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龙符小说吧 > 财务自由后的日常 > 0380 拿砖李想:你说,想要那只?【一更】

财务自由后的日常0380 拿砖李想:你说,想要那只?【一更】(1/6)



看着剧烈挣扎,逐渐开始沉下去的孩子。

叶修迅速脱掉T恤,然后把裤兜里的手机钱包,拿出来递给李想:“媳妇儿,拿着,我去救人。”

然后,叶修三两步跑过去,脚在水泥板上用力一蹬,跳进水库里!

“你注意点!”李想说完这句话

被水流带出去一段距离的孩子,惊吓有点严重,一直在不知所措的乱动。

越是乱动,越是往下沉。

看这情况,估计爹妈也没有给他报游泳班,吓得哇哇哭,偶尔还吞了几口水。

叶修朝他游过去,抓住衣领把他拉起来。

游到他背后。

“别动,叔叔带你上去!”叶修单手抱着他,往回游。

这种情况,不能从前面抱他,人在这种情况下,会下意识把另一个人当救命稻草。

会下意识的抓住,或者抱住,一不注意,就变成两个沉底。

救溺水的人,讲究技巧的。

叶修看了看距离,岸边是水泥浇筑的,上不去,还要往前面游!

岸边的水里,还倒着两颗枯树,看了看脸色傻白的孩子:“别怕啊,也别乱动!”

一直浮在水面,他总算是好多了,就是喝水喝多了,一直犯恶心,肚子涨的厉害。

虽然很难受,但是他一直忍着么有乱动。

叶修带着他,往前游了好一段距离,距离岸边越来越近了。

李想在岸边给他挥手:“老公,这边,这里水浅!”

然后李想有点心急的站在水里,让叶修往这边游。

李想爸爸:“……”

大棉袄,彻底没了。

快上岸的时候,李想拉了他一把,从浅水区抱着孩子上岸,把惊魂未定的小男孩放下。

叶修呼了口气,还好这孩子还是浮在水面上的,要是沉下去了,更麻烦。

“没事了,别怕!”叶修揉了揉他额头:“以后不要在河边玩了。”

叶修擦着头上的水珠,落水的孩子父母,才刚赶过来。

“乐乐……乐乐,可吓死妈妈了!”女人一把抱住孩子。

看到爸妈,本来就的够呛的小男孩,哇哇大哭。

孩子哭,妈也在哭,叶修看着这一幕,有点复杂。

要是出个什么事情,估计都不是哭那么简单了,那时候再哭还有什么用?

带孩子一点都不认真。

“妈,我难受!”落水的小男孩摸了摸肚子。

她把孩子反过来:“乐乐,你看看能不能吐一点水出来。”

呕……

在旁边干看着,帮不上忙的孩子爸爸,看了看浑身湿漉漉的叶修。

“感谢老弟,我替孩子谢谢您,要不是……”他有点孩子劫后余生的庆幸。

他也被吓得够呛。

刚才听说有孩子落水了,他和老婆第一时间就跑过来了,恨不得多长几条腿。

同时也后悔自己没看好孩子,还自私期望,不是自己家乐乐掉水里了。

结果老远就看到在水里挣扎的孩子,不就是自己家的吗?

然后就看见叶修跳下水了,他们才算是稍微松了一口气。

叶修把孩子救上岸的时候,他们刚好赶到。

叶修摆摆手:“孩子呛着水了,你赶紧带他去看看吧!只是举手之劳而已,大哥,不用客气!”

接过李想递过来的T恤,叶修赶紧套上,风一吹还真感觉有点凉。

因为刚才来不及,就直接跳下去的,裤子就已经湿透了,还有鞋子也是。

今天钓鱼估计是钓不成了。

鞋子里现在都是水,看着小孩都要沉下去了,哪有时间脱鞋子,把手机钱包拿给李想都是极限了。

人命关天的事情,不能考虑那么多得失。

“爸,今天没法钓鱼了,我们改天再来吧!”叶修和李想爸爸说了一句。

今天才钓一杆,就遇到这个事情,李想爸爸的饵料都才用了一点点。

全得喂鱼了。

李想爸爸看了看他:“钓鱼什么时候都可以,我们先回去,回去把湿的裤子换了!”

叶修点点头,他把鞋子里的水倒出来,然后重新穿上。

李想收拾东西,叶修看了看着急安慰落水儿子的两口子。

叶修默默的帮忙收拾东西了,他不是什么高尚的家伙,但是确实没效果要人家报答什么。

小孩才那么大点,人生还长着呢,他刚好会游泳,做不到见死不救。

给自己攒功德了。

“老弟,等我一下!”

叶修和李想都把渔具放到车斗里了,刚才那个大哥,又跑过来了。

气喘吁吁的。

“老弟,留个联系方式给我吧,今天要不是你,我们两口子得后悔一辈子,我怎么都要感谢你一下,心里才过得去。”

“要是-->>

更多章节可以点击:财务自由后的日常,本章网址:http://www.lonfuwx.org/lonfu/93272/382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