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龙符小说吧 > 财务自由后的日常 > 0367 一百是服务,两百是面子【一更】

财务自由后的日常0367 一百是服务,两百是面子【一更】(1/6)



锦衣公司楼下,停车场里,叶修刚打开车门坐进去,电话就来了,伸手顺便把凯迪拉克启动,叶修准备拿出兜里的手机。

没点眼力见啊!

下班时间打电话,不知道大家下班都忙吗?

侧着身子,掏半天才把电话掏出来。

看了看来电显示:娃娃脸肌霸。

“武小松,这个点,他不是应该陪着老丈人吗?给我打电话干什么?”

叶修嘟囔,挠挠头,很疑惑,难道又遇到什么事情了?

又是场外求助电话的话,叶修要拒绝帮助了。

一天天的,净搞事情。

张晓敏和武小松,偶尔和个问题宝宝似的,两口子倒是很搭,遇到。困难的时候,性格都是这样。

擅长自乱阵脚,自己吓自己。

张晓敏遇到问题一般是找李想,武小松遇到问题就知道喊叶哥。

不遇到问题的时候,也没见打电话聊聊天,也没见打电话问候一下。

反正叶修到现在为止,叶修好像就没听到他喊过一句姐夫。

不知道的人,还以为他传统的很唉!但是临时抱佛脚,又用的特别麻利。

叶修拿着电话想了好几秒,还是决定接通电话:“怎么了?你又遇到什么问题了?”

叶修的下意识反应很诚实,把他想说话,心直口快的倒出来了。

基于对武小松的了解,一旦找他,从来不是什么单纯聊天的。

武小松那边挺安静的,大概是找个安静的地方在打电话。

偷偷摸摸的,一准不是什么好事情。

“叶哥,我们商量的差不多了,和你说的一样,最近我们要准备回去结婚了,然后小敏爸爸和我说了很多,我有点不知道纠结,你帮我参谋参谋啊!”武小松说道。

无事不登三宝殿,有事临时抱佛脚。

都说女生现实,男生很多时候更现实。

叶修:“……”

参谋!怎么参谋?这个事情他大概是做不来。

关于张晓敏他们一家人的想法,叶修多少有点猜测,这种事情他是局外人,不好去说什么。

至于给武小松合计合计,他们都到这个时候了,还合计什么?完全就是没必要的事情。

说的好,得不到什么好处,说的不到,人家还怨你一辈子。

这么看,怎么说都不是什么好事情,要分清楚情况,不然好心容易办坏事。

而且叶修大概能猜到,不算什么特别大的问题,不然他就不会还有轻松的表情了。

关于别人的家庭问题,属于是吃力不讨好的事情,叶修一贯不爱掺和,这种吃力不讨好的事情。

不过叶修还没有说话,武小松就开始自顾自的说起来了。

叶修只好被动的听着。

“小敏爸爸说,给我们买套房子,当婚房,不习惯的话,也可以和他们分开住,然后给我们准备个代步车,让我把驾照早点考好。”

武小用一副很无奈的语气,说完这番话。

如果他在面前,叶修能给他一拳。

叶修:“……”

不过房车都安排上,舅舅到底是舅舅啊,真是有钱。

叶修以前听一个朋友说的,刚开始女方父母不同意,后面有了孩子以后,朋友那边老丈人生怕不要他闺女了,也是房车一套安排上。

遇到个豪气的老丈人,大概就是武小松这种体验吧!

就是传说中的,让人少奋斗几十年!

不出意外的话,要一步步奋斗,一个意外,有房有车。

当然,这个行为并不可取,也不提倡,除非女朋友愿意。

叶修都感慨,果然是爱*啪*才会赢。

“那就是一步到位了,房子车子,老婆孩子,你这人生都齐活了,还要怎样?”

叶修感觉他在凡尔赛自己,叶修并没有被凡到的感觉。

毕竟叶修有钱,房子车子这个商品哪怕是价格高,对他来说都是唾手可得的东西。

不过,自己买的,还是没有老丈人给的香。

当然,武小松不是想说这个,的的确也没有凡尔赛的想法。

张晓敏爸爸计划,准备把房子买在他们现在的住的小区隔壁,然后给他们配个车子。

主要是出于方便考虑,张晓敏爸爸知道,武小松到现在为止,还没有的自己的车。

准备给他整个BBA,这也是他说的话。

“小敏爸爸说,让我们回去哈市,那边的工作,需要个放心的人,然后他也好一步步帮衬了,认我先适应一段时间以后,就开始逐渐接手管理。”

听到这话的叶修:“……”

工作也安排妥当了。

这是把武小松当接班人了?事业也开始计划上了。

叶修就很疑惑了,这种情况,他还担心什么事?什么都安排好了,相当于就是人过去,甚至都-->>

更多章节可以点击:财务自由后的日常,本章网址:http://www.lonfuwx.org/lonfu/93272/369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