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龙符小说吧 > 财务自由后的日常 > 0320 男人的都在重压下成长【8400】

财务自由后的日常0320 男人的都在重压下成长【8400】(2/6)

房租费,生活费,交通费,她升职以后的工资也就够这些,或许还能剩几百块钱。

副店长一个月八千,她其实也没有想过,某一天自己拿着八千的高薪,还只能堪堪够家用。

“我大概明年也能升职,然后基本工资还能涨5000,一年也有六万!”

李民达脑子里过了一遍,自己明年能赚多少钱,就是除去其他的,大概保底30没问题,要把剩下的20赚出来。

需要一个百万级的客户!

不过李民达喜欢这种有压力的日子,若不是钱馨,他今年不会赚这么多钱,当然还有叶修支持了不少。

上菜吃饭,李民达久违的吃了一顿家乡味道。

“味道不错,难怪你选他们家!”

李民达笑了笑:“以前我们经常来开小灶,叶修总能请我们吃好吃的,现在想想,他那时候就不缺钱似的。”

钱馨喝了一碗骨头汤,感觉暖暖的,这里的冬天和她老家区别不大,只是老家这几年不下雪了,这里还是白雪皑皑的。

吃完饭,两人要先回家,然后把车给叶修开过去。

大劳从飘满雪花的城市开过,因为在下雪,李民达不敢开快了,毕竟这车确实金贵。

他们家距离毛轩家最近,走路都知道几分钟,也是一栋两层小楼,不过楼上都是种的蔬菜,他们老家在农村,市里并没有土地。

门口也是一个大院子,各种盆子里,都是蔬菜,可能是季节原因长的并不好看,发育不良的样子。

钱馨在默默地观察!

李民达停好车,把礼物从后备箱拿出来,钱馨给他父母准备的,还有一些是去看亲戚准备的。

一楼门口拴着两条狗子,叫了两声以后,就开始对着李民达呜呜摇尾巴。

“老大,你回来了?不是说明天回来吗?”穿着质朴的中年妇女拍了拍李民达:“每次都不准时!我还以为你明天到家呢。”

在隔壁聊天听到自家狗叫,出来看了看,她没想到是儿子回来了。

旁边站着一个穿白色羽绒服的女孩子,扎着马尾,系着围巾,一副小家碧玉的样子。

“阿姨,我们想着慢点开车,就提前到家了,刚准备把东西拿进去。”

钱馨倒是不害羞,和李民达妈妈聊过很多次了,她是一个性格很好的阿姨。

“馨馨,跟我进屋,行李让老大自己搬就行了,火炉还烧着呢,屋子里暖和,外面冷!”

钱馨被她拉着上楼了,李民达看了看满满当当的后备箱,开始搬东西。

“小达出息了!”隔壁婶子感慨了一句。

“婶儿,我就是瞎混,这车是叶修,帮他开回来,他开了其他车,他才是出息,我就普普通通的混着。”

李民达为了避免误会,解释了一下。

“这一堆东西也不便宜,车不是你的,东西总不能是小叶的。”

她知道李民达说的叶修是谁,没少在她家蹭饭,见面了还要喊她一声阿姨,以前经常在这边玩到晚上才回去。

“哈,这些东西也不值钱,在外面瞎混一年,总要给爸妈带点礼物嘛!都是我对象买的!”

她笑了笑:“你妈妈老夸她,说你对象懂事,是个好媳妇,旺夫!你可不能委屈人家姑娘!”

都是关系近,才说这些话,不然谁有中年妇女会保持距离?

“您放心,我疼她还来不及呢!”李民达把两个盒子递给她,里面是在深市买的土特产:“婶,这个给您的,土特产,也不是什么值钱东西,留着给小宝炖汤。”

推脱半天,李民达才把东西送出去。锁好车子,李民达又把东西往楼上搬。

楼上,钱馨端着杯子喝热水,坐在圆煤炉旁边,确实暖暖的,很舒服。

得益于李民达妈妈,不要钱的放了很多煤块,炉子燃的很旺。

他们家楼上是三个房间,厨房,卫生间,也在楼上。

钱馨打量了一下摆设,很常见的农村摆设风格,不过家里被打扫的干干净净。

显然李民达妈妈,也是个勤快的人。

“馨馨啊,你们吃东西没有?阿姨做点吃的!”

钱馨摆摆手:“阿姨,我们早上没有吃东西,刚才在收费站那边吃的,那家他们经常去的小馆子,已经吃饱了!”

钱馨从包里拿出两个盒子:“阿姨,给您买了个小礼物,您看看喜不喜欢?”

李民达妈妈一愣。

“你来就已经是惊喜了,还要给阿姨一个额外的惊喜是不是?”她把盒子打开:“这些金首饰,阿姨用不上,你自己留着!”

钱馨摇摇头,这是她的心意:“那不行,选好好久呢,特意给您带的,您总不能让我白选那么久嘛!”

钱馨站起来,给李民达妈妈把项链和手镯戴上。

“嘿嘿,和您很搭配,您可别说让我留着这种话了,这是我的心意!”

看着笑嘻嘻的钱馨,她无奈的笑了笑-->>

更多章节可以点击:财务自由后的日常,本章网址:http://www.lonfuwx.org/lonfu/93272/322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