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龙符小说吧 > 财务自由后的日常 > 0050 男孩子在外面一定要保护好自己【打赏加更】

财务自由后的日常0050 男孩子在外面一定要保护好自己【打赏加更】(1/2)



遇见酒馆

名字很浪漫,不过酒馆装修的比较简单,连卡座的椅子都不是特别柔软,喝酒的大部分都是年轻人。

定位很清晰。

并不是什么高档消费场所,酒水价格也很普通。

服务员把酒单拿上来,叶修看着一堆艺术气息的酒名,选了一个合眼缘的。

蓝色初恋

“先来一打冰啤,小吃要卤拼盘,果盘,零食要花生瓜子。”李想点的比叶修专业多了。

服务员看了看叶修,意义不明的一眼,让叶修愣了愣。

看不起谁呢?

叶修点的是一杯酒,李想点的是一打酒。

“丑话说在前头,先把地址给我,免得你喝醉了我都不知道往哪送。”叶修提醒她。

“不存在这个问题,不吹牛的低调的说,汉国境内就没有喝醉过!长江以北李酒神。”

武松当时也是这么吹牛的,结果差点被老虎咬死在石头上,要不是滑铲效果逆天,武松就变成虎粪了。

“幸聆听酒神背后的故事了,还真是幸运,今天叶公子买单。”

想喝就陪她喝点吧,叶修虽然不喝酒,少喝一点点还是没关系的。

他确实是没说谎,一直酒量不怎么样,平时也不喝酒,都是喝茶。

单纯是不喜欢喝醉以后的难受,体验过一次,感觉去了半条命,就戒了。

李想动作熟练的把酒瓶起开,把啤酒摆成一排,叶修看了看手上蓝幽幽的海蓝色鸡尾酒,和她碰了碰。

看着李想咕噜噜就是一小瓶啤酒没有了,叶修感觉柳飘絮应该可以和她拼一拼酒,胜负可能五五分。

“感谢你给我拉一笔投资,公司多了很多发展的希望,敬你一杯。”

咕噜噜又是一瓶。

“敬我们有缘分认识,可以做朋友!”咕噜噜又是一瓶。

叶修看着自己已经喝完的鸡尾酒,还没有来得及说不喝了,李想已经开口了:“服务员,再来一打冰啤。”

她觉得酒不够了。

汉国的劝酒文化究竟有多变态呢?在李想这里叶修算是了解了一部分。

“养鱼呢?要全部喝完!”

“你就告诉我,给不给面子,给!那就喝!”

“第一次一起喝酒吧?先干为敬!”

“再喝点,一定不劝你了。”

“最后一杯!”

“真的最后一杯了!”

反正小词一套一套的,叶修逐渐感觉开始上头。

“吾…喝…不聊了!”叶修迷迷糊糊的,说话都说不清楚。

从说话开始大舌头到最后眼前发昏,晕头转向,吐了好几次。

真的酒量这么差?

不会吧?

简直……不合理啊!

看着叶修的醉态,李想悄咪咪的拍了几张照片。

“你不会喝不了吧?才喝这么点酒就不行了?你这也不咋地啊!”

叶修半眯着眼睛,感觉昏昏沉沉的,李想的话断断续续的传进耳朵里,然后被大脑处理以后,就剩下一句话。

你不咋地啊!

这还得了?你忍得了吗?反正我是忍不了!

“喝!今天…生死…生死局!”

李想撇撇嘴,就这点小酒量还生死局,你死七八次投胎了,我都还活得好好的。

她没想到叶修酒量如此差劲,才喝七八瓶啤酒就不行了,见过酒量差的,没见过比叶修酒量还差的。

“你这也不行啊,这种酒量怕是你结婚都入不了洞房!”

逐渐的,叶修连李想说什么都已经听的模糊了,反正感觉就是天旋地转一直往下沉,往下沉。

感觉哪哪都不舒服。

本来只准备喝一杯鸡尾酒的,为什么后面开始对着瓶子吹了?

完全没有那种男人七分醉,演到你流泪的状态,直接被撂倒了。

“买单!”

李想喊来服务员,叶公子已经买不了单了,还是她掏腰包,不过把郁闷的心情都发泄出去了。

叶修这幅样子,值回票价了。

付完钱,李想比划了几次,把叶修的手绕在自己脖子上。

起!

叶修喝醉了,完全不知道李想把他架着从酒馆出来,半个身子都搭在人家姑娘身上。

“完犊子了,我没有问他住哪啊!”李想稳住一身酒气的叶修,掏出他的手机,结果完全没办法解锁密码:“连个指纹和人脸识别都没有,什么破手机!”

叶修和死猪似的,她问了几遍叶修完全没有反应。

往哪走?

叶修怎么办?

我现在该怎么办?

“造孽啊,人家说酒量不好,非是不听,现在知道完犊子了。”

已经十一点多了,李想打算找个酒店让他住下再说。

“不好意思,小姐,我们这-->>

更多章节可以点击:财务自由后的日常,本章网址:http://www.lonfuwx.org/lonfu/93272/49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