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龙符小说吧 > 财务自由后的日常 > 0333 李想的小秘密【7500】

财务自由后的日常0333 李想的小秘密【7500】(1/6)



叶修外公和外婆,在他们家里住了两天。

期间,喂鸡鸭,打猪草,还要放养的舅舅,大概是也不习惯这种日子,最后打电话给叶修外公了。

问他们什么时候回去,来接他们。

叶修外公和外婆,好像也不习惯这种,每天无所事事的状态。

觉得还不如回家做点小事情,他就骑着三轮车,带着外婆回去了。

爷爷奶奶也回家了,他们一直自己住,多少有点不习惯,长期在叶修家生活。

完全没有调整过来,甚至还没有那种准备,觉得不是动不了了,就不需要和孩子一起住。

而且二老那里,他们觉得还是在老房子,住的舒服些。

两个老人离开的时候,都不约而同的嘱咐了叶修同一个问题。

早点把婚姻大事落实,要上心,不要敷衍了事,要好好和李想商量,当然也要注意尺度。

商量不是让他给李想下通知,而是要尊重李想的意见,要考虑实际情况,做出正确的决定。

把握住机会,不要拖,大概就是这个意思。

老爷子们走后,家里就失去了热闹的气氛了。

他们在的时候,人多,聊天都热闹,你一句我一句的,回去以后,爹妈忙自己的,叶修找不到忙的。

在家不知道干什么。

很无聊,要不是还能和李想打打电话,叶修觉得自己都想除去挥霍了。

好久没有挥霍了……居然挺了这么久?

李民达被钱馨抓包以后,就没有去过了,叶修怎么喊他都不去。

说已经答应媳妇了,答应她的事情就要做到。

呸……

明明就是怕,胆小鬼!

人艰不拆,那以后叶修就没有去挥霍了,主要是没有伴,自己一个人去,没啥意思。

叶修突然觉得,其实要几个孩子,也是不错的选择,以后自己老了,家里也能热闹点。

不至于只有自己和李想孤零零的,李总还是睿智的,知道要生五个,已经提前预判了这个问题。

提到这两个字吧,就感觉有点想她。

她已经离开好几天了,叶修开始习惯了,每天打电话,腻歪一个小时,然后再关掉视频睡觉。

或者,听着李想的呼噜声睡觉。

总之,习惯确实是个可怕的东西,叶修现在居然喜欢上煲电话粥了,哪怕是聊一个小时,两个小时,居然都有那么多话说。

滔滔不绝,如黄河之水天上来……

李想也是,总能和他聊到一个点上,然后两人就开始讨论某个话题。

美丽国首脑失*禁真实性

某电梯是不是只能让姑娘进

那种力度打孩子才能一百分

求证你多爱我

我们谁会先去尝尝孟婆汤,到底掺水没有?

婚姻法

两个人聊着无关紧要的话题,说着让人反胃的情话,谈着关于未来的那些事情,还有那些很奇奇怪怪的知识,以及。天马行空的想法。

淡淡的想念环绕着,在笑声里开始,在不舍里关掉视频电话。

爱人面前千句少,生人面前半句多,这就是李想和叶修的状态。

关于被催婚这个事情,叶修和李想分享了一下,结果李想在电话那边没心没肺的哈哈大笑,完全没有感同身受的理解和安慰。

叶修就是求安慰的。

结果……

“就这?”

她倒是觉得叶修要多经历一下,毕竟她自己,已经经历过了。

外婆催过,老妈催过,熟悉的朋友催过。

反正她已经百毒不侵了,你说你的,听到了当没听到。

结果就遇到叶修了,沦陷到大网里。那以后还真没有被催过,没有被严肃的催过。

叶修:“……”

就这≈一般。

不是什么好词。

叶修和李想,详细的说了一下事情经过,包括家里开会,讨论该怎么样对待她。

倒是把李想感动的够呛。

“其实,叔叔阿姨,爷爷奶奶,还有外公外婆,对我都挺好的,他们不需要担心那么多的,我觉得以后相处也不会有那么多问题。”

对李想来说,这已经是梦寐以求的家庭环境了,不管叶修有钱也好,没钱也好。

能有这种家人,其实挺好的。

嫁个好人家,幸福一辈子,这才是女人想要的家庭环境,无关富有与否起码公公婆婆都好。

就是没多少钱,日子也能过的开开心心的,而不是勾心斗角的。

那多累啊!

李想觉得自己很幸运,就是因为叶修爸妈对她的态度和关心。

“他们啊,谁都让我不要欺负你,恐怕我以后被你欺负了,和他们说,他们都不相信我!”叶修说道。

李想忍不住笑起来。

-->>

更多章节可以点击:财务自由后的日常,本章网址:http://www.lonfuwx.org/lonfu/93272/335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