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龙符小说吧 > 财务自由后的日常 > 0379 老婆:小叶想去钓鱼【二更】

财务自由后的日常0379 老婆:小叶想去钓鱼【二更】(2/4)

吧?”李想妈妈说道。

看了看叶修还有红血丝的眼睛,忍不住叹气,几天没睡好觉,也是委屈他了,在家里,可不会这样。

“谢谢妈。”叶修乖巧的回答:“没太大问题,就是不太习惯。”

“眼睛里都是红血丝,今晚上早点睡!要是困了,就去睡个回笼觉,在家里,不用考虑那么多!”

叶修点点头,感觉心里暖呼呼的,丈母娘真好,跟亲妈似的。

李想妈妈也去楼上了,楼下就剩下叶修和李想爸爸,叶修逗着来福,给它挠头,狗子眯眼睛,一脸享受。

它现在已经完全不排斥叶修了,不像第一次见面,不打不相识。

“新房子还没开始装修吧?”点上烟,李想爸爸问道。

李想买房子有一段时间时间了,还没有开始装修呢。

叶修点点头:“她犟的很,我说拿钱装修,她不同意!”

拿到房子不少时间了,还找装修公司出过设计图,一看报价差不多五十万,李想就准备再攒一个月钱。

叶修说出钱装修钱,李想没同意,她说自己攒一个月就出来了,攒一个月钱,装修个好一点的。

“您别考虑这个,我给她钱都不要,您给她,她更不会要!”叶修补充了一句。

李想爸爸摸了摸胡茬:“行!你们自己看着安排就行了。”

有能力的情况下,他还是想管的,只是动不动几十万,上百万的,实在是有心无力。

李想也不可能同意,让他去给她凑钱,她不是没有,只是暂时没有而已。

下个月就有钱装修了。

“爸,您那边还要做多久?要不我在深市那边,给您找个事情做?能带韩叔他们那种!”

叶修问了一下他的工程情况,上次就问过他,他说不能丢下韩叔他们。

叶修考虑着深市那么大,给他们找个活儿,应该是不难,找个轻松一点的。

实在不行,想想其他办法,总之能找到,就看他愿不愿意去。

李想爸爸摇摇头:“你们什么时候结婚有孩子了,我再考虑这个事情,现在去深市,你妈一个人在家,她不习惯的!”

这几年都没有离家太远,李想爸爸虽然人高马大的,但是也有自己细心的一面。

目前,他还是觉得在哈市好一点,起码每天都回家,李想妈妈还有他陪着。

他都不在家,她一个人太孤单了,以前李想还小,那是没办法,要背井离乡,现在起码有得选。

有的选,他第一考虑肯定不是钱,钱嘛,少赚点都没问题。

“那也就是这两年,我寻思一家人住的近,热闹!”叶修的想法就是这样,热闹:“然后,以后带孩子也方便。”

李想爸爸笑了笑,拿出茶叶放到杯子里,起身倒水。

“带孩子,你妈帮忙就行了,我虽然赚不到什么大钱,给孩子添件衣服,买点零食没问题!一家人嘛,各尽所能。”

李想爸爸把杯子递给叶修。

他自己很清楚,以前干一天,人家老板给他开好几百,现在去干工地的话,一天只有一百多。

不年轻了,赚的钱也越来越少了。

以前一个月能赚一万多,现在也就是大家都干自己接的活,收入才好些,一个月差不多两万左右。

李想一个月,顶他好几年赚的。

不过自己接活儿,也不是那么稳定,有时候多,有时候少。

以后,年纪再大一点,赚钱就只够给小外孙买点零食,还有养家了。

“您这话说的,我们也在赚钱,不用您这样辛辛苦苦的!”叶修说道。

李想爸爸摇摇头。

不是那么回事,自己赚的,用的舒坦。

“真老到没办法赚钱了,还不是得靠们照应!不过那还有一段时间呢!”李想爸爸笑了笑。

他身体还算是好的,不过年近五旬,身体确实是大不如前,没有那么能拼了。

“这本来就是我们的责任,我倒是巴不得给您开个店,您也轻轻松松的!”叶修说道。

李想爸爸想了想:“以后你们结婚了再考虑!”

没说不行,那就还有机会。

叶修计划着开个烟酒超市什么的,一个月够他们花销,再年纪大一些,就每个月给零花钱。

然后住的近一点,也有个照应。

和李想结婚,他就已经打算好了,李想爸妈也要一起照顾下来的,不是有钱没钱的问题,这是孝道问题。

楼上。

李想把叶修的衣服裤子,从行李箱拿出来,一件件用衣架挂好,挂到衣柜里,然后把鞋子,袜子放到鞋柜。

看着她做的有模有样的,旁边的李想妈妈点点头。

“几个月没见你,居然学出来了啊!”李想妈妈说道。

每次见到自己闺女,都感觉越发有那种结婚以后的样子了,以前毛手毛脚,现在做的有模有样。
-->>

更多章节可以点击:财务自由后的日常,本章网址:http://www.lonfuwx.org/lonfu/93272/381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