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龙符小说吧 > 财务自由后的日常 > 0382 父爱如山【一更】

财务自由后的日常0382 父爱如山【一更】(1/6)



母爱大概就是把棱角留给自己,把柔顺留给孩子。

母爱大概就是,付出从来不考虑回报。

母爱大概就是明明生气,但是孩子想吃什么,明明生气着,还是会给她做。

把自己的情绪都丢开,什么事情都去考虑孩子。

李想妈妈就这样这样,刚才把李想吼了一句,现在又觉得自己有点过分了。

明明就可以不用说的那么凶,她也不是故意的。

但是就是没有忍得住,说都说出来了,叶修也去哄她了,她又不好多说什么。

嗯,以后不对她那么凶了,毕竟她自己都是快当妈的人了,以后自己也注意点。

李想和叶修都去楼上了,李想妈妈叹了口气,把手机的东西放下。

在客厅里沉默了一会儿,李想妈妈站起来,准备去后院抓鸡了。

她站起来,李想爸爸就知道她准备去做什么了,这么多年,夫妻之间的默契早就培养出来了。

很多时候,李想妈妈一个眼神,他就知道是什么意思。

“我和你一起吧,一个人不好抓!”李想爸爸也站起来,准备和她一起去抓鸡:“小叶也挺喜欢吃柴火鸡的!和我说过好几次了。”

上次做柴火鸡的时候,他就发现了,叶修其实也挺喜欢吃的,后面和他打电话的时候,还说过。

说要来这边的时候,一定要吃李想妈妈做的柴火鸡。

青椒肉丝,还有柴火鸡,算是叶修最喜欢吃的两个菜。

李想妈妈对做菜,是下功夫研究过的,以前是为了让李想爸爸和李想吃好点,后来就变成了她的爱好。

通常村里办酒的时候,都会叫她帮忙做菜。

李想爸爸属于远近闻名的车神,李想妈妈则是远近闻名的厨娘,李想是远近闻名的酒量大。

一家人都挺出名的,起码在这一片是这样。

“一个人有什么不好抓的,你胳膊疼,就好好坐着吧,我去弄就行了,刚好现在做,晚上就可以吃!”李想妈妈说道。

每次老公肩膀不舒服的时候,她就舍不得让他做什么。

李想却什么都想让他做,这才是她生气的地方,抬胳膊都痛,她却什么都不知道。

当爹妈,是爱孩子没错,但是不是欠孩子什么。

屋子外面,已经开始下起豆大的雨滴了,还没有开始下大雨,李想妈妈准备逮了一只公鸡。

家里的鸡都是粮食喂的,长的没有那么快,都是两三斤的,做一顿炒鸡倒是够了。

那些几个月就出栏的鸡,肉质没有家养的好,在家里喂粮食,一只七八斤的大公鸡,要养好几年。

这几年,李想妈妈养了不少鸡,不止是鸡,还有大鹅,鸭子。

李想妈妈养的鸭子,属于那种很少下水的旱鸭子,一直关在后院养,只有个小水洼给它们。

鸡就养在葡萄棚下面,她打开后院的门,看了看鸡窝,已经有好几个鸡蛋了。

“你捡一下鸡蛋吧,我把鸡抓住!”李总妈妈指挥着:“等会儿,你拦一下,别让它跑过去了。”

这个活儿,平时都是李想爸爸做的,李想才会说的那么顺其自然。

她伸手拿着一把谷子,撒出去,把一群鸡鸭吸引过来。

要想抓到这种散养的鸡,不能去撵,而且这种地方不好撵,到处都是撑葡萄架子的木头。

跑不过根本跑不过。

看好了要抓那只鸡,李想妈妈指了指公鸡:“这只怎么样?应该够吃了。”

李想爸爸看了看,然后点点头。

他提醒道:“你慢点,不要动作太大了。”

确定好了抓哪只鸡以后,李想妈妈在旁边绕了几圈,准备悄悄下手。

鸡这种东西,警惕心还是很大的,不注意就全部跑完了。

李想妈妈在它们旁边,悄悄地走过去,然后出其不意的伸手一抓,公鸡还没有反应过来,就被她抓住了。

炉火纯青的抓鸡功夫,在它还没有反应的情况下,动作稳准狠。

一击必杀,一抓就中。

没管惊慌失措乱叫的公鸡,李想妈妈抓住鸡翅膀,立刻就把绳子拿出来,把脚系上。

公鸡凄凉的叫声,传出去老远。

抓到怀里,李想妈妈看了看鸡群,被吓了一跳鸡鸭跑远了,开始四散逃连地上的粮食也不要了。

据说母鸡被吓到的情况下,容易生软蛋,她赶紧进屋。

看了看怀里的大公鸡。李想妈妈满意地点点头。

“这只大概有三斤多,差不多四斤,够吃了。”她看了看天空,豆大的雨开始越发的密集起来。

李想爸爸点点头,够吃就可以了,鸡刚好抓到,雨就开始下大了。

感觉了一下肩膀的疼痛情况,他觉得今天应该是个暴雨天。他这个老毛病,他都已经掌握规律了,这场雨,一时半会停不了。

大雨说来就来,密集的-->>

更多章节可以点击:财务自由后的日常,本章网址:http://www.lonfuwx.org/lonfu/93272/384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