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龙符小说吧 > 财务自由后的日常 > 0333 李想的小秘密【7500】

财务自由后的日常0333 李想的小秘密【7500】(2/6)

说她一个女孩子欺负叶修,可能很多人都不会相信,但是叶修确实是只能被她欺负。

叶修打不过她,没办法!不过她也不会对老公不好就是了。

人家都说北方媳妇儿彪悍,其实也不是那么回事。

“怎么可能呢!我只会对脑公好!疼你,爱你,照顾你,我不会家暴!放心吧!我都不懂!”

叶修:“……”

鬼话连篇,好歹也是大学毕业,相信了才怪。

动不动就被镇压在沙发上的他,早已明白,这个家里喝酒和挨揍分别是谁扛着。

“我在家就没有那么多事情了,日子简简单单的,当个小废物,动不动就是,妈!我东西呢!”

叶修慕了慕了……

李想和叶修聊了很多,也给他分享了很多家里的事情。

比如徐倩倩,这段时间孕吐多么严重,比如他舅舅来了,比如武小松又被张晓敏带回家了。

还有家里的小事情,叶修就认真的听着。

他给李想说家里的点点滴滴的时候,李想在认真听。李想说的时候,他也在让认真听。

有人和你分享她的喜怒哀乐,这是一个值得开心的事情,叶修挺喜欢和李想唠这些,鸡毛蒜皮的事情。

聊了好久,叶修挂掉电话之后,准备休息了,这两天几个老人家都在,要做饭,要喝酒,要应付催婚,要别出心裁准备吃的,还要面对各种问工作。

叶修感觉还挺累的,心累那种。

夜晚的

躺在被窝里,叶修抱着一个枕头,他确实没想过,没有媳妇儿在的日子,睡觉这个事情都变的如此不听话。

好像把失眠揪出来,哐哐就是两个大耳光。

然后问它:你不是牛嘛。

并且让它给自己道歉。

逐渐睡着的叶修,不知道北方还有个大姑娘,在翻来覆去睡不着。

李想窝在被子里,抱着一个枕头,翻来覆去,翻来覆去滚,就是没有睡意。

不知道为什么?反正闭上眼睛,满脑子都是叶修那个混蛋,各种样子。

“谢特……一不注意又失眠了!脑公丢下我自己睡着了。”

李想拿着手机,开始刷短视频,不过索然无味,没多大兴趣,不好看啊。

打开某呼。

如何在热恋期习惯分离!

答案:分手快乐!

答案:抗住呗!

“那去你的吧!你才都分手快乐!”李想吐槽:“而且我感觉自己可能扛不住。”

答案和问题,永远都对接不上。

百无聊赖的看着手机,李想东翻翻西翻翻。

男朋友就那么喜欢*咬吗?

咦?

这个……这个,看看?

手指不受控制……它大概是有疑惑。

该死的手指头,好奇心太重……

反正最后是看了这个文章,也可能是因为叶修。

答案:没错!

哇哦。

李想瞪大眼睛。

后续还有……

一篇篇把文章和留言答案看完,然后李想,就变成李呆呆了。

她寻思着……要是自己有宝宝了,期间叶修怎么办?

叶修能抗10个月?好像还不止十个月。

他能吗?

李想怎么知道,她又不是叶修……反正,不管能不能……多少得学一下。

万一呢?

唉~真不容易!李想叹息一声。

“我怎么就一直没想到这茬呢?失策!”李想把手机丢开。

揉了揉发烫发红的脸蛋,羞怯的情绪,很直观的表现在脸上了。

这还真是个……让人脸红的事情呢!脑子里全是小画面,然后更睡不着了。

“完蛋!”

李想抱着枕头钻到被子里,捂了一会,被自己熏出来了。

白天吃的有点多。

要是叶修在就好了,把他捂在被子里,不让他出来,这是李想和叶修之间的小游戏,李想先想到的。

叶修也试过,被她连着被子扛起来了。

两个人在一起,如果没有做过什么傻事,那算什么在一起?

毕竟恋爱里智商猛降的两个大傻子,凑在一起,不干傻事才怪。

李想给叶修发了个信息过去,他应该睡觉了,就是特别想他,发个信息宽慰一下自己。

万一没睡呢?还能聊聊天,结果显然是睡了。

“硬睡!”

放好手机,李想打了一个哈欠,困意涌来,就像是滔滔不绝的浪潮,无力反抗的李想选择了投降。

抱着整头睡着了。

……

…………

时间一转眼到了26号,集市上,买年货的开始多起来,家家户户也有了不一样的气氛。

哪怕是离家比较远的游子也归家了-->>

更多章节可以点击:财务自由后的日常,本章网址:http://www.lonfuwx.org/lonfu/93272/335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