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龙符小说吧 > 财务自由后的日常 > 0387 【10300】

财务自由后的日常0387 【10300】(1/7)



农夫山庄

这是一家饭店,和某农妇矿泉水有些撞名字了,不过确实是个饭。

他们家主打的是野生菌,各种各样的野生菌,在这里基本上都能吃到,拿手菜菌王乌鸡汤,味道一流,很多顾客赞不绝口。

就是拿手菜数量有点少,每天只有几份,一般都是会员才能预定,预定还要看当天材料够不够。

老板是一个刻板,且精益求精的生意人,对菜品的质量,一直都严格把控。

因为这份良心,每天生意都不错,回头客很多,特别是升学季的时候,很多家长妈妈都会来买他们家的菜。

为了给孩子补补身体,这些家长也不怕花钱,什么好就给孩子买什么。

这种情况在深市很多,不止是这一家,还有不少老字号都遇到过。

李想和叶修从飞机场回到家以后,把家里里里外外打扫了一遍,然后两人靠着沙发懒了一个多小时。

收拾好家里,休息够了,换好,就过来了,叶修在农夫山庄定了个包间。

今天主要也不是他俩吃,主要是请宇文玥吃个饭。

宇文玥帮他照顾了这么多天的狗子,理应要谢谢人家才对,吃饭是感谢,还欠人家一个人情呢。

虽然平时开玩笑,但是叶修还是当她是朋友的,并不是说说而已,也没有敷衍应付。

排除其他的,她这个姑娘,交朋友还是不错的。

今天算是感谢,叶修特意选的地方,他觉得这家店,算是比较好吃的几家了。

主要是还不浮夸。

包间里,叶修给自己倒上一杯茶,吹了吹茶杯,喝了一口清茶。

旁边,李想在和丈母娘打电话,下飞机打了一个,这会儿在叮嘱丈母娘呢。

总之叶修觉得,老丈人以后靠近香烟的距离,越拉越远了。对他这种老烟民来说,简直是一种折磨。

不过李想下命令了,让他不要偷偷给老丈人买烟,叶修也没办法。

“对,少喝酒,少抽烟,特别是要和韩叔他们说一下,说严重点,对,不能给他留下可乘之机。”

叶修:“……”

默默的替李想爸爸可怜几分钟,韩叔他们那条路都断了,以后抽烟的希望更渺茫了。

李想还真是狠。

不留余地,以李想妈妈的聪明,估计只会多几个人监督他。

“行了妈,我和叶修请朋友吃饭呢,我回头和您打电话!”李想挂了电话,坐在叶修旁边。

把他喝过的茶杯端起来,咕噜噜喝掉,一点都不带嫌弃的。

这种习以为常的不嫌弃和习惯,让人看的微微有点暖心。

“看我干什么?我脸上有花儿?”李想注意到叶修目不转睛的眼神,摸了摸脸。

今天的李想穿了一身素色裙子,特意的把刘海留出来了,长发披肩,看起来气质行当好。

可惜……实际上就是个大力水手,不过叶修发现女人演起来,完全没有男人什么事。

反正无论怎么看,都看不出来她是个练武的,反而一副大家闺秀。

“就是感慨!”叶修说道。

感慨什么?李想疑惑的看了看他。

“你就想大海!”

李想:“……”

她知道这个意思,叶修以前和她说过,不光能水,还特别能装。

李想举着小拳头。

叶修躲开。

“来了没有?看看!我都饿了!”李想揉了揉肚子。

叶修看了看她,李想今天打扮的这么漂亮,实际上是有自己的小小心思的,不过叶修没有点破。

女人嘛,都这个德行。

有时候当个合格的老公,要学会装不知道,什么都说起开了,她就要恼羞成怒了。

“应该要到了,刚才我看的时候开始就不远了!”叶修回答。

他看了看看着手机上的位置共享,就在旁边了,越来越近,最后停在门口。

“已经到门口了!”叶修说道。

李想点点头,把叶修拉过来:“看看我妆花了没有?”

叶修:“……”

本来就是淡淡淡妆,能花到哪里去?又不是下雨天。

“很漂亮,你放心,你吊打宇文玥,她没你长的好看,起码有五分的差距。”叶修挑眉。

顺便吧唧了一个。

他收起手机,给李想倒了一杯茶,宇文玥已经到门口了,进来也花不了多长时间。

两人说着悄悄话,没过几分钟,敲门声音响起来,服务员带着宇文玥走进来。

宇文玥拉着两只狗子,视线落在李想身上。

真漂亮!真人比照片漂亮多了。

然后就冒出来一个感慨:如此好白菜,居然都被猪拱了,如今的猪还真是无孔不入。

她落落大方的看了看叶修:“介绍一下啊!就让我们干看着?”

叶修:“…-->>

更多章节可以点击:财务自由后的日常,本章网址:http://www.lonfuwx.org/lonfu/93272/389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