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龙符小说吧 > 财务自由后的日常 > 0363 老顾,要男朋友不要【第一更】

财务自由后的日常0363 老顾,要男朋友不要【第一更】(1/5)



一袭春风似剪刀,城市无燕啄春泥。

从窗户吹进来的四月风,来的正好!带着数不尽的温柔。

吹着微风的叶修,才发现停下来感受这些细微的时候,能让人静心,不浮躁。

一滴滴汗水打湿了跑步机,看着公里数,今天的运动量完成了。

叶修从跑步机上退下来,用毛巾擦了擦脸上汗水。

毛巾已经湿透了,都可以拧出水。

“原来……我也有做龙王的潜力啊!”叶修才发现这个情况,感觉发现了华点似的。

原来自己水也不少。

怎么感觉……这话怪怪的?

迎着微风吹了一下,简直是无法形容的舒服。

“啦啦啦德玛西亚……”愉快的哼着歌。

把毛巾搭在脖子上,去卫生间洗漱。

上半身的衣服,全部都是汗水,包括裤子都被打湿完了,刚从水里面捞出来似的。

把脏衣服丢进洗衣机,想了想,又把四角形的裤子拿出来,李总说了这个要单独洗。

大多数时候,这些小物件都是她洗的,第一次洗的时候,脸红的和什么似的,后面就面不改色了。

还能拿起来点评一下,怎么样怎么样。

叶修换的勤快,没有一些人那种很长时间换的习惯。

所以还算是好,就这样都被李想吐槽,上厕所是不是没纸了。

换成一些人,怕是……算了太恶心,不考虑这个。

“我简直是脑子有问题,大早上想这种恶心人的场面。”叶修拍了拍自己的脸。

引以为戒。

打开花洒,感受着热水冲刷,把头发全部往后拢了拢。

“嘘服啊!”

运动以后,洗个澡,这种感觉简直是无法形容,舒服惨。

洗发露,沐浴露,一身汗水被清理掉,包括昨天晚上的汗水,全部被冲走。

搓了搓手,没有泥!

浑身舒畅,换上一身干净的衣服,叶修活动了一下手脚,顺手把自己的裤子洗了,挂在阳台上。

不要什么事,都等着李想做,能增加提前做好的,就不要拖延。

李想是这样,他也是这样。

蹲在客厅的小冰箱面前,看了看狗子的粮食储备,下个月又要给它们买狗粮了。

两只狗子,比火箭一只的时候,消耗快多了,就像是家里的冰箱一样。

“火箭,虎妞,把碗拿过来!”叶修喊了一句。

两只狗子叼着碗,放在叶修旁边,眼睛一动不动的看着他,眼神里都可以看出期待,很明显的眼神信号。

叶修把冰箱门关上。

“没吃的了!被你们吃完了!”叶修故意说道。

看着狗子垮下来的表情,叶修忍不住哈哈笑。

看的火箭想把爪子呼在他脸上,给他来个梅花三弄。

“怎么可能,开玩笑呢!”

火箭:“……”

谁特么爱和你开玩笑,关乎吃饭的问题呢!开什么玩笑?有什么好笑的?

它感觉叶修这个主人,偶尔特别气人。

也就是不会说话,不然一句哈*批*,估计是跑不掉的。

逗了一下狗子,叶修把它们的饭盆装好。

“开饭!”

把两只宠物的早餐给它们解决了,叶修还要解决,自己和李想的早餐问题。

叶修看了看时间,时间差不多了。

打开冰箱瞄了一眼:“这两天要去采购了,菜不够几顿就算了,肉还没有多少了。”

“两个人就吃的这么快,以后一家人住,怕是要两三天买一次菜才行。”

家里有个肉食消耗大户,每天肉都在定量减少。

叶修买了肉,其实大部分都是进了李想的肚子,就比例来说,7:1左右,叶修属于没肉不行,全是肉他也吃不了多少。

李想不爱吃绿菜,偶尔吃点,不过水果消耗很大。

在一起时间长了,就像是数据化了一样,对方是什么情况,什么习惯,什么爱好,自己心里都有一个数据库。

做事情的时候,对应数据就完事了。

挑好菜,拿到厨房,叶修哼着小曲,开始家庭煮夫的日常。

百亿富豪,和家庭煮夫挂上钩,虽然显得很没有格调,但是除了钱的因素,日子就是这样朴实无华。

且枯燥。

和李想在一起,叶修就像是带着加速器一样,迅速融入进没有那么多挥霍的日常里。

“我们订婚以后也这样?吃喝拉撒,柴米油盐?上班下班?”

叶修偶尔也会问自己一下,并非日子过的抗拒了。

就是感觉……是不是能过的更有意思一些?

“早点安排个小家伙,大概能把日常搅得天翻地覆,再也不会无聊。”

“就是挺废爹的!”

看着-->>

更多章节可以点击:财务自由后的日常,本章网址:http://www.lonfuwx.org/lonfu/93272/365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