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龙符小说吧 > 财务自由后的日常 > 0037 和李总第一次约饭

财务自由后的日常0037 和李总第一次约饭(1/2)



第二天早上,叶修和毛肚说了一下他事发以后女方带人找到他们家的事情,毛肚还是懵逼的,他还不知道,原因是他爸妈没有告诉他。

叶修家和毛轩,李民达家离的不是很远,叶修的堂叔叔就住在毛轩家的小区,大概率叶老师知道这个事情也是叔叔告诉他的。

叶修不会信口开河,那么这个事情就是真的了。

“卧槽,她怎么拉得下脸的?还带着爹妈?真是让我涨见识了。”

毛轩沉着脸没说话,李民达激动的差点跳起来。

拨通家里人的电话,毛轩越来越激动。

挂掉电话以后,毛轩脸色铁青,显然事情比叶老师了解的还要严重一些,把他气的不行。

于是,他重新播了一个电话号码,对方接通以后,毛轩一顿国骂就过去了。

“蒋舟,你特么是不是脑子被驴踢了?还是在你妈肚子里的时候没有发育好?你自己像个傻逼一样想当表子,最后还特么要名声,你要脸吗?你连爹妈的脸都一起丢地上,你特么到底是个什么物种?”

“没脑子的蠢货,但凡你要点脸,会发生今天的事情吗?你还好意思说,你们家风水有问题吧?脑子都不长。”

“多的我也不说,要再敢去我家打扰我爸妈,我回来一定先废了你!说到做到!”

“劳资不和你扯那么多,傻逼玩意,你哥?就是你爹再去都一样,你可以试试看。”

“我们看谁玩的过谁,给我来不要脸的是吧?别逼我也不要脸,我好歹给你留了点脸面。”

“我去尼玛的吧!”

对着电话一通咆哮,他又重新打了两个电话。

“毛肚生气了,原本他差点把人家果照发了,后来还是我劝的,结果这女的也是不知好歹,自己有错,还搞风搞雨。”

李民达比叶修更了解毛轩:“摇人了,我估计是大龙他们,这姑娘确实是脑子有点问题。”

玩归玩闹归闹,别拿父母开玩笑,毛肚都只发了一张聊天记录到群里,没发其他的,想着出出气就行了。

他确实是不止哪点东西。

“艹,特么傻逼玩意儿,怎么会有这种女人,以前劳资还觉得她好的不行,我特么也是贱。”毛轩打完电话,骂了几句以后又给自己家里回了电话。

“爸,你不要冲动啊,我自己的事情我自己解决!”

叶修:“……”

别看这小子瘦,他爹可不是这样的,毛肚瘦还是遗传母亲的,他爸可是个狠人。

曾经因为错误蹲过号子的狠人,老了现在一般不动手,曾经有一次毛肚被他打的三天下不了地,就因为考试成绩太差劲还天天就知道玩。

那以后毛肚的成绩才开始一路飙升。

年纪大了,不愿意动手动脚才开始讲理的老毛,当地人送外号老毛子。

毛肚自己不是什么坏人,也谈不上好人,他爹当然不是什么省油的灯。

高中几年,打架全是毛轩找人,他轻车熟路,因为他的名声,李民达和叶修人家都是喊叶哥和达哥的。

两人被毛轩保护挺好的,反正没受过欺负。

挂完电话,毛轩叹气,这事儿太闹心,整的他玩的心情都没有了。

本来开开心心的,全特么被破坏了,真是艹蛋。

“胖啊,咱们要不先回去?”

“行,我定机票,回去把这个事情先办了,免得毛叔搞出什么事情,晚节不保。”

“他爹有晚节这种东西?隔三差五都和小区老头吵架。”叶修很清楚他们家的事情,知道的不少。

“这次他是以为我理亏,结果现在他知道不是这么回事了,我怕蒋舟她爸那小身板扛不住。”

毛肚倒不是担心他爹,主要是他妈妈,他老妈身体一直不太好,心脏问题,不能太激动,不让容易犯病。

“行,钱的方面有困难就吱一声,有时间再来待几天,国庆节我也要回去一趟。”

既然有事情要处理,叶修也不留他们,都是知根知底的人,没必要矫情。

“放心吧,有时间再来陪你耍,你爸妈哪里需不需要我们带点东西回去?”李民达问道。

叶修想了想,飞机上也不方便,还是不带了:“别和我爸妈说我买房子买车了就行,不然他们要飞过来了。”

“明白,你自己回头给他们说就行,反正我们相信你肯定不会没走弯路!”毛轩拍了拍他肩膀。

“放心,我们三个就我最怕铁窗泪。”

“德行!”

两人风风火火的收拾好行李,叶修把他们送到机场。

“一路顺风!”

“自己保重,赚钱别太累!”

送走了两人,叶修感觉自己的生活又空出来一部分了,有一种怅然若失的失落感。

本来准备留他们玩半个月的,最少也是一个星期才行。

结果才这么点时间就走了,真是人算不如天算。>

更多章节可以点击:财务自由后的日常,本章网址:http://www.lonfuwx.org/lonfu/93272/36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