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龙符小说吧 > 财务自由后的日常 > 0306 小李和逆子【8000】

财务自由后的日常0306 小李和逆子【8000】(1/6)



客厅里,叶老师烧水泡茶。

“你也不怕晚上失眠,大晚上的还喝茶。”赵老师拿着一本书在看,年纪大了,睡眠特别少,晚上睡几个小时就够了。

叶老师笑了笑:“反正不喝也睡不了多长时间,还不如看看我儿媳妇买的茶叶怎么样!钱花了不少,别被人坑了!”

赵老师打了个哈欠,有点犯困了,这个点也该睡觉了。

“还不错,算是好茶叶,孝心可嘉。”

赵老师撇撇嘴:“她也不会给你买劣质茶,叶修同意,她还不傻呢!”

她摸了摸火箭的狗耳朵,拿着零食逗这两只边牧。

“你儿子以后一定不能让他给我孙子取名字,什么乱七八糟的名字,火箭,虎妞,还不如叫大花,二花呢。”

赵老师:“……”

他可能到现在都不知道,自己其实也是个取名废,叶修大概也是遗传他的,还觉着自己取名字好听呢。

赵老师也不提醒他,大花二花……叶修也不会同意。

可惜了,这只虎妞要是叫卫星就好了,叫什么霸天虎,傻儿子。

逗了半天狗子,叶老师茶也喝的差不多了,拿了本四大名著,准备回屋休息。

“明天不喊他们了?”叶老师问道。

引来赵老师一副看傻子的表情:“你都一大把年纪了,怎么就不通透呢?你以为叶修为什么不让李想住楼下?还不是他不好晚上悄悄跑下来。”

叶老师:“……”

“也是,我们年轻的时候也是这样,过来人!”

“老不正经!”赵老师把房间们关上,想了想又打开:“你俩好好睡觉,不要吵闹,明天给你们吃鸡腿!”

火箭:呜呜……

虎妞:呜呜……

看着小声呜呜的狗子,赵老师忍不住笑了笑:“两个鬼精灵!还真是通人性,不忘傻儿子花那么多钱,和两个不会说话的小孩似的。”

“贵有贵的道理,毕竟一套两居室呢,吃的狗粮都是进口的,叶修说那边吃的还好一下,还有什么蔬菜水果!伺候孩子似的。”

“你是想说伺候祖宗似的对吧?”赵老师翻白眼。

“我没有!你别乱说!”他不承认。

叶修回来了,家里冷清少了,再加上有李想,有种儿子结婚了,新婚燕尔的感觉。

他们倒是很喜欢这种感觉,王阿姨那个爱聊天的中年妇女知道了叶修有对象的事情,大概一两天,街坊邻居都该知道了。

不过冬天了,大家聚一起聊天的时间少,还没有发酵开,再加上叶修才回来一天时间,这两天就该知道了。

赵老师睡不着,找了一个小包,从里面拿出针线开始做小鞋子,其中一只已经做好了,虎头虎脑的。

还有一双绣着鸟,是给孙女预备的,万一是孙女,也有穿的,奶奶亲自做的小鞋子。

她没想过厚此薄彼,孙子孙女都喜欢,多生两个,总归是儿女双全的。

李想这身板,多要几个孩子没问题。

“你今天不是看小李的手了,怎么感觉你当时情绪有点变化?”叶老师想起这个事情。

赵老师忍不住轻声笑了笑。

“儿子说李想欺负他,李想是练武的,你还记得吧?”

叶老师点点头,李想说学了点花拳绣腿。

“你想啊,她妈妈不会让她做什么粗活累活吧?手上老茧还没有消完呢,不说其他的,力气叶修还真不一定有她大。”

叶老师也忍不住乐了:“合着他是的全是真的?”

“应该是!”

“哈哈哈!笑死我了!”虽然多少知道那么一些,但是也没有直观看到判断来的感触。

李想饭量大,看样子不是没有原因啊,而且喜欢吃肉,习武之人嘛。

以后谁要是欺负她老公,欺负她婆婆,上去就是一顿老拳。

这个场景也挺有意思的。

“有个人压压他锐气,也好,别看你儿子平时温柔的很,骨子里也不是个安分的东西。”

“我知道,高中的时候,他和小李还有小轩三个拿着搬砖追七八个高年级学生,就数你儿子下手最狠。”

“什么时候?你怎么没给我说?”赵老师横眉冷对。

老叶:“……”

答应儿子要保密的,说秃噜嘴了!怎么办?

“你在旁边看着?”

“我在远处看着!”叶老师回答。

赵老师:“……”

“咳,都是过去的事情了,那时候叶修皮实,你又不是不知道,每天起来跑个十来公里才去学校,得个长跑校记录我当时就觉得很正常!”

赵老师不想理他,认真勾着鞋子,这双以后给小孙孙的,孙女的已经。准备好了,还差好几双呢。

她视力还挺好的,还不到做点针线活就要戴眼镜,倒是叶老师经常看书,视力比她差点。

趁-->>

更多章节可以点击:财务自由后的日常,本章网址:http://www.lonfuwx.org/lonfu/93272/308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