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龙符小说吧 > 财务自由后的日常 > 0348 飞机意外【5500】

财务自由后的日常0348 飞机意外【5500】(2/4)



“我还等着抱大孙子呢,哪那么容易让自己出什么事情,都是小心翼翼的,你们别老是杞人忧天的。”李想爸爸说道。

李想和叶修,也不能一直抱着这个事情说,而且还有李想妈妈,时不时提醒着他。

聊着天,车子平稳的开在路上,往机场方向去。

到了机场以后。

叶修把行李拿下来,和李想爸爸,一人一个行李箱,拖着去机场进口。

“闺女就交给你了,可别欺负她!”李想爸爸说道:“受委屈了,就给我打电话,我教育她。”

叶修:“……”

首先,叶修没办法欺负李想,都是李想欺负他,然后,他也不可能给李想爸爸打电话。

欺负,不等于委屈。

被欺负,等于奈斯。

“您放心吧,李想很好,虽然老是欺负我,但是我没感觉到委屈,挺好的!”叶修回答。

前面的李想有点脸红红。

叶修这家伙的一语双关,用的越来越炉火纯青了。

“爸,我没欺负他,他有个大男人,我怎么可能欺负他。”李想解释了一下:“再说,我怎么可能让他受委屈,我又不是什么任性的小孩子!”

叶修点点头:“没错,就是这样,如果李想错了,我要想想,是不是我想错了,还是我说错了,还是我记错了!”

李想:“……”

“你别胡扯!我没有!”李想回答:“再乱编,我就揍你了!”

叶修看了看李想妈妈:“妈,看见了吧?她就是这样!动不动就要揍我,我舍不得您啊,您不在没人给我撑腰了!”

李想:“……”

好一招诱敌深入,很好!

一不注意就上当了,李想觉得以后,要注意一下类似的问题才行,叶修阴悄悄的就给她设陷阱。

“以后你再动不动欺负小叶,你就别回家了!”李想妈妈警告。

李想:“……”

我只是嘴炮而已,我只是说说而已,不用这么严肃吧?再说了,这不是还没有动手吗?

“我就说说!”李想叹气:“叶修最喜欢告状!”

李想妈妈拍了拍她:“跟你说要温柔贤惠一点,不要动不动就粗鲁,对人家小叶好点!别不懂珍惜!不然有你后悔的。”

李想:“……”

已经很珍惜了,还能怎么珍惜?放兜兜里24小时带着?又装不下。

不过被叶修这么一打岔,他们不舍的心情,倒是好了很多。

他们大概暑假,就要去深市呆一段时间,商量叶修和李想订婚的事情。

一直到把两人送到机场入口,李想爸爸,把行李箱递给叶修。

“到了,记得给我们发个信息!报平安!”李想爸爸拍了拍叶修肩膀。

时间差不多了!

本来就是掐着点提前出发的,没多少时间,叶修和李想就要上飞机了。

面对李想爸爸说的话,叶修点点头。

李想他会照顾好的,不用说什么,他也会这样做的。

旁边的李想,不舍的抱了抱自己老妈:“注意身体,别累着!要记得身体最重要,还等着帮我带孩子呢!”

李想妈妈点点头,摸了摸李想的头发:“长大了,妈高兴!自己爷们儿自己得疼着,他才会疼你,别老是动手动脚的。”

李想忍不住掉眼泪。

“妈,我舍不得你!”李想哭兮兮的。

“去吧,时间差不多了,经常开视频就好了!要回来,随时都能回来!”

李想爸爸不忍心看老婆伤心,也不忍心看李想伤心。

本来也不是什么生离死别,也不是什么分开,就不回来的事情。

李想爸爸拍了拍老婆肩膀:“到时间了,让他们去吧!”

李想妈妈抹了抹眼泪,感觉就像是姑娘出嫁了似的,特别难受。

但是时间确实是到了,在家的时候,就已经墨迹半天了。

李想妈妈摆摆手:“去吧!”

“爸妈,再见!”

“爸妈,保重身体。”叶修说道。

叶修拉着李想走了,看着叶修和李想进机场了,李想妈妈看了良久,才回过头。

然后叹息一句:“我也舍不得啊!”

旁边的李想爸爸拉着她,握紧她的手。

李想妈妈笑了笑:“我没事,就是怪舍不得闺女。”

她很了解自己老公什么性格,每次自己不开心,他就在旁边默默地陪着。

虽然不说什么,但是李想妈妈感觉特别安心,自己爷们儿,一直都是她的定心丸。

“外面冷,回去吧!”李想爸爸说道。

有看了两眼的李想妈妈,才点点头,准备和他一起回家。

什么都说了,其他事情,他们就交给两个孩子了,自己去做决定吧!

急不急与否,都不用他们两口子-->>

更多章节可以点击:财务自由后的日常,本章网址:http://www.lonfuwx.org/lonfu/93272/350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