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龙符小说吧 > 财务自由后的日常 > 0351 第一个情人节【10600,欠4】

财务自由后的日常0351 第一个情人节【10600,欠4】(1/8)



叶修家的客厅里。

叶修老妈看了看李想:“其实这些东西,本来应该是订婚以后才给你的!不过你爸妈都承认叶修了,那我们当父母的,也要给你一个答案才好!”

“你想好了的话?”赵老师把小箱子推到李想面前,把小钥匙晃了晃,放在箱子上:“这是钥匙!”

李想先迅速抓起钥匙。

然后看了看叶修,叶修微微点点头。

李想喊到:“谢谢妈!谢谢爸,谢谢爷爷奶奶!”

赵老师:“……”

得,李想妈妈当时应该就是这个感受。

“哎!”叶老师反应快,答应了一声你。

这感觉,多好啊!

难怪老李老炫耀,自己儿子归他了。

叶老师反应慢了一拍,也不好意思再答应了,有点感慨,这俩孩子还真不止是有夫妻相而已,脸厚脸皮都一模一样。

“这里面都是老首饰,有些东西现在已经很难找到了,一代代传下来的老物件,现在没有正妻原配的说法,不过这些东西应该交给你!”

现在老物件存量不多,仿品很多,但是仿品和这个不一样。

这是从一件两件,一代代人累计出来的,才有这么一个小箱子。

哪怕是兵荒马乱,都一直没有丢,就知道保存的多好。

赵老师推到李想面前的,不止是一个箱子而已,排除价值不论,这是他们对李想身份上的承认。

这才是最重要的。

不然这东西,也不可能落到李想手里!

现在,他们哪怕是一年半载不结婚,她,李想,也是叶修爸妈承认的儿媳妇儿。

唯一的!

这对李想来说很重要。

“其他的东西,结婚以后慢慢教你,叶修呢,以后我就把他交给你了!”赵老师说道。

她有些感慨。

二十多年前,婆婆也是说把老公交给她,大概,这些年还算及格吧?

叶修也没有被她教育坏,还是个正正常常的孩子,事业有成,三观正常。

李想拿着钥匙,这是小巧精致的铜钥匙,她回答道:“您放心吧,我一定当个合格的儿媳妇儿!”

她以后也要自己教育孩子了,也要管老公了,要撑的起家庭的半边天。

这是责任,她愿意担。

“以前这就算是分家了,现在没有分家这种说法,但是你们自己的小日子,要自己去经营!”叶老师说道。

盼星星盼月亮,孩子长大了,但是孩子也要成家了,有自己的家庭以后,要学着遮风挡雨,而不是父母替他遮风挡雨了。

在父母这个位置,就像是完成了一个极难的任务一样,有欣慰,当然也有复杂。

他总归要有自己的家庭,当爹妈,只是希望他家庭幸福,和和美美。

叶老师感慨,今天以后,就要把叶修当大人看了。

“大孙!”

“奶奶!”叶修看了看喊他的老太太。

“以后可不能让小李受委屈!不然奶奶可饶不了你!”老太太说道。

叶修点点头。

“记得好好对人家小李!别那天让我用竹根抽你!”老爷子也告诫一句。

叶修:“……”

我是一个很靠谱的男人,不会对她不好!再说了,两边父母都这样说,我怎么敢?

又在客厅待了一个多小时,赵老师催他们去休息了,李想喜笑颜开的抱着箱子和叶修一起上楼。

生怕叶修抢她小箱子一样。

叶修很无语。

李想和叶修上楼以后,客厅里,赵老师给老爷子和老太太把洗脚水打过来。

“妈,试试看烫不烫!烫的话就加点凉水!”赵老师试了试水温。

老太太摇摇头:“不用加,不高不低的,刚刚好!这些年啊!要照顾孩子,还要照顾我们两个老的,辛苦你了!”

老太太看了看赵老师,她白头发也开始多了。

人呐,总是留不住时间的,一转眼,那个年轻漂亮的女媳妇,也开始变老了。

当年,见她第一眼,老太太就知道她和传的一模一样,真正的大美人。

叶修妈妈年轻时候,还没出嫁,在十里八乡就是出名的大美人。

最后还是花落叶家。

“您和爸犟,非要自己住,我们有什么辛苦的,孩子也大了,我们没什么操心的,就希望您健健康康的!”

赵老师给老太太洗完脚,换了双暖呼呼的棉鞋。

“以后多教教小李,现在的孩子不比以前,很多东西都要学,但是也别太苛责她,她是个好孩子!”

老太太想起自己婆婆,那可真是个严厉的人,她自己会的东西很多,都是婆婆教的。

她就没有那么严厉的,对待过叶修妈妈,她自己体验过,知道那滋味并不好。

“我知道,放心吧妈!”赵老-->>

更多章节可以点击:财务自由后的日常,本章网址:http://www.lonfuwx.org/lonfu/93272/353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