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龙符小说吧 > 财务自由后的日常 > 0062 双方亲友团操碎了心

财务自由后的日常0062 双方亲友团操碎了心(1/2)



李想家门口,一个年轻女孩敲了敲门,没人开门,疑惑的拿出手机,给李想发消息。

结果,她还在回家路上。

她看了看手机,显示着10点。

还没回来?

夜不归宿?

于是他拨打了一个电话:“姑啊,我姐还没有回来,今天出去一天了,她肯定是去约会了。”

为了保卫家庭和平,为了防止不良对象入侵,履行对于家庭保护的责任,她决定告状。

万万没想到……

“艾玛,我这老姑娘可算是开窍了,是那个小伙子吗?”电话另一边是北方中年妇女特别的口音。

带着几分欣慰,几分激动,几分惊喜的语气,隔着电话都能听出来一种把尾大不掉的麻烦丢给键盘侠的感觉。

还有一种闺女总算是开窍的语气。

她只能老老实实回答。

“八九不离十啊,我朋友认识那个男生,他今天也不在,应该是和我姐在一起。”

通过六个人可以认识全世界的人,通过朋友了解一下情况,很合理。

“那啥,小敏啊,你继续观察,看你姐怎么想的,她那个榆木疙瘩自己开不了窍的,你的帮老姑盯着,过段时间我来瞧瞧她。”

天知道为了这个倒霉催的闺女,她花了多少心思,划拉了多少计划结果全部没用,她跑路了。

“放心吧姑,一家人不说两家话,保证办的漂漂亮亮的。”

挂掉电话,她刚准备往回走,在楼下就看见李想停好车关上车门。

“姐!”

李想一愣,被逮住了。

于是……

三分钟后……

李想家里,两姐妹坐在沙发上,对方先发问,一句先发制人的揭老底:“姐,你今天是不是约会去了?”

李想转眼珠子:“没有,加班呢!”

“还忽悠呢?我去你公司里你不在,你老实交代吧,我还能给你参谋参谋,为了一个男人你不会连自己妹妹都骗吧?”

李想叹息,只能避重就轻:“和朋友出去玩了一圈。”

“朋友?一般朋友你早就拒绝了,不是一般人吧?是不是他?”

照片上是叶修!

不重要!

重要的是表妹怎么有这个照片?

李想看着叶修的照片,眯了眯眼睛,小表妹知道的有点多啊。

“他帮我们公司拉了投资,不太好拒绝邀请,就一起玩了一天,吃过饭就回来了。”李想回答。

“啧啧啧,姐,你知不知道,你撒谎就喜欢扣指甲。”小表妹无情的拆穿李想。

李想看了看自己的手,快速把手放开。

“你是不是喜欢人家?你了解他吗?多大住哪什么工作?家庭条件父母情况?你可别盲目啊!”

“你搁这查户口呢?你怎么看出来我喜欢人家了?人家家里怎么样跟我有什么关系?”李想不承认,她自己都没有搞清楚,不知道怎么说。

“看你急赤白脸的样子,显然我已经知道答案了。”小表妹叹息一声:“不过你要是真喜欢的话,就勇敢一点,有好感的话就培养好感,要是没有的话早点想清楚。”

李想沉默。

她不知道怎么办。

大约,可能,也许,就是不喜欢,也应该有些好感了。

“你喜欢人家就行,其他的我帮你想想办法,看看能不能早点帮你把对象整回来。”小表妹确定了李想的想法,和计划里不谋而合。

表姐一直单着也不是个事情,好不容易遇到一个能说话,能聊天的人,还是要有个对象才行,预备着结婚用。

“再说吧。”

“又开始犹豫了,你每次遇到关键时候就犹豫,这样下去,好男人早被人家弄走了。”

“那就是没缘分呗。”李想已经。有了这个准备。

“不是缘分捉弄人,你就是个绝缘体,还不容易遇到一个当然不能随随便便放弃了。”

“不然呢?”

“不然?谈对象呗,你自己。都觉得合适的话。”

这天晚上,李想和小表妹聊了很多,不过没有让她更果断,倒是多了很多疑虑。

李想考虑事情,因为习惯,往往喜欢从现实角度出发,两个人在一起,不是长的般配就行了,美丽是会贬值的,男人却是越来越值钱。

只看前五年能在一起的话,那不是该有的状态和想法,她更想找一个可以在一起一辈子的人,而不是谈一段恋爱就分手。

叶修属于高风险外汇,一般人把握不住,她李想就是个一般人。

她和叶修到底是不一样的,年龄和经济的差距,让她有些后悔自己动心,但是又感觉这个事情,不努力一次有些对不起自己。

做主要的是,叶修把她当朋友!叶修对她没有那种对异性的喜欢吧!

肯定没有!

“走一步看一步吧-->>

更多章节可以点击:财务自由后的日常,本章网址:http://www.lonfuwx.org/lonfu/93272/61.html