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龙符小说吧 > 财务自由后的日常 > 0379 老婆:小叶想去钓鱼【二更】

财务自由后的日常0379 老婆:小叶想去钓鱼【二更】(1/4)



第二天一大早。

李想爸爸带着他们回家了,张晓敏爸爸一直挽留的他们。

但是事情都办完了,剩下的也没有什么事情需要他帮忙,他们就准备先回去了。

家里多少还有点事情呢,要不是走不开,李想妈妈早就想回去了。

和老爷子老太太告别,他们暂时还不回老家去,曾外孙更重要,估计要在这边常住。

两个老人家让叶修和李想,经常来坐坐,别偷偷摸摸就回深市去了,走的时候和他们说一声。

说了不少时间,才下楼。

开车从张晓敏家离开,车上,李想爸爸开车,叶修坐在副驾驶,李想和她妈妈坐后排。

叶修昨天又没有睡好,四个房间,张晓敏两口子,老爷子和老太太,就占了两个房间。

李想和她舅妈还有她妈妈睡,叶修和老丈人还有张晓敏爸爸一样。

想睡沙发,结果张晓敏爸爸说让他先睡,睡着了,他们再去睡就没事了。

结果……一言难尽。

叶修老丈人打呼噜也挺厉害的,难怪李想多少遗传了一些。

“小敏这个事情,就算是办完了!今年一转眼都五月份了。”李想妈妈说道。

时间过的太快,她感觉越是年纪大了,时间就过的越快。

“小叶,你们准备什么时候回去?”李想爸爸一边开车,转头问道。

叶修刚准备回答。

李想妈妈劈头盖脸就是一句:“咋地?你巴不得他们早点回去是不是?还没到家呢,就开始问走了?”

“在你脑子想什么?有你这么当爹的?有你这么当老丈人的?一天天寻思啥?”

她感觉这话问的一点都没有水平,还没有到家,就开始问离开了,叶修怎么想?

李想爸爸:“……”

丈母娘生气了,叶修选择不说话,他怕说错话,别看丈母娘平时温柔,凶起来,可怕极了。

反正每次老丈人被训,都是静静的等她说完,然后才发表一下就的想法。

她温柔的时候,完全看不出来,丈母娘那么凶。

李想爸爸呐呐回答:“我就是提前问一下,知道个时间嘛,什么叫巴不得他们早点回去,你这话说的。”

他本意也就是提前问一下而已。

叶修和李想原本计划,五一节以后看情况,反正五一假期还有几天呢,过完了五一节,再慢慢安排。

没急事的情况下,打不了多待几天。

“过完五一节再说吧,这段时间也不忙,可以的话,我们就多待几天。”李想说道。

能在家陪爸妈待几天时间也好,她房子下个月就开始装修,装修好了,李想准备让他们过去住几天。

“等会在菜市场哪里停一下,家里没多少菜了,我去买点菜!”李想妈妈提醒了一句。

“好!”

车子从市区穿过,李想爸爸把车停在菜市场门口,这里划了停车位,可以临时停车。

丈母娘都去,叶修和李想也去了叶修准备帮忙付钱,李想是无聊跟着看看。

菜市场的摊主,李想妈妈都很熟悉,一个个问叶修,她就一个个介绍:这是我姑爷。

然后叶修左一个大爷好,右一个大妈好。

都夸这孩子俊,有礼貌。

李想在背后偷笑,她想到了自己去叶修家的时候,菜市场那些叔叔阿姨,也是这样。

李想妈妈选好菜,叶修就拎东西,付钱。

李想爸爸在车上等了半天,李想,叶修和李想妈妈,一个人拎着两个大口袋,从菜市场出来。

他看了看口袋,蔬菜,肉类都不少。

“每次小叶来,就整这么多,每次不来的时候,感觉家里吃糠咽菜似的。”

李想爸爸感慨万分,老公还赶不上姑爷重要了。

叶修把东西放好,坐上车回家。

李想爸爸这几天都没去工地,几个工友倒是在工地,就他一个人有事情,说了一下,就没去了。

李想回家以后,他又想多在家里待几天了。

特别是现,工地的事情,在已经接近尾声了,需要他去处理的事情,也没有那么多。

那就在家待几天,姑娘好不容易回来一趟,没必要去干活儿。

少赚几天钱而已。

“得和老韩他们说一下,我在家待几天!”李想爸爸计划。

上班这个事情,不止是年轻人会觉得烦,中年人一样会觉得烦,年轻人还能撂挑子,中年人只能硬抗。

类似李想爸爸这种情况,还算是自由,起码有个什么情况,随时能请假,没人会不同意。

车子拐进莲花沟的道路上,到家以后,叶修帮忙把东西拿到屋里,李想把行李箱拿到楼上。

收拾好蔬菜以后,李想妈妈洗了洗手。

“我去把床铺了,今晚上没人打呼噜了!好好睡一觉,这几天不习惯-->>

更多章节可以点击:财务自由后的日常,本章网址:http://www.lonfuwx.org/lonfu/93272/381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