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龙符小说吧 > 财务自由后的日常 > 0312 父母可以无私到那种程度?【8000】

财务自由后的日常0312 父母可以无私到那种程度?【8000】(2/6)



李想狂点头,只要是说带我多吃点这个话题,她表示完全没问题。

嗦一口米粉,吃一个烧麦,然后偶尔来个蒸饺。

“慢点吃,别呛着!叶修给小李倒杯水!”李想这个吃相,算不上文雅,但是叶老师和赵老师觉得很接地气。

坦诚不做作。

“不用,叔,我喝汤就行!”

嗦!

叶修:“……”

李想大概是平时和叶修爸妈聊的不少,反正她开始放飞自我了,偏偏二老对于这个疯兔并不排斥。

反而喜欢她这种真性情。

叶修倒是无所谓,他了解李想,李想是什么情况他很清楚,不过家人都能接受她,这是好事。

赵老师把纸巾递给她!李想已经解决了半碗米粉了。

最后第一个放下碗筷的也是她,然后是叶修。

“你们不是要去小轩哪里吗!车钥匙在茶几上,顺便去把漆补一下,你这头发也该剪了,盲流子似的。”

叶修点点头,今天看样子不赢洗碗了,他去楼上拿了个袋子,把礼物装好,然后准备出发。

“妈,那我们,下午点回来,到时候提前给您发信息!”

“好,开车注意安全!”

“放心吧!我又不是我爹,我连刮蹭都没有过!”叶修信誓旦旦。

“逆子,你别跑!”

叶修拉着李想跑路了,好一段时间没有开轿车,感觉那那都不习惯。

特别是下习惯了乌尼莫克广阔的前视野以后,开这个感觉不得劲,也就是要顺道喷个漆,没办法。

毛轩家离叶修家算不上多远,不过他们家地理位置很奇特,两条路交叉的那个叉叉里面。

他们家汽修厂开了很久了,从他爸出来以后就一直开着。

当然他爹也就只会这个手艺,毛轩学开车和修车都很早。算是他们小体里的老司机。

以前偷偷开客户修好的车去溜达,然后被他爹教育的很惨。

叶修开车到他家的时候,大门已经打开了,毛轩在车底下忙碌。

“生意看样子不错啊!”叶修停好车,打开窗户:“老板,补漆多少钱?”

“一万!你这种土豪少一分都不行!”毛轩一听声音就知道是叶修:“你回来过早年来了?”

叶修嘿嘿笑!

“特意回来看看你是不是过度很悲催!没想到还真是,你丫离我远点!滚!不要抱我!”

“哈哈哈哈!”毛轩把手套摘了,锤了他一拳:“吃了没有?我让媳妇弄点吃的!”

叶修点点头:“我去看看阿姨和叔叔!起来没有?没有的话,就等会儿!”

毛轩点点头:“走吧!”

“不修了?”

“等会修,客户不急!”毛轩满不在乎。

叶修撇撇嘴,不急你特么大早上就钻到车底下去了,不急才怪。

叶修把后备箱的东西拿出来,拍了拍车尾巴:“这个到时候给我补一下,别问为什么,问就是我爹弄的。”

“小问题!”

毛轩家也是自建房,不过面积不小,楼下是门面,也就是修车铺子,楼上是住房,三楼是大阳台四个小房间。

比叶修家房子大多了。

二楼,祝婕妤在陪着毛轩妈妈聊天,他爸也在。

“爸,妈,看谁来了!”毛轩指了指身后的叶修:“这家伙来修车,顺道来看看你们。”

叶修:“……”

“滚犊子吧!”叶修推了他一把。

叶修把几个大塑料袋给他,看了看沙发上已经瘦了两圈的毛轩妈妈。

以前只是清瘦的她,如今……都瘦脱相了,叶修简直没办法把前后两人联系起来。

除了颜色还很清明,没有变化,其他的判若两人。

“姨!”

叶修感觉心头有点堵,以前毛轩妈妈对他们是真的好,周末给零花钱,都是给三份。

“小叶啊!你这孩子越来越俊了!不要这样嘛!姨看得难受!笑笑!姨啊,就希望你们多开心!”

叶修听着她沙哑的声音,眼泪就忍不住掉下来了,感觉心里难受的慌。

“你啊……”她叹息一声,然后摸了摸叶修的头:“不是那个小毛头了,已经是男子汉了。”

叶修在只有在几个人面前,像小孩子似的,奶奶,外婆不说,赵老师,还有毛轩妈妈。

“来,和姨介绍一下你女朋友,婕妤经常提她。”

毛轩妈妈转移话题,她不想叶修这样,叶修和李民达都关心她,她知道,越是这样他越不想孩子难过。

叶修看了看李想,李想主动打招呼:“阿姨好!我是李想!”

毛轩妈妈拉着她的手,轻轻拍了拍,李想能感受到一种叫瘦骨嶙峋的感觉。

大概是看到病人,每个人都有同理心吧,李想感觉也不好受。

人怕小-->>

更多章节可以点击:财务自由后的日常,本章网址:http://www.lonfuwx.org/lonfu/93272/314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