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龙符小说吧 > 财务自由后的日常 > 0348 飞机意外【5500】

财务自由后的日常0348 飞机意外【5500】(1/4)



李想和叶修要回家了,李想爸爸和李想妈妈一起送他们,叶修坐在前排,李想爸爸开车。

李想妈妈拉着李想的手,在后面说着悄悄话。

就是告诫李想要注意些什么,多交代一下,以防万一。

毕竟姑娘粗枝大叶,大大咧咧的,容易说错话,做错事。

她是很不放心的。

叶修看着外面的白雪,他其实挺喜欢北方的。

葱有两米多,还有一米九的大蛤蟆,几百斤的苹果,还有按住男朋友爆打,男朋友无力反抗的清秀女生,当然也有万能树,什么都能结,包括煤气罐。

还有很多,当然,主要是有李想,还有她爸妈。

前面这是邹康发给他的短视频,这几天无聊,和他打了好几天游戏,结果每天都给他带到沟里。

把把输。

野区旅行家,草丛偷袭侠,叶大漏,对线礼仪男,团战后腿哥,守家守不住,打野到处逛,对线送人头,团战拖后腿,草丛被反杀。

反正邹康给他取了很多外号,意外的是游戏效果还不错,这几天邹康赚了不少钱。

看惯了操作,居然很多人愿意看操作不好的。

有猫病一样。

叶修觉得,自己要是那天混不下去了,去当个游戏陪玩也不错,起码一身开车技能,也有了用武之地。

不过,和一大群观众一起开车的感觉,还真是意外的不错。

群车挺有意思,叶修表示很淦!

“小叶,舍不得啊?有时间就回来待待,反正我们都在家,这里也是你自己家!”李想爸爸说道。

叶修:“……”

他以为叶修是舍不得,其实叶修只是在想开车的事情,因为他发现沙雕网友,开车居然比他还厉害。

取长补短,吸收知识,在车神的道路上永不停歇,要努力进步。

结果李想爸爸,以为他是不舍得,这就很愧疚了。

不好意思啊!

他压根,没有舍不得的情绪,因为想来的话,随时再来就行了,反正几个小时飞机而已。

叶修一直认为,说话是一门艺术,特别是和老丈人说话。

掌握这个技术很重要。

“我就是不太放心您和妈,您工作太累,妈也辛苦,我不在,都没人帮她做饭,我还挺舍不得外公外婆的!”叶修回答道。

李想妈妈笑了笑。

小叶还是很孝顺,最后这几天,做午饭,晚饭都是他在做,她就负责做早饭就行了。

包括家里的家务,也是李想和叶修包办的。

她这几天倒是很轻松,有客人来,是叶修和李想做饭,他们就招待,一起聊天,一直到把客人送走,叶修和李想就一起收拾碗筷。

来的其实大部分都是,很亲的亲戚朋友,李想爸妈的亲戚圈子,和朋友圈子,现在都知道了他们家这个女婿。

说他们家女婿懂事,勤快,长的一表人才,还条件好,人又礼貌,嘴甜,都觉得,李想找了个好对象。

每次夸叶修,李想妈妈就来一句:哪有那么好,这孩子不禁夸,别老夸他。

颇有点凡尔赛。

李想爸爸也是,炫女婿的情况不少。

叶修也很配合的说:李想好,李想各种好,没人有她好。

反正这段时间,叶修把李想家的亲戚朋友,都认识完了,很多还加了微信。

这些人,李想喊什么,他就喊什么。

包括爸妈也是一样,叶修也不管人多少,都是喊爸妈,把一群人看得啧啧称奇,还以为叶修和李想他们结婚了。

叶修喊爸妈这个事情,现在大家是知道了,都说老李女婿心诚。

叶修他没准备跑路,李想也跑不了,这算是把事情彻底落实了。

有点小聪明,但是无伤大雅。

“我们这么多年都习惯了,有什么累的?再说现在的工作量,都已经少了很多,你就别担心我们,都挺好的!”李想妈妈说道。

叶修叹息。

不说到这个问题还好,说到了,叶修确实是不太放心李想老爹。

他这个工作,需要爬上爬下的,不太安全。

“特别是爸,上班注意安全,事情做慢点都可以,别赶进度,我们最担心还是这个!”叶修说道。

李想爸爸点点头,他很清楚,特别是有工友出意外以后,他上班都很注意。

上次去看了那个出事情的工友,植物人,这辈子已经没戏了。

当时他还感慨,感觉人这一辈子,确实没什么来头,一不注意,就没什么期望了。

现在他可小心了,就怕自己遇到个意外,老婆孩子无依无靠。

李想爸爸,属于大部分平凡人里的一员,明明自己也是一塌糊涂,却忍不住关心别人,看着别人可怜,还会很同情别人。

大概是,明明自己过的也是一塌糊涂,偏偏看不得人间疾苦。-->>

更多章节可以点击:财务自由后的日常,本章网址:http://www.lonfuwx.org/lonfu/93272/350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