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龙符小说吧 > 财务自由后的日常 > 0341 叶修:谢谢妈 【8600】

财务自由后的日常0341 叶修:谢谢妈 【8600】(1/6)



回家路上,李想和叶修对了半天口供,然后两人合谋,想到了一个半真半假的理由。

最后一拍即合。

毕竟说谎这个事情,要真真假假一起说比较好,不能只说假话,不然漏洞太大。

特别容易被发现,成年人的假话都有逻辑在里面。

所以第一二次,不容易被发现。

这个事情其实也不完全怪李想,比较内火旺盛的情况,叶修也有。

干草堆碰上火柴。

总就就是:也不能完全怪她/他。

主要是真去忙什么了,那还好,可以理直气壮,光明正大的说嘛。

问题他们不是……虽然两人也忙了半天!

副驾驶上,李想看了看叶修的侧脸,不由得有点脸红。

看起来文静温柔的人,就像是草原,其实很狂*野。

“脑公!”

“嗯!”叶修开的不快,一边开车,一边答应李想:“你别这个表情啊,没吃饱似的,你自己说吃饱了的啊!”

都是跟着沟壑走,前面的车开的也比较慢,这个天气,大家都小心翼翼的。

比起泰原市,这边的积雪厚多了,外面寒风还在呼呼的刮。

“脑公你今天……”

叶修赶紧打断她的话:“拉肚子嘛!本来就不舒服,和这个风险对冲以后,就感觉怪怪的!不是状态不好,就是因为拉肚子的原因!”

李想:“……”

什么乱七八糟的?她又不是要说这个。

你急于解释的样子,真……搞笑。

“我是想说,你今天特别帅,特别有气质,就像是电影男主角一样,你说我们要不要整个剧本,拍个青春偶像剧什么的?肯定很好玩。”

李想突发奇想,当然这也不是第一次突发奇想了。

以前还说拍个恐怖片自己看。

叶修:“……”

习惯了预判!以为预判到了她的话,结果没对。

叶修想了想这个事情,觉得也不是不行,不过大概率是不靠谱而已。

突发奇想,能有什么靠谱的?

“我也会拍的,我们可以拍短片嘛,只要男女主就好了!”叶修挑眉说道:“道具,服装,都给你准备好,你想拍什么都行,还不用背台词!”

李想:“……”

不用背台词,连动作NG都不用!

凑不要脸!

“你是想拍打架的动作片吧?我是想拍青春片,偶像片!这是南辕北辙,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什么意思。”

叶修一说话,熟悉的感觉就回来了。

小车车很快,李想这段时间还蛮怀念这个,不每天被车轱辘碾一遍,好像还不习惯。

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有问题。

“我纯良,能有什么坏心思?嗯,这本来也是青春片啊,战火中的青春嘛!没毛病!”

李想:“……”

神特么战火中的青春!当真是随口就来,一点脸都不要了。

一口可乐喷死你。

不见他的时候,想的不行,见到的时候,气的不行。

“我是说正经的!”李想说道。

叶修想了想,感觉这个事情不靠谱,大概是只能想想,落实起来很难,而且大概率是扑街居。

而且李想没那么多心思去拍个剧!最多几天热情。

别拿自己的爱好,挑战人家的职业。

“你愿意背台词?还是准备说1234567?演员很辛苦的,再说那种无脑霸道总裁,和楚楚可怜女主角白莲花的故事,大家都看腻了好吧!”

李想嘿嘿笑:“我要当那种发烧80度坚持拍戏的演员!”

叶修:“……”

“你还演员,你连明星都当不好,何况烧到80度,你早没了!你以为你是有粉丝的人是不是?”

突发奇想,啥也不是。

李总-一个爱做梦的女人。

叶修把车拐进李想她们村的路。

算了,不拍就算了,反正她就是问问,也没打算成功把叶修忽悠住。

意料之中!

“最近好多邻居来我们家,都要问一下,你们家姑爷呢?然后就是问我,李想你准备什么时候结婚啊?”

“哈哈哈哈!”叶修忍不住笑:“我也是一样,除了问你的,然后就是问我们什么时候结婚!大概在别人眼里,我们都应该结婚了!”

李想撇撇嘴。

这些邻居可就只会催,要是以后不幸福,他们就只会说,当时自己就看出来了,那个情况怎么样怎么样。

一种果然不出他所料的预判,吹牛话就出来了。

李想不想被别人左右自己,因为这个赛场,她和叶修才是裁判,邻居什么的,连观众都不是。

结婚才不是因为人家想,是因为自己想,彼此想在一起一辈子才结婚。
>

更多章节可以点击:财务自由后的日常,本章网址:http://www.lonfuwx.org/lonfu/93272/343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