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龙符小说吧 > 财务自由后的日常 > 0353 回深市了【10000】【不欠更了】

财务自由后的日常0353 回深市了【10000】【不欠更了】(1/7)



没办法,长大本身,就是一件无奈的事情,没办法!长大本身,也就是一件扫兴的事情。

长大以后,可能所有的感情都是指向相聚,大约唯有亲情是指向分开的。

所以才愧疚,因为陪伴越来越少,在一起的时间也越来越少,当自己年纪越来越大,父母年纪也在不断增加。

焦虑和不安感已经越来越大了,因为我们都知道结果。

很多人喜欢看情感断视频,就是因为能找到共鸣。

不过搞笑的是,上一分**鸣想哭,下一分钟因为一个视频发笑。

想想挺悲哀的。

叶修家庭挺辛福的,李想也是,他们都是在完整家庭长大的,父母足够理解他们。

他们本身也有条件,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回家。所以他们并没有大部分年轻人的焦虑,因为金钱解决了大部分问题。

总之,叶修和李想的幸福感还是很充沛的。

所以李想离开家的时候才会哭唧唧的,所以叶修昨天才会控制不住掉眼泪。

叶修家里,气氛比往日要低沉那么一点点,叶修在客厅和叶老师老爷子聊天。

李想和赵老师在楼上收拾行李,叶修的行李,也是李想在收拾,主要是李想觉得叶修收拾东西,总是丢三落四。

她还是自己来收拾放心点,老太太也去楼上了,不知道要和李想说什么悄悄话。

客厅里。

叶老师在喝茶,偶尔看看电视,在他脸上,找不到和叶修一样的不舍表情。

大概……他努力不动声色,所以看不到表情轨迹。

恰恰相反的是,叶修脸上,挂着并不太高兴的表情,很明显那种,一眼就能看出来的表情。

大概是因为修炼不够,也可能是因为叶修还没有当爹,没有一个需要让他,装作若无其事的对象。

叶老师就像是和往常一样,只是叶修没发现,他已经好几次偷偷叹息了,这些都落在老爷子眼里了。

他是很理解叶老师的想法的,因为他自己深有体会。

当年,每次叶老师出门的时候,他也是这个表现。

强装若无其事镇定,其实心里满是不舍得。

当爹的都想把强大的一面展现出来,而不是想在孩子面前流露出脆弱的情绪。

因为爸爸,始终都相当那个顶天立地的巨人,怕是这个巨人,已经慢慢被不需要了。

父子关系,就是逐渐移交责任。

“爷爷,我爸当时去读书的时候,您也和他这样?我感觉他都没点情绪。”叶修问道。

叶修感觉去深市,在老爹眼里,就像是出门串门一样。

老爷子揉了揉肚子,下午的佛跳墙吃的有点多了,有点撑,不过确实是好吃。

“我当时都不去送他的,每次都是你奶奶去的,回来说你爸在路边哭的稀里哗啦的。”老爷子回答。

叶老师:“……”

哪有那么严重。

他当时还小嘛,确实是比较情绪化,离家对他来说,就是最悲伤,最残酷的事情。

现在他都已经人到中年,儿子都成家立业了,他总不可能还哭吧?

就是有情绪,还不是自己憋着,其实他还不是舍不得,他只是没有表现出来而已。

但是自己最清楚,确实是舍不得的,当年老爷子也是这样,因为舍不得,才不送他。

“您自己还不是一样,见不得分开,每次都是躲得远远的!您孙子那次上学,出远门,您不是这样?”

老爷子:“……”

这是要揭短?他可还不是拿不动棍子的年纪。

听到叶老师这句话,旁边的叶修在他背后压了压。

动作怪异。

“干嘛呢你?傻啦!”叶老师觉得叶修在搞行为艺术。

他们家明明就不是地主,偏偏有个傻儿子!

叶修看了看吹胡子瞪眼的老爷子,忍不住笑了笑,偏过头对着叶老师说道:“把您尾巴给您按一下,已经翘起来了!”

叶老师还没有来得及说话,就被老爷子敲了头。

他才知道了什么叫翘尾巴。

然后叶老师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,敲了一下叶修的头。

揭老子的短。

“逆子!”老爷子和叶老师,异口同声的说了一句。

真默契!叶修摸着头想到。

老爷子敲叶老师,叶老师就敲叶修,叶修还没有儿子,不然他也要试试看,敲儿子是什么感觉。

大家沉默了一下,叶老师打破沉默的气氛。

“路上开车注意点,冬天小心路滑,累了就休息,开慢点都行,你也不赶时间,房车反正也可以睡觉!”

这就是开轿车和房车的区别,房车可以随时休息。

叶修那个车子他看过,不得不说,他当老子的,这辈子完全没有享受过的日子,儿子完全享受到了。

-->>

更多章节可以点击:财务自由后的日常,本章网址:http://www.lonfuwx.org/lonfu/93272/355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