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龙符小说吧 > 财务自由后的日常 > 0382 父爱如山【一更】

财务自由后的日常0382 父爱如山【一更】(2/6)

雨点打在叶子是发出噼里啪啦的所以,逐渐开始越来越大。

闷雷传来,雨中的家了,气温降了两分,多了一分潮湿气息。

要是这会儿,鸡就没办法抓了。

“活该这只鸡要被下锅,晚两分钟抓不到它,都不会被吃。”

拿着鸡蛋的李想爸爸笑了笑,李想妈妈进屋以后,他把后院门关起来。

“你坐会儿,我来杀就行。”回到屋子里,外面的雨下的越来越大了。

李想爸爸揉揉胳膊。

酸痛的厉害。

“你杀鸡,我把水烧了!等会好拔毛!”李想爸爸去厨房。

院子里,不一会儿就汇聚起了水流。李想爸爸看了看外面的大暴雨,老韩他们,今天估计要回来的晚一点了。

“你坐会儿吧,我来弄就可以了,让李想下来烧火,懒得不行。”李想妈妈把鸡丢在地上说道。

她一贯都是刀子嘴豆腐心,说话说的凶,其实心软的很,本来就是会疼人的一个人。

她是个什么脾气,李想爸爸太清楚了。

何况李想做这些事情,没他做的利索,就是一只手,做这些事情,他都能吊打李想。

再说了,孩子好不容易回家,这点事情他自己就可以做。

“刚把人家凶了一顿,现在你又叫人家下来,给你帮忙,还不知道小叶,有没有把她哄好呢?”

“我来吧,又不是什么大问题,闺女喜欢吃辣一点,做的时候,稍微做的辣一点,小叶也能吃辣!”

“本来还准备带小叶出去玩一圈的,看这样子,是去不了了,以后有机会再去吧!”

“他没这运气。”

李想爸爸还想着,这几天带叶修去开车爬坡呢,他认识了不少玩越野的年轻人,就在不远的一个场地玩。

他去过一两次,那群年轻人都夸他技术好,一来二去,还认识了几个有钱的小年轻。

每次去,好烟没断过,而且爬坡这个事情,他感觉挺有意思的。

李想爸爸纯属于靠硬实力,得到了年轻人的崇拜。多和年轻人在一起,感觉自己心态都年轻不少。

“她还准备记我仇咋地?我是他妈,这小气劲儿,就是和你学的。”李想妈妈吐槽:“你也小气。”

李想爸爸:“……”

他可不小气,这就是气话,听听就得了。

李想妈妈把碗找出来,放了点盐巴,然后放了点水,麻利的了结了公鸡,她动作很熟练。

她连杀猪都会,以前李想外公就干过屠夫,她和李想舅舅都学了一手。

“你注意点,鸡血别撒了。”李想爸爸提醒。

“知道,你别哔哔!”李想妈妈让他闭嘴。

李想爸爸:“……”

看着李想妈妈的动作,他感觉,这杀鸡动作,完全不减当年。

楼上。

“走吧,咱俩下去帮帮忙,妈还是舍不得你,又去抓鸡去了!”叶修说道。

虽然把李想吼了一顿,天底下哪有不心疼闺女的妈妈呢,前脚说完,就脚就去做她喜欢吃的了。

他们就提了一句柴火鸡呢,已经在准备了。叶修刚刚就听到鸡叫了,这会又听到一声,估计已经杀完了。

丈母娘的性格,叶修也算是了解了不少,会这样做完全是预料之中的。

李想起码比曾经懂事多了,没有那么淘气了,毕竟也是26了,再过几个月27了。

过了淘气的年纪,也难得犯错,类似今天只有被凶,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。

只是叶修没想清楚,原因到底是什么?

人生气,总是有理由的,不可能说无缘无故。

那种你呼吸了,都能当借口的,村属于是自己有病,故意找事。

“我去陪我爸聊聊天,你去厨房给我妈帮忙!”李想点点头坐起来:“等会儿你就说,我找他有事情。”

李想估计这会老爹在厨房,她不在家的时候,老爹还是愿意帮忙做事情的。

“行,双管齐下,搞清楚什么原因!”叶修说道。

李想拉着叶修一起下楼。

他们下楼的时候,李想妈妈刚好把鸡血放在旁边的椅子上,旁边那只公鸡还在蹬腿。

一直即将被拔毛的公鸡,一只即将变成完成的鸡。

应该很美味。

叶修刚才看了看后院养的鸡,公鸡确实稍微多了点,刚好这段时间,帮李想妈妈消化一下。

嗯,养鸡要讲究科学!

公鸡太多了,母鸡就不爱下蛋了,至于以后剩下公鸡太少了,公鸡能不能坚持住,就不在叶修考虑的范围了。

叶修看过一个视频,把一只公鸡丢进养了一年的母鸡群里…场面…惨不忍睹。

“妈,我来给您帮忙!”叶修把袖子挽起来。

来李想家,叶修一直都比较勤快,有什么事情,都是第一时间帮忙。

包括但不限-->>

更多章节可以点击:财务自由后的日常,本章网址:http://www.lonfuwx.org/lonfu/93272/384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