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龙符小说吧 > 财务自由后的日常 > 0421 蹭饭二人组【一更】

财务自由后的日常0421 蹭饭二人组【一更】(1/6)



衣帽间里,叶修换了好几套衣服,最后挑了一套浅色的西装。

手指从表盒上划过,挑了一块手表。

一边换衣服,一边考虑着同学聚会这个事情。

挺秃然的。

下个月李想生日,再下个月就订婚了,结果……特么的,七月份来个同学聚会。

不出意外,那个情敌也在。

叶修很不喜欢那个家伙,上次把他调查了个干干净净,希望他上道一些,叶修不喜欢咄咄逼人。

事实上就是,富人确实能调动太多资源,特别是不计后果生气的时候。

商场上的大老板,一般不会逼人太紧,就是考虑到对方狗急跳墙。

叶修不怕狗,但是狗不咬他,他也不会动手,但是动手就要下狠手了。

“那么多女的,非盯着我老婆!特么有病似的!”叶修嘟囔。

男人,在这个事情上,一般都不怎么能理解人。其他人管不着,自己老婆就是逆鳞了。

“我想做个好人!”叶修笑了笑。

人不犯我,我不犯人,人若犯我,虽远必诛。

打算好了以后,叶修迅速套好衣服,找了皮带和鞋子。

其实同学聚会这种事情,本来应该是一个很好的事情,毕业多年不见,见见面,聊聊天,吃个饭,怀念一下曾经的同学之间的友谊。

怎么看都是一个很单纯的事情,很单纯的聚会。

不过这几年,事故频发,屡见不鲜,搞事情的情况很多。

现在很多人,把同学聚会这种事情带偏到了另外一个方向。

攀比和不怀好意,让这种事情变得让很多人排斥了。

聊天就是谁比谁有钱,谁老婆漂亮,那个同学曾经和谁谁谁怎么样,借着同学的脸干不要脸的事情。

总有那么少部分人,心脏的很。

甚至很多结婚了以后的人,因为同学聚会这么一个事情,闹得妻离子散,家庭被破坏的彻彻底底。

这种情况,可能不是一个人的问题,但是没这个事,可能问题就不存在了。

不过见仁见智,反正叶修是放心,不是不放心李想,而是不放心其他人。

他很直接和李想说了,就是不放心,没什么不能说的。

作为一个男人来说,不愿意让老婆去参加这种聚会,其实是情有可原的,因为男人最清楚男人在想什么。

如果一定要去的话,也没问题,把自己老公带上,大概率万无一失,毕竟一失就是大代价。

不傻的都应该考虑一下。

叶修换好一身衣服,满意的看了看镜子里面的自己。

靓仔。

帅哥。

李想的梦。

未来的帅大叔,帅爹地,一连串的想法冒出来。

沉迷自己靓脸不可自拔。

叶修哈哈笑:“能理解被自己帅死然后穿越了。”

整理了一下衣服,叶修很满意。

很赞!

“玛德,今天去抢风头!”叶修恶狠狠的盯着镜子里的自己。

高调了一些。

不过也要看人,毕竟情敌在哪里,其实也不算情敌,毕竟李想没考虑过人家。

这个小可怜。

很执拗嘛!

防人之心不可无,叶修还是要去看看的。

其实对他来说,李想真的去参加这种聚会的话,他倒是没有担心的。

从硬实力来讲。

根本不需要担心那么多,喝酒能喝过李想的也很少,至于动手,那就是脑子有问题。

太极拳打他,和打其他人能一样吗?完全不一样。

为什么叶修还是坚持要去?

主要是还是担心李想吃亏,毕竟她一个女孩子,这种场合,多少是有些吃亏的。

毕竟一群男生,大家互相怂恿,互相起哄,女生天然就要吃亏一些。

再说了,小说看多了,总感觉这种场合有人没脑子。

万一呢?

世界这么大,出几个傻鸟,不是很正常吗?

再说了,新闻上又不是没有这种事情,叶修习惯性的先把人想坏一些,不是最好,是起码有准备。

自己老婆,有些单纯。

其他人吃不吃亏叶修不管,自己媳妇,那就不行了,吃什么不能吃亏。

“出发!”叶修看了看狗子:“在家乖一点,我要去加班给你们赚钱买狗粮!”

揉了揉两只狗子。

拿上车钥匙,叶修从家里面出发,他现在要去三旬社那边,接一下李想,李想还在等他。

刚才打电话的时候,让他不用急,反正时间还多。

另一边。

三旬社。

李想的办公室。

李想把笔放到小象笔筒里,把文件合起来,这是最后一份文件,处理好文件以后,李想看了看手机。<-->>

更多章节可以点击:财务自由后的日常,本章网址:http://www.lonfuwx.org/lonfu/93272/424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