶不错的,对李想怎么样你也看得见,对我们怎么样你也-->>

更多章节可以点击:财务自由后的日常,本章网址:http://www.lonfuwx.org/lonfu/93272/304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