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龙符小说吧 > 财务自由后的日常 > 0308 杞人忧天修【5500】

财务自由后的日常0308 杞人忧天修【5500】(1/4)



叶修家里的沙发上,李想看着眼前这个虎头虎脑的小不点,想逗逗他,又怕他哭了。

小家伙则是开心的摸着火箭,时不时抓一下狗耳朵,不过小孩子下手没有分寸,火箭十分生气,很想给他一巴掌。

但是这个小东西太小了,它很怕一巴掌拍坏了。

而且李想在旁边虎视眈眈的,刚才就已经警告它了不允许它吓到小朋友。

火箭斜眼瞪JPG

火箭生无可恋JPG

李想拍了两张照片,准备做两个表情包。

看着火箭不耐烦了,李想笑了笑,把小星星的手从火箭耳朵上拿开。

“不能抓狗狗,狗狗会痛。”然后李想扒拉一下火箭的嘴唇,露出一口狗牙,假装在小星星的胖手上咬一口:“它会咬你手手。”

小星星看了看李想,指了指火箭:“抖抖!”

“狗狗!”

“陡兜!”小星星认真的吐字。

李想:“……”

“狗!”

“抖!”

李想扶额,教不会了,也不知道谁教他的发音,怪怪的。

火箭趁这个机会,就直接跑路了。

小星星坐在沙发上,也不苦恼,小手抓着一个小车车:“爹…爹!”

“你爹上厕所呢,你爹的糖衣炮弹,这么块就把你收买了?”李想忍不住笑出来。

小星星看了看她,转身留给她一个背景,在他眼里,可没有什么漂亮不漂亮的说法。

李想看了看厕所:“你便秘呢?还是在干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,这么久都不出来。”

厕所里看小说的叶修:“……”

“哪有催人上厕所快点的,下次你帮我带来吗?”叶修吐槽。

李想看了看到处跑的小星星,自己应该还能再看住一会儿:“给你五分钟,赶紧的。”

“好!”

叶修已经看到做新章节了,不过感觉……有是一本写不太长的小说,听说作者在筹备新书,希望不要太扑街。

然后再尾页惯例的吐槽一句:无力!

收起手机,扯纸!

洗洗手,看了看镜子,胡子又冒出来了,好像确实是好几天没有刮胡子了!

“大叔款啊!”一下摸了摸一圈小胡茬,感觉这个风格还不错。

叶修准备坐在李想旁边,被李想推开:“能不能散散味儿?”

叶修:“……”

“我们在一起这么久,我从来没有对你提过如此无理取闹的要求,你还好意思说我,你这只吃肉,拉臭臭的臭女人!”

李想:“……”

“鸭儿哟,你不要血口喷人,你这是栽赃陷害,污蔑清白,我怎么可能是臭女人!我不是自己说香妃,起码也香吧?”

叶修嘿嘿笑:“这个反问句很好啊,充分表明了,你自己其实也不自信对吧?”

李想:“……”

“我没有,我不是,你别乱说!不要胡说八道,性口雌黄。”李想不承认。

叶修抱着小星星,拿着两只小手手,小孩子的手肉嘟嘟的,可可爱爱的。

“小仙女是香香……但是……唉,你自己心知肚明!不过也很正常,还甜多咸少呢!”

李想:“……”

这两天叶修好像开车少了,很多时候,李想觉得自己听不懂的,就不算车。

都没上车呢,算什么开车。

“你这才收敛一两天,又开始了?能不能消停点!”

叶修摇摇头:“你的眼,怎么会看见我心碎……你压根就不知道我精力多好,不开车,不实际点,有什么意思?我们拜把子吗?”

“每天只想这些事情,会被人吐槽吧?”

叶修摇摇头:“每天换着人才会被吐槽,而我,从一而终,有什么理由吐槽我!”

咯想看了看小星星,他一点都排斥叶修,反正自己抱他的话他就哭,李想确认了一个事情,就是自己确实是不受小孩子喜欢,叶修恰恰相反。

她有点担心,要是自己孩子也和自己不亲怎么办?

她就是个送货的?

“我觉得以后孩子肯定更喜欢你!”李想酸了。

叶修:哈哈哈!

“不会的,孩子一般都和妈妈亲近,你这担心纯属多于。”叶修安慰她一下。

其实这种事情他也说不准,万一呢?不过没什么区别,喜欢谁多一点都一样,以后懂事了就好了。

确实是有孩子喜欢爸爸多一点,更多的还是黏妈妈多一点。

母亲在童年这个阶段,大概是无法代替的,无比重要的存在。

“麻麻!”小星星突然就开始哭兮兮了。

叶修看了看小家伙,快掉眼泪了。

“要找妈妈是不是?”叶修把他抱起来:“那我们去问问你爸爸,妈妈去哪里了!”

“麻麻!”
>

更多章节可以点击:财务自由后的日常,本章网址:http://www.lonfuwx.org/lonfu/93272/310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