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龙符小说吧 > 财务自由后的日常 > 0385 特仑苏的味道【一更】

财务自由后的日常0385 特仑苏的味道【一更】(1/5)



哈市,市医院里,七楼手术室。

七楼不只有一个手术室,而是好几个,叶修已经看到了不少奄奄一息的人,被医生急匆匆推进手术室。

显然,和李想爸爸做手术的普通手术病房不一样,旁边这些,都是急救病房。

医生和护士的急促呼喊,穿过走廊传到叶修耳朵里,同时也传到了李想和丈母娘耳朵里。

李想爸爸在手术室,已经做了差不多一个小时的手术了,还没有出来。

叶修能看得出来,李想和她都有点紧张。

医院走廊里。

李想妈妈和叶修坐在椅子上,李想在旁边来回踱步,时不时搓搓手,时不时又看看手术室。

偶尔看着被一群白大褂推进手术室的重病病人,情绪又被带起来。

走廊的椅子上,坐了不少人,都和她一样全是病人家属,有老人,也有小孩子。

没有人脸上有好的情绪,都是一副愁容。这种气氛下,李想能开心的起来才怪呢。

本来自己老爹,不是做什么大手术,但是李想还是有点担心。

时不时看一下手术室,时不时看一下时间,李想感觉有点度日如年的,偶尔和叶修对视一眼,都是给他个假笑。

叶修能理解,假笑就假笑吧,她确实是笑不出来,有个假的,都已经很尽力了。

李想妈妈也是这样,偶尔转头看看手术室,然后微微叹气。

两只脚一直微微的抖动着,等待一直是个漫长的过程。

特别是医生进去了这么久,也没有见出来了一个。

给李想爸爸做手术的就两个医生两三个护士,没有其他病房那么成群结队,从这一点来说,李想妈妈还是比较轻松的。

起码有一个可以安慰自己的理由。

见她一直就没有放松下来过,叶修拍了拍她的手,轻声说道:

“妈,没事的,本来也不是什么大手术,爸身体挺好的,等会儿就出来了,您别担心。”

不过叶修说的话,再让她勉强的笑了笑。

以前不是没有经历过,只是那时候都是她自己硬抗着,硬担着。

现在李想也大了,不是小孩子了,她感觉自己倒是越发脆弱了。

那时候也担心,但是担心的背后起码是坚强,要是老公有什么事情,她砸锅卖铁都要把孩子养大。

担心的背后是决心,现在呢?

她自己也不知道,总是担心那万分之一的意外。

归根结底,她也只是平时凶巴巴的,关键时候,还是会六神无主,特别是老公一直都是她的定海神针。

看她还是担心,叶修叶修把书包里的奶茶递给她:“妈,喝杯奶茶,您要是实在等的着急,就带李想去逛逛,这里我看着就行。”

这种时候,多说几句话,也是好的,起码可以把心思转移一下。

李想妈妈看着递过来的,已经插好吸管的奶茶,她露出一个笑容:

“都是小姑娘才喜欢喝这个,我都一把年纪了,你还用这个哄妈开心!”

不过她还是接过去了,喝了一口,只是有点甜,她不太习惯喝这个。

叶修笑了笑:“可不是小姑娘才能喝的,再说您还年轻呢!”

见她心情好了一点,叶修夸了一句。

李想妈妈看了看他,姑爷一直在旁边安慰着,她多少担心消退一些:“还年轻呢?都快五十了,半边身子都埋进黄土了!”

大概是从李想高中开始,她就不觉得自己年轻了,已经随着孩子长大,越发老了。

李想都没几年三十了,她怎么可能还年轻。姑爷挺会哄人的,也难怪闺女被他治的服服帖帖。

叶修不爱听老不老这种话,每次听到这个话,就感觉不舒服,听着难受,偏偏父母到了一定年纪以后,普遍都是这种想法。

哪怕是实话吧,就是听起来感觉不舒服。

“行啦,别走来走去的,晃眼的很,你就安心坐着行不行?”李想妈妈看了看来回踱步的李想,说了一句。

李想点点头,然后叶修旁边,她也有点焦躁,叶修都知道老妈更担心她却忽视了这个情况。

这会才反应过来。

“老公,谢谢你。”李想悄悄的说道。

叶修摇摇头。

“估摸着,应该快出来了吧?都过去一个多小时了!”李想说道。

她记着时间呢,什么时候进去的,她记得清清楚楚。

“做个小手术而已,太墨迹了吧?”李想忍不住吐槽。

叶修拿出手机,看了一下手机时间,他也觉得应该是差不多了,可惜看不到里面是什么情况。

李想等的有点着急了。

“稍安勿躁,每逢大事需静气,要冷静点,安安心心等着!”叶修拍了拍她手:“陪妈聊聊天,要不了多久,爸就出来了。”

李想叹气,和老聊着天,喝了大半杯她没喝完的奶茶-->>

更多章节可以点击:财务自由后的日常,本章网址:http://www.lonfuwx.org/lonfu/93272/387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