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龙符小说吧 > 财务自由后的日常 > 0320 男人的都在重压下成长【8400】

财务自由后的日常0320 男人的都在重压下成长【8400】(1/6)



泰原市收费站不远处的餐馆门口,停着一辆大劳,车上下来年轻人,按了一下钥匙,锁车,然后拉着女朋友走进一家下馆子。

嘴里还不断在给女朋友推销这家馆子以前多好吃多好吃。

吃瓜群众惊呆。

在泰原市看见个跑车都很稀奇的情况下,大劳确实颜值比较高,年轻人都认识这个车。

其中一个吃瓜女生看了看被年轻人拉着的颜值并不是多高的女生,觉得现在的有钱人口味都好奇怪。

看了看手机上备胎发的邀请信息,她突然不想去了,自己这种颜值,哪怕是一个月才两千多工资,也该找个土豪吧?

毕竟那个女生并不是多漂亮,都能找到大劳车主,为什么自己更漂亮却不能?

没道理!

她树立了更高的目标,起码也要BBA车主才行,嗯,入门款不行。

她骄傲的看了一眼坐在年轻人旁边的女生,迈着小碎步离开。

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底气和自信心,让她走出了六亲不认的步伐。

坐在小饭店准备吃饭的钱馨和李民达,当然不知道还有人那么多戏,也不知道无意中伤了一个男同胞的心。

“是不是很享受这种感觉?”钱馨看了看他:“虚妄的荣誉,和不匹配能力的虚荣心,沉迷进去能把你废了。”

李民达:“……”

“我知道的,我又不是沉迷这个,放心吧媳妇儿!”李民达信誓旦旦的回答。

多少有点这种感觉,被钱馨一个警钟敲的七零八落的。

钱馨点到为止,她知道李民达只需要提点,而不是需要喋喋不休的唠叨,那样适得其反。

在教育老公这个事情上,钱馨有自己的一套东西,李民达合适鼓励,提点,不合适过多干涉他工作,唠叨。

发现问题,给他提出来他自己也能意识到,而且李民达不是那种死性不改的。

这一点钱馨很欣赏。

“你知道就行,今年买房,这两年我们可能都不会买车了,如果一定要买个车的话,先买个二手车将就开几年,然后我们有积蓄了再换。”

买完房子,房贷就压下来了,可能不多,但是也不会少,钱馨估计起码也是三千多,然后李民达的收入并不是完全稳定的。

她倒是稳定,还完房贷还不够交房租,只够家用,所以他们还要存点钱,起码能应急。

钱馨考虑的,是家庭的稳定性,还有各种人情来往需要花钱,李民达能赚钱,但是花钱也多。

他们手头的积蓄,买完房子,就不剩多少了。

不过钱馨明年就可以升职加薪了,任命通知已经下来了。

“好,媳妇这个建议没毛病,我们先把房子定了,也算是把家安下来,车……再说吧。”

李民达觉得买车这个事情也不是特别重要,起码现在不是第一位。

叶修和李想公司团建的酒水,也是找他拿的,也还有一笔提成。

再加上今年的奖金,他和钱馨手里能拿出38万左右,其中6万是钱馨的积蓄。

李民达今年赚了不少,花的也多,主要目标就是存首付,这个已经完成了。

房子大概买120的精装修,三房就行了,80万左右,首付30,贷款50,这是李民达的初步想法。

“你说我们能不能这样?找主持借个50万,我们直接全款,然后两年内还给他,多还他十万,我们就不需要白白还那么多利息!”

钱馨:“……”

“怎么跟你说的?叶修有钱,你也不能把他当提款机啊!”

“我们自己有手有脚不能赚钱啊?”

“你觉得你两年能还完吗?”

“就是能还完,他会要你多给的十万吗?”

“一年还能考虑一下,你能做到吗?”

被钱馨怼了一通。

李民达:“……”

“他不要利息我就不借啊,按照今年的情况来看,明年还他三十也该问题不大,主要是没必要白贴几十万利息啊!”

李民达考虑的其实不是还不起贷款,而不是不想还二十年那么久,再结合实际情况,其实找叶修借最合适。

他对于自己的还钱能力,还是有点自信心的。

“叶修肯定愿意借给你,五十万,那你就做好准备,我们明年吃糠咽菜也一年还上,我明年也要当副店长,房租费生活费我来出,你就还债!”

钱馨觉得要给他一点压力,也给自己一点压力,一套房子就这样买下来了,没有代价怎么行可能?

“反正我能接受的就是借一年,多了伤感情不说,反而觉得还不上也是理所当然,要么不借!”

李民达想了想,咬咬牙:“好,那就一年!我们手里还有点钱,我再努力一把!”

钱馨点点头:“加油吧老公,你能大半年赚几十万,一年时间没问题的,家里的开支就交给我!”

-->>

更多章节可以点击:财务自由后的日常,本章网址:http://www.lonfuwx.org/lonfu/93272/322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