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龙符小说吧 > 财务自由后的日常 > 0395 音乐会【10800】

财务自由后的日常0395 音乐会【10800】(2/8)

吃饭了。”去楼上叫李想起床,看着她睡的越香甜,叶修就越有把她弄醒的想法。

睡什么睡,这么好的天气,就应该起来嗨。

一把拉开窗帘以后,主卧开始亮堂起来,透过纱窗的阳光,照耀着床头,光亮充足。

被叶修这么一顿操作,整的睡不好的李想,只能把自己埋在枕头里面,谁便太阳怎么照,要是我起来,算我输。

等阳光照到自己,李想又忍不住,往温暖的阳光里滚。

舒服唉。

叶修忍不住笑了笑,推了推李想:“起来吃饭了,今天只喊你一遍啊!错过饭点,就没了。”

叶修这样一说,李想就感觉更想睡懒觉了,她听到了叶修说最后喊她一遍。

多好啊。

吃饭和睡觉,选择睡觉。李想不要搭理他,继续睡。

叶修笑了笑,伸手捏住她的鼻子,氧气没办法摄取以后,没一会儿,叶修的手就被李想拍开了。

她依然还是那么大的起床气,李想抓着被子,气呼呼钻到被窝里面。

大概,她以为这样子能躲避一样,就像是看恐怖片似的,躲在被子里就没事了。

可是有些鬼…他不讲道理啊!

结果显然不可能让她继续睡的,温暖舒适的被子,被叶修一把揭开。

李想:“……”

老娘真的要发火了哦~

气~

叶修又贴着耳朵,在李想耳边喊了一句:“吃饭了宝贝儿,赶紧起床啊。”

叶修语气很温柔,但是声音不小,李想的睡意,也开始有点不稳定起来。

李想拖着一个嗯~的长音,四仰八叉的趴着:“球球了,你就让我睡个懒觉吧。”

嘿嘿,可可爱爱的。

这么可爱的李想,当然不能让她继续睡咯。

叶修根本没想放过她,拍着拍她以后,见李想没有反应,叶修两只手用力,一个公主抱,把她抱起。

把她抱起来以后,叶修不怀好意的笑了笑。

嘿嘿嘿~

当然,李想还是迷迷糊糊的,叶修露出一个残忍的笑容。

突然,把手松开。

李想一下就掉在床上,弹簧床发出闷声,失重的惊吓和坠落的感觉袭来,李想的瞌睡立马就醒了。

刚才那一刹那,她感觉叶修把他从楼上扔下去了一样。

睡意完全没有了,李想揉着眼睛坐起来,当然,摔在柔软的床上,并不会感觉痛,但是她被吓了一跳。

叶修也知道分寸。

“你这没良心的!”

叶修:“……”

李想的瞌睡是完全醒了,擦着泪,伸手叶修给她换好衣服。

她看着叶修,抱怨道:“你为什么老是能找到,这么多鬼畜的喊人起床的方式?”

“好不容易有个假期,就不能让我多睡一会儿嘛,我想睡个懒觉。”

李想考虑着:如果能睡个回笼觉,愿意用老公戒半年来献祭。

叶修摇摇头:“东西做好了,我一个人又吃不完,就赶紧起来吃饭,我才发现,这个家里没你不行啊。”

特别是吃饭这一块,离开她不行。

李想:“……”

李想不停地打着哈哈欠,一副完全没有睡饱的样子,看着旁边虎视眈眈的叶修。

没机会了,床床,再见了。

李想伸了个懒腰,坐在床沿,抱着叶修,脸贴在他的肚子上。

叶修收了一下腹部。

李想:“……”

贴倒肌肉了。

“啊,老公,我还没睡吧,我还想睡觉,我不吃饭行不行?”

叶修:“……”

NO。

是你想太多。

然后李想被叶修一把扛起来,如同被抓住的过年猪一样。

李想一直扭啊扭,叶修怕磕着她,拍了拍她:“别乱动!安静点。”

“哦!”

李想安静下来。

叶修:“……”

把李想扛到楼下客厅以后,叶修把她丢在沙发上,给她穿上小拖鞋,指了指卫生间。

李想没看见,揉着眼睛,从茶几上抽了两张湿纸巾,擦了擦眼睛。

很多眼屎。

擦完眼睛以后,李想感觉清爽不少,然后抱着叶修脑袋啃了一口。

“早安,老公!大早上就这么开心,是因为折腾我了吗?”

叶修:“……”

这是什么鬼话?

“开心,是因为买了头过年猪!还挺肥的!”叶修毫不客气怼她。

李想:“……”

“那你也是猪!”李想举着手指头:“真狠,连自己都骂!”

叶修:“……”

叶修懒得和她讨论猪的问题,又指了指卫生间。

“赶紧去洗漱吧,洗漱完出来吃饭。”叶修说道。-->>

更多章节可以点击:财务自由后的日常,本章网址:http://www.lonfuwx.org/lonfu/93272/397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