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龙符小说吧 > 财务自由后的日常 > 0323 穷夫子和老武夫【加更欠29】

财务自由后的日常0323 穷夫子和老武夫【加更欠29】(1/3)



毛轩结婚以后,日子似乎没有什么变化,倒是祝婕妤,因为有孩子,做的事情越来越少。

现在肚子里装着一家人的期待呢,又是冬天,基本上都在家,也不敢让她出去吹冷风。

这几天因为李想要回家了,所以叶修也没有参加李民达邀请的聚会,对于叶修来说,舍不得的情绪日益严重。

李想倒是想开了。

反正也得回家,这几天就好好陪陪叶修,陪陪赵老师他们。

叶老师和赵老师也放假了,家里每天都是团团圆圆的状态。

一大早,叶修准备好礼物,李想坐进副驾驶,他们准备去看看叶修爷爷奶奶。

回来去过一次,李想没几天要回去了,再去看一下老人。

叶修家,和爷爷奶奶家隔的并不远,只是老人家出门少,明年准备把老人家接到家里来了。

今天没接过来,还是因为他们说叶修没有结婚,结婚了在过来住。

叶修奶奶和爷爷都已经70多了,生了姑姑以后,伤了身子,很长一段时间才生的叶老师。

后来他姑姑结婚也早,不到二十就结婚了,所以叶修表哥沈腾才比他打那么多。

叶修爸爸和他姑姑关系好,就是因为她从小把叶老师带到她出嫁之前的。

姐弟之间感情特别好。

虽然叶老师并不太喜欢他姐夫,也就是叶修姑爹。

当年结婚早,多少有点哄骗的成分在里面,可惜坠入爱河的姑姑,当时太年轻。

最后已经无法挽回了,只能早嫁人,叶老师因为这个一直耿耿于怀。

对于姐夫,叶老师一直都是不太喜欢的,后来沈腾也被他爷爷奶奶宠你,在加上叶修姑姑也宠他,叶老师提醒过很多次。

人最终会变成什么算什么样子,大概是天注定的,起码有些孩子宠着也只是有点小毛病,而不是大毛病。

沈腾不是那种天生听话的人。

悔之晚矣。

叶修开着车,看了看李想,李想看着他,叮嘱:“好好开车,不要分散注意力,路滑。”

叶修点点头:“我舍不得你!”

李想叹息,当时还在安慰自己呢,又开始了。

她露出一个甜美的笑容:“给你一点空间,你很可能发现和遇见更好的我。”

叶修撇撇嘴,他不相信这个话,就算是没有空间,李想也很好,而且他不喜欢这个空间,看不到李想不习惯。

已经习惯了起床第一眼看到她安静的睡在自己怀里,也习惯了家里做饭的份量,还习惯了有她给自己把忘记的毛巾和手套找到。

习惯了李想在身边,习惯到甚至觉得没有离别,只是李想要回家了。

叶修在叶修感觉自己心里空荡荡的,充斥着舍不得,还有淡淡离别的苦涩。

别说离谱,还有几天时间不至于这样,但是叶修这里,就是这样的感受,没有一场热恋,怕是不明白什么叫患得患失。

“现在的你就是最好的,不是什么未来,也不是什么以前,现在就是无法代替那个人。”

李想听到这个话,忍不住捂嘴笑。

“你好油腻啊,又不是分开多久只是回个老家而已又不是不能再见面,不要搞的和分手似的嘛。”

李想回答。

她觉得短暂离开一下,也挺好的,起码能更清楚的知道彼此的重要性。

而且她也难受,只是没有表达出来一个人脆弱的时候,另一个人就要给他遮风挡雨,而不是拖后腿。

叶修这几天显然越来越黏她了,恨不得上厕所都一起,晚上也不用她说抱抱了,直接就已经是八爪鱼了。

然后打架还特别厉害,反正李想这几天都是彻底完败。

明明就是知根知底的老公,结果好像变成了孩子似的。

流程大概是这样:

早上起来:媳妇想吃什么?我给你做!

吃完饭:媳妇儿,我和你一起洗碗。

午饭时间:媳妇儿要吃什么?我给你做好吃的!

晚饭:……

晚间:媳妇儿,加班!必须得撑回家才行。

反正不止是吃饱,的撑才行。

二十四小时形影不离的,叶修觉得要是一天有四十八小时就好了。

总之叶修这几天特别黏人,李想还有点不习惯,就像是回到了刚在一起那几天一样。

“我就是不想和你分开啊,多和你在一起一分钟也是一分钟好吧!你回去了我们就十多天见不到了,起码半个月,半个月啊,换成三秋就是四十多年!就是度日如年也是15年!那么久!”

李想:“……”

歪理一套一套的,李想又觉得特别暖心,毕竟老公舍不得自己,多少有些高兴的。

小小的确幸!

“你自己说的嘛,回去也不是多久,过完年就去找我了,满打满算也就是半个月而已!”

叶-->>

更多章节可以点击:财务自由后的日常,本章网址:http://www.lonfuwx.org/lonfu/93272/325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