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龙符小说吧 > 财务自由后的日常 > 0422 是不是说要搞我?【二更】

财务自由后的日常0422 是不是说要搞我?【二更】(1/3)



几杯白酒下肚以后,气氛就开始升腾了,就这个东西,一直都是很好的气氛调节器。

才有男人不喝酒,白在世上走这个话。

几杯酒下肚,哥哥弟弟就开始了,像极了小说群里这个巨那个巨。

李想拿着红酒杯,轻轻的抿了一小口,感觉不太好喝,没有家里的红酒那种味道。

不过转念一想,家里的都是好东西,叶修买的酒,可没有次品,最便宜的都是好几千。

现在这个怕是几百块的玩意儿。

李想转过头,悄悄在叶修耳边说道:“老公~把你的奶给我喝一口啊。”

叶修:“……”

他看了看自己的胸前,显然不是这个,然后看了看自己手上的ad钙,把瓶子递给李想。

“喝吧,不够再要一瓶!”叶修说道。

他是想不到喝什么了,就喝的这个,这东西家里还有很多。

在家的时候,没事李想就会去拿一瓶。

美其名曰:去库存。

李想把AD钙奶拿过去,咕噜咕噜就把它喝完了。

一滴不剩。

叶修:“……”

给我留点啊!这是鲸吞啊!

没得喝了,叶修转头看了看旁边,那是上菜的服务员:“小姐姐,麻烦就帮我拿一瓶ad钙奶。”

李想众同学:“……”

还没喝够呢?

几年不见,大家多少感觉李想变化有些大,不管是行为,还是个性。

还记得以前,李想就是一个雷厉风行,不拘小节,豪气干云,又聪明睿智的女生。

那时候的李想,人格魅力很强大的。

现在看起来好像有点……傻乎乎的,然后找的这个男朋友,也是……不知道怎么说!

不会喝酒就算了,还很喜欢喝ad钙奶,关键是喜欢喝ad钙奶就算了,还表现得那么明显。

那不是孩子才喜欢的东西吗?

真是童真呢。

而且在李想脸上,完全看不到任何嫌弃的表情。

眼里好像就只有叶修,他们的反应李想都看不见似的。

李想喝完饮料,又看了看他们:“都吃啊,喝啊,看我们干什么?我们平时就这样!”

大家:“……”

叶修旁边,一个男生看了看叶修领口上的logo,好奇的问道:“叶修,你这身衣服不便宜吧?”

他看着有点眼熟。

大还是看过资料的,记不起来了。

叶修转头笑了笑,不在意的回答:“就是A货而已!”

男生:“……”

信你个鬼!

成年人相反法则来说,越是说自己穿A货的,越是不可能说A货。

这么坦然,是了才怪呢,理由过于敷衍。

他又指了指叶修的手表,问道:“这块百达翡丽也是?”

表他认识,不便宜,属于是百万为单位的东西。

真有钱啊!

叶修点点头,肯定的回答他:“假表!”

男生:“……”

叶修这话说的,他不知道说什么好了,但是,他还是不相信是假货。

他干的工作就是自媒体,因为剪视频的缘故,这些东西,他多少有点了解的。

只是衣服上的商标,他一时半会记不起来,反正看叶修这个样子,他就感觉不是什么屌丝。

毕竟屌丝可没有这种气质。

叶修也知道他不相信,但是也没有解释什么,他真不是来装比的。

从盘子里夹了一个大虾,然后剥好放到李想碗里面:“吃个李想大虾!”

李想:“……”

“等会儿去对面看看啊!看看好不好吃!”李想想去李想大虾看看,李想大虾的大虾对不对李想胃口。

叶修点点头。

想去就去看看,反正等会儿吃完饭,还有时间。

不急着回家。

“李想,你们娱乐行业现在市场应该好做吧?”一个同学问李想。

他们刚开始不知道李想开公司的,后来汪山说的,三旬社发展很好。

他们才知道李想也挺有钱的。

李想笑了笑:“市场?如今卷的要死!现在就是混着呗,赚不到大钱,但是也饿不死!”

学着叶修信口胡诌。

别说,看多了,还真会一点皮毛。

没有叶修那么丝滑。

被人问这个,别人大概是恨不得夸大其词的装一下,然后长篇大论,李想是恨不得他们不要知道自己公司名字。

免得后面一堆事情,她更希望可以平平淡淡的过小日子。

当她是个穷鬼最好。

“李想你太谦虚了,你们演出可是经常爆满的,手机上都订不到票。”汪山说道。

叶修轻微皱了皱眉。

什么叫拆-->>

更多章节可以点击:财务自由后的日常,本章网址:http://www.lonfuwx.org/lonfu/93272/425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