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龙符小说吧 > 财务自由后的日常 > 0047 被爱情冲昏头脑的胖子

财务自由后的日常0047 被爱情冲昏头脑的胖子(1/2)



李民达这个已经被爱情冲昏头脑的狗东西,来到深市的第一时间,就去找他的小甜心了。

迫不及待,如同火烧眉毛一样的急不可耐。

小甜心!

恶心心,多么齁人的称谓,知人知面不知心的是钱馨那个看起来温柔的姑娘,居然叫他幺儿。

卧槽!

叶修震惊了,头一次见到这种称呼。

出生黔州红色故地的小姑娘都是这样称呼自己男朋友的?

叶修很有求知欲,问了自己的朋友,大概知道这个称呼可以是儿子,闺女,宝宝的意思。

当然也可以是男朋友,毕竟女朋友都是叫宝宝,恋爱的恶臭称呼。

黔州本地男女朋友很多这样叫自己对象。

幺儿,我耐你!

额……

这就离谱!

不知道有没有男朋友喊妈的操作,或许……

见完女朋友以后,李民达满面红光,容光焕发,自信满满,气质爆棚,反正整个人都不一样了。

叶修还以为他破了有些东西。

结果根本没有。

称呼就算了,其次最让人忍受不了的是电话粥,视频聊天,微信时不时的嗖嗖嗖。

满屋子狗粮,捡都捡不过来。

出于对狗儿子的关心,叶修还是确认了李民达和钱馨的关系确定下来了,而且是见面以后李民达再三确认的。

有录音为证。

“没错,你以后就是我男朋友了,不可以沾花惹草,要努力工作,要有上进心,要爱我,疼我!”

钱馨的声音没错!

李民达刚开始一晚上要听二十遍。

一遍又一遍……

叶修看得牙疼!

就这样就被钱馨栓的死死的了。

还去招花惹草,太高估他李民达了,他除了网恋专业,其他的………也就是网名了。

反正这几天叶修被狗粮呛得嗓子疼。

电话里那个腻味啊,难怪他胖。

叶修是不可能承认自己恰柠檬了,还是一个接一个的恰。

坏消息一个接一个,把叶修打击的不轻。

毛肚也找到新女朋友了,女友来源是家里相亲,一次就相中了。

为什么叼毛都能找到女朋友,靓仔却迟迟不能?什么原因?

叶修深刻反思了自己这二十多年如何过来的,查缺补漏以后,觉得还是李想。

毕竟她是自己的人间李想。

客厅里,李民达在笔记本上筛选着公司,他是学企业管理的,虽然从来没有管理经验。

唯一一次有经验,还是毕业模拟,当了一次经理。

和叶老板如今的上百号员工可没得比,只是叶老板没有打击他计划三年干到副总的自信心。

除了去锦衣,叶修想不通其他哪里的公司有这种后门?

不可能的!

有诗云:

须知少年凌云志,曾许人间第一流。命里有时终须有,命里无时莫强求。

“主持,你有什么推荐的工作没有,毕竟深市你地头熟!我们家小甜心让我这个星期把工作落实了。”

叶修撇了一眼李民达,默默的把手机关上。

“深市这么大!我又不是城管,熟个毛线,你就按着合适的找不就完了?”

“那我找家离小甜心他们店里近一点的公司!”

李民达又开始了,反正三句话离不开小甜心,带不动就是这句小甜心,什么话题都能带上这句小甜心。

叶修:%#%#!

叶修挪屁股换了个位置,他现在听到小甜心这个称呼就感觉别扭的很,特别不喜欢一个大老爷们故作可爱的油腻发音。

小…甜…心……

咦……要死!

早点给胖子物色个房子,让他自己独立生存,还能和他的小甜心聊点不能写的话,做点不能写的情节。

带着自己的祝福麻利的滚蛋吧!

叶修打开找房子的平台,把定位放到他那个小甜心的奶茶店附近。

一室一厅的单身公寓,全是四五千一个月,住好一点确实是需要一定的经济能力。

“这家公司还可以,月薪八千,加上30%的提成,一个月努努力也有20000的收入了。”

发现新大陆一样的李民达给对方公司投递简历,全然不自知自己可能都进不去企业简历筛选。

自信的少年哟!涩会的铁拳正在路上。

他女朋友一个月5500,加上他自己再有一万多的话,找个3000一个月的房子也还行。

一万多在深市不难吧?

反正叶修自己没做到过。

叶修看了几个房产信息,等胖子把工作落实以后,再去和他谈租房子的事情。

每天吃狗粮吃的都反胃了。

“主持,你说我给她准备-->>

更多章节可以点击:财务自由后的日常,本章网址:http://www.lonfuwx.org/lonfu/93272/46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