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龙符小说吧 > 财务自由后的日常 > 0312 父母可以无私到那种程度?【8000】

财务自由后的日常0312 父母可以无私到那种程度?【8000】(1/6)



红砖自建房,好处是宽敞,空间大。但是这种房子是没有隔音这种说法的,也好在叶修李想住楼上,赵老师他们住楼下。

叶老师回房间看书去了。

赵老师侧着耳朵听了一下,笑了笑:“孙子孙女都可以!送子观音保佑!”

她也回房间休息去了。

……

…………

第二天,李想成功睡懒觉了,叶修早早的起床丢垃圾,刚到楼下就遇到买菜回来的叶老师和赵老师。

叶修看了看手机,妈耶!才7点啊!要不要这么早就去买菜?

“垃圾点搬到那边去了。”赵老师说道。

叶修点点头:“谢谢妈!”

叶修丢垃圾去了,叶老师还疑惑:“家里拿来那么多垃圾?”

赵老师笑了笑:“你问那么多干什么?早想回去,儿子估计要去跑步!”

叶老师点点头!

叶修确实准备去跑步,冬天的冷风容易吹红脸,简直是没办法。

去体育场跑了好几圈,叶修带着一头汗水到家。

家里,叶老师在做早餐,赵老师在帮忙,和叶修李想的相处方式差不多。

“赶紧去洗洗,别感冒了!”赵老师推了他一下:“我去给你找换洗衣服!脏衣服放洗衣机上就行。”

叶修点点头:“嘿嘿,妈,帮我找一身浅色的就行。”

赵老师点点头。

以前叶修每天出去跑步,回来衣服裤子都是汗水淌湿完了的,每天都要给他重新洗衣服。

赵老师上楼去找衣服,衣柜里找好以后,看了看李想睡的房间,推门看了看,这姑娘四仰八叉的睡的正香,衣服倒是整整齐齐,看了看没有垃圾袋的垃圾桶。

细节逃不过她眼睛,床头和墙壁上还放着一个枕头,床头柜上的半卷纸还有牙印。

赵老师笑了笑:“噗嗤,这丫头体质真好!就是太胡闹了一点。”

她悄悄的关上门,然后下楼。

“衣服我给你放门口,自己拿!”赵老师在卫生间门口说了一句。

“好!谢谢妈!”

叶修把衣服拿进去,把头发吹干,把胡子刮干净。

摸了摸头发:“又得把头发剪一下才行了!”

看了看厨房,叶老师还在忙活,叶修也不知道他要做什么,其实这边早上也吃饭,早上不爱做的话,就是包子馒头面条这些东西。

家里条件好起来都是叶修小学左右了,那时候爸妈工资涨了一波,家里也不再那么拮据,然后爷爷奶奶还养猪,每年都会分很多肉来。

他姑爷和爷爷奶奶关系不好就是从那时候开始的,觉得叶修家得到的东西比他们多。

最好笑的是,每年都要,要了还有气。

“我等会儿带李想去毛轩家看看,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哪里,到时候我再买点东西去!”

叶老师点点头:“去就待两天,年纪大了,就你这么一个孙子,外孙是指望不了。”

叶修看了看锅里:“浅浅挺听话的,我把她安排在公司了,她有时间就来学习一下。”

这个做法没问题,沈浅浅大家都说她懂事:“你自己看着办,她现在还是应该学业为重。”

两人聊着天,李想起来了,虽然睡眼朦胧的。

“怎么不多睡会儿?”叶修揉了揉她脸:“看你困得!”

李想看了看他,笑了笑:“睡饱了,啊哈…恩…这是意外的哈欠。”

叶修看着哈欠连天的李想:“不行就去睡会儿。”

李想摇摇头:“我和祝婕妤说好了,今天去看她的。”

叶修知道她们有群,点点头,让李想先去洗漱。

早餐做好了,大肉桂林米粉还有灌汤包和蒸饺,几个小菜,叶老师特意给李想做了两笼薄皮烧麦,就是那种沿海才有的烧麦做饭。

他是怕李想不够吃,米粉上的肉厚厚一层。

叶修撇撇嘴:“啧啧,我去的时候,李想妈妈对我也是这个待遇,当时李想委屈巴巴的,现在变成我了!”

赵老师笑了笑,就是人家李想妈妈把之事情都做了个样子,才不能让李想和他一样。

有个对比,才能体现她的重要性。

李想洗漱完了,白白嫩嫩的脸上挂着一个微笑,两个酒窝,梳了一个单马尾,靓丽照人。

漂亮!

李想坐下来,看了看叶修:“今天是叔叔做的早餐吗?”

叶修点点头!

她看了看自己的米粉,又看了看叶修的:嘿嘿嘿……

“谢谢叔叔!”

叶老师笑了笑,摆摆手:“谢什么谢,给你蒸了烧麦,看看合不合胃口!”

李想夹了一个烧麦,这种薄皮的烧麦,在深市倒是见到过,早餐店一般不卖这种都是厚皮的。

“好吃!”

“哈哈哈哈!好吃就多吃点!”叶老师说道。-->>

更多章节可以点击:财务自由后的日常,本章网址:http://www.lonfuwx.org/lonfu/93272/314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