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龙符小说吧 > 财务自由后的日常 > 0334 叶老师被教育了【加更欠22】

财务自由后的日常0334 叶老师被教育了【加更欠22】(2/2)



怎么可能有这种。

“说是个什么软件吧,还有砖家叫兽在里面指导,沈腾说朋友赚了几十万了!”叶老师听姐姐说的,表达的也不是很清楚。

叶想了想。

“那大概是薅羊毛,杀猪的,最后老板拿钱跑路,这几年这种事情,不是发生的很多嘛?”

叶老师也感觉不对劲了,那种东西碰了可就是家破人亡了!

“我和你姑再打个电话!”

叶老师去打电话去了。

赵老师看了看他:“天上不会掉馅饼,不要相信钱会来的很简单,恪守道德和人品!不能碰的不要碰!”

叶修点点头:“我知道,放心吧妈!钱够用就行了,我又不是非要一直赚。”

这种盘子,骗不到叶修这种人头上,他对于金钱,不是那么渴望。

反正每个月的钱,都花不完,没必要在辛辛苦苦,想着怎么去一夜暴富。

就是现在手里的钱,都算是好几个暴富了。

不过沈腾,确实是特别能搞事情,上一次的事情,还没有彻底过去,这次又有新花样了。

逮着父母一直在薅羊毛。

叶修洗洗就准备上楼了:“妈,提醒一下我爸!别做那种血本无归的事情。”

赵老师表示自己知道。

叶修上楼不久,叶老师就进屋了,坐在老婆旁边。

“放心吧,没有借!”

赵老师伸手。

“老婆,你要相信我!”叶老师含笑。

“拿来!”

“哦。”叶老师把手机递给她。

把他手机拿过来,看了看短信,交了三十块钱电话费。

新短信来了。

“说说吧,卡里还有两万去哪里了?”

叶老师:“……”

“我没敢借多!”他只能老老实实回答。

赵老师一通操作,把他银行卡解绑了,然后从钱包里把银行卡拿出来,放到自己包里。

“儿子有钱,有几个亿,他借了小轩50万,给他妈妈买药,借给了小李五十万,借给他买房子,还给小李家花了一百多万,你觉得他这些钱应该花吗?”

叶老师:“……”

“他给我留了五百多万。”赵老师拿出一张银行卡:“他说怕家里急用,他奶奶和外婆身体不好,万一那天要看病,我们存的不好取。”

“儿子还知道什么钱该花,什么钱该借,你呢?”赵老师把卡包放在桌子上:“你这些年借了多少?10万有了吧?那是你亲姐姐,也是我姐,我知道你们感情好,她也对你好,这些年我没说什么吧?”

叶老师:“……”

“她儿子什么情况你不知道嘛?明知道这钱是打水漂的,你就非得拿去听个响?”

“老婆……”

“你不忍心,你心软,你知不知道,姐也心软,每次被儿媳妇,被你姐夫一说,就找你!老叶,你自己想想,不是你儿子有钱,你能每天山珍海味,大鱼大肉的,吃到腻吗?”

叶老师语塞:“我……”

“你就说让你拿个一百万,你能拿出来?到时候又是给你儿子打电话,他能不给你?”

“我没这样想过!”叶老师感觉老婆误会自己了:“老婆我错了。”

他赶紧道歉。

先解决自己的家庭矛盾!

赵老师看了看他:“你记清楚,儿子的钱,是他自己赚的,不论多少,也是他自己的,别每天山珍海味的养个糊涂爹。”

叶老师:“……”

被教育了一通。

但是叶修姑姑哪里……唉~!

这个事情,他本来就没心思干涉,结果拗不过叶修姑姑,苦口婆心说半天,还是借了。

他又一次没有忍住。

他看了看赵老师,她回房间了!

啪!

咔!

门反锁了!

叶老师:“……”

生气了啊!这个事情搞的。

她并不是生气他借钱,而是无节制,无底线的借钱,那天要是知道叶修有钱了,是不是要准备借钱买车买房子?

儿子是银行吗?

她绝对不允许这种情况发生。

直接给叶老师把银行卡没收了,再这样下去,就这点钱都保不住!

门外的叶老师,只能默默的去隔壁睡!

一贯心软,再加上和姐姐感情好,一旦对方说软化,说可怜话,他就忍不住同情。

“最后一次!”他默默的说道。




更多章节可以点击:财务自由后的日常,本章网址:http://www.lonfuwx.org/lonfu/93272/336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