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龙符小说吧 > 财务自由后的日常 > 0314 情侣夜话【6000】

财务自由后的日常0314 情侣夜话【6000】(1/4)



晚上,三楼房间里,李想窝在叶修怀抱里,以一舒适的角度刷着视频,懒洋洋的用修长的手指时不时往下滑一下。

叶修拿着平板电脑在看新闻,气氛安宁和谐,李想红润的脸蛋,随着视频播放露出一个好看的笑容。

然后开口跪:“哈哈哈,这个沙雕!”

叶修:“……”

她大概不知道自己也像一个傻雕吧?

应该是更想那三只猫头鹰,两只盯着其中一只背着天线书包的。

叶修把新闻关了,点开小说软件,看书!

“爷们,我们还真是有默契,我准备看书你也准备看了!”李想看了看叶修的操作。

叶修:“……”

这算什么默契?现在默契这么廉价了?有时候,他搞不懂李想惊喜的点在哪里。

“你在看什么?”叶修问道。

李想嘿嘿笑:“古代发明无烟煤,充分燃烧和不充分燃烧就是两只羊,一羊化蛋,二羊化蛋,羊气……哈哈嗝……乐死我了!为什么总觉得古代人说沙币呢!”

叶修:“……”

叶修搞不懂这个笑点为什么再李想看来那么高,叶修觉得一般。

李想看了看他:“你呢,在看什么呢?”

叶修在她额头上木马一口:“一本开车不注意安全的书,不过作者越来越水了!白瞎我的月票了。”

李想哦了一声,继续去看恐怖如斯了,她应该女生居然喜欢看后宫文,还看装币打脸那种后宫文。

叶修表示很奇特,自己媳妇脑回路可能有点问题,不爱看女频爱看男频,叶修倒是觉得,不开车开火箭的女频作者很有意思。

当然,李想也觉得他奇葩。

在看书这个问题上,两人没有达成共识,除了科普读物以外。

其他的书很难两个人都喜欢,当然科普读物,也不能总看,偶尔的事情。

叶修把下巴放在叶修胸膛,叶修:“嘶!你要准备戳死我吗?”

李想:“……”

自然美女李想可是没有在身上动过刀子的,怎么可能戳他。

“我下巴也不尖啊?”李想摸了摸自己下巴。

嗯,她只有一个下巴。

李想只是微胖,你是不是胖,但是因为微胖,看起来更好看一些,身材特别标准,又有点肉,反正叶修觉得银河以北,媳妇最美,天下第一,无人能比。

叶修最迷李想的大概是她笑起来的时候,那种弯弯的月牙眼,淡淡的酒窝,还有恰到好处的唇形,一起组成的甜美笑容。

“你下巴不尖,但是暗戳戳的!”

李想:“……”

叶修关灯,转身,睡觉。

黑暗里,叶修出声提醒不规矩的李想:“别抱我啊,热!而且你这爪子,规矩点。”
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不规矩的变成了李想,叶修……规矩了,虽然他还是喜欢打球,但是已经变成了习惯了,偶尔也能中场休息。

“凭什么?我自己的爷们,我就要抱!”黑漆漆的房间里,李想坚定的声音传来:“你推我干嘛?我是合法的!”

叶修:“……”

“你不让我抱,我告你,把你抓起来!”

“热!”叶修无奈:“和你合法不合法没关系,热啊!”

李想不依:“现在你说热,以前你连哄带骗那会儿,成天开车那会儿,你怎么不热?”

叶修:“……”

“那挨着不就行了,你这体温高!那我把空调调低一点,你等会儿啊!”叶修认输。

李想转过身:“不抱了!”

叶修:“……”

反复无常李大妮,直接给叶修整不会了。

叶修把空调调低一点。

“抱一下子!”

李想:“滚!”

刚才你对我爱答不理,这会儿的我你高攀不起。

“自己媳妇儿,我还不能抱啊!抱!”

被推开!

叶修忍不住笑了,你既然如此无情无义无理取闹,那就别怪我了!

叶修小时候拱被窝就蛮厉害的,可以和秦奋在看完鬼片以后,躲被窝里半个小时。

“唉…哎…你要点脸行不行!”

叶修装聋作哑,假装听不见,然后李想滚了一圈,躲开他。

叶修问道:“能不能抱?不行我再加个夜班。”

李想:“……”

“我把透明胶带拿上来了!可以封口!”

李想:“……”

“你丫想*犯*法吗?追溯期很久,我希望你好自为之!”

叶修撇撇嘴:“我这人,就是吃软不吃硬,和你恰恰相反,你别赌我不敢!”

李想:“……”

“滚犊子!我要睡觉了,别打扰了我,累得很!目前的体力强度不支持加班,感觉休息!”

李想表示没可-->>

更多章节可以点击:财务自由后的日常,本章网址:http://www.lonfuwx.org/lonfu/93272/316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